我是Annie♥ 熱愛烘焙/美妝/指甲光療/最愛旅遊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6853.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紅牛康健奶粉-益視葉黃素/益智DHA配方 讓您輕鬆獲取營養補給

我呢!可說是近視眼的代表啊!為甚麼呢?因為我從國小就近視啊!還是個大近視~一路度數上升上升到.....單眼破千啊!

所以長大後雖然不能改善近視的度數,但還是會希望多多照顧眼睛啦!多吃些眼睛的營養品囉!畢竟高度近視是眼睛病變的高危險族群啦!(哭)

這次就很開心地收到紅牛康健奶粉益視葉黃素的邀請體驗啦!你看看~早晚一杯就能輕鬆補給,並且有添加13種維生素,無添加麥芽糊精,還是100%紐西蘭乳源喔!每天2杯牛奶,就可以輕鬆攝取葉黃素,聽到就覺得這麼好~一定要來喝看看啊!讓我天天眼睛都好營養喔!

IMG_0273.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顧上一篇~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曼谷的FOODLAND超市啦!來看看有甚麼新鮮貨吧~

首先看到的是~滿滿的罐裝鋁箔果汁系列啊!

IMG_8036.JPG

就跟泰國人愛喝甜一樣,果汁也是~在你想像之外的甜啊!推薦熱愛甜味的螞蟻們可以來試試喔!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jpg

換匯的概念好像很多人都還不太清楚,所以這次我在介紹換匯前,先來講一下換匯的概念好了~

1.首先確認第一天行程到換匯前需要用到錢的部分,大略粗算要用到多少錢。(EX1:像我是早班機到,所以我只粗抓從機場到市區的捷運費以及可能肚子餓去超商買東西的費用。EX2:晚班機抵達,要抓的費用就比較多了,大部分的換匯所都寫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9點,但也有遇過晚上6.7點就已經關門了(完全看老闆心情,畢竟是民間換會所嘛~),所以晚班機抵達的話,保險的作法是要把費用抓到隔天去換匯前的費用,可能第一天的坐車費用、晚餐、消夜、超商小採購到第二天的早餐跟移動費用都要算進去)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還有氣嗎?

IMG_0263.JPG

不管是走沒兩步就氣喘吁吁還是爬樓梯超過兩層就大粒汗小粒汗的抬不起腳步的,就是你們這些很沒元氣的,快來補氣啊!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補你的元氣也補你的氣,漢方為本,輕鬆無負擔既無無咖啡因也是無糖茶~還在等甚麼?一起來喝看看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做的是燕麥蜂蜜麵包(水合折疊法),在此先向Carol老師致敬。

老師網頁有詳細的影片,需要的人請點上面得連結喔~

IMG_0221.JPG

先看看我賣像很好的成品吧!不用揉得半死,跟我一起來做看看吧~

材料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031.JPG

想要24小時都喝得到冬央貢嗎?那就來24小時營業的Took Lae Dee吧~~~~

我們這次就住在ASOK站的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我個人超愛這間的,後面來分享一下飯店房間囉!

剛好跟FOODLAND超市及餐廳Took Lae Dee一樣都在Sukhumvit Soi 16這條巷子喔!但這條巷子真的超長的~~~~

所以我們幾乎是天天去逛FOODLAND超市啦!啊哈哈哈~這後面也可以寫一篇介紹一下FOODLAND超市喔!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0歲之後.....,最大的敵人就是地心引力了~!!!

緊緻肌膚,維持青春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啊!就跟減肥一樣啊(泣)

所以~年過30的我,當然也是非常非常注重這一塊保養的囉!畢竟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姊妹們要美麗就是要勤勞保養啊!

IMG_0236.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上圖擷取自 Lomo 樂牧樂食所FB https://www.facebook.com/lomocafe/

你跟我一樣每次去中壢逛街,都不知道能去哪裡坐著吃飯嗎?

來來來來~中壢火車站前站前的中平商圈,新開了一家有早午餐、漢堡、帕尼尼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甜點還有下午茶的複合式咖啡廳喔!還有蛋奶素及五辛素耶~就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餐點喔!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8.jpg

聖誕節即將來臨,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做屬於自己家的聖誕節餅乾吧!造型酷似聖誕節的待降節花環,造型可愛,又有雙色口味可選擇,可以是抹茶可可或是抹茶奶油口味喔!

一定能為家裡的聖誕節加分喔!家裡有客人拿出來招待也很體面喔!趕快動手一起來做吧!

 

[材料] 20個餅乾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不只討厭汗流浹背的,最可怕的就是.....脫妝啊!!!!!因為流汗所以妝不持久啊!所以夏天我最注重的就是....底妝,為甚麼呢?因為底妝打得好,不容易出油,出汗沒關係,但是出油加出汗妝就真的糊啦!所以底妝一定要可以控油才是重點啊!然後底妝擦完後擦可以持久又霧面的粉餅,今天的妝就完美啦!出汗沒關係,把汗擦乾妝還是一樣美美的啦!

所以這時候收到了UNT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完全時機正好啊!!!就來跟我一起看看我的開箱吧~

包裝只有黑白,看起來很時尚呢!我喜歡~有種神秘又優雅的氣息。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0720_203306_HDR.jpg

夏天到了,客人來怎麼辦?

來跟我一起做個清爽又清新的乳酪條吧!也是起司蛋糕喔~

切成一口的大小剛剛好~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高溫悶熱很可怕之外,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

家裡的蟑螂大軍出現啦!!!!!夏天真的超嚴重的,晚上到廚房都會一陣驚嚇,就算把廚餘整理得再乾淨也還是有蟑螂~

我的老天鵝啊!他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怎麼打都打不完啊!不只是廚房,儲藏櫃、倉庫連廁所這種沒有吃的東西的地方都有~~~~~~~~~~~

殺蟲劑不管噴幾瓶都沒用,蟑螂沒消滅~反而我們跟我家的狗要被消滅了啦!誰來救救我們啊(哭)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釜山+首爾行因為有9天,所以我們很大膽的希望住的區域比較多一點,在釜山訂了兩家住宿,首爾只有一家。

但結果是....下次再也不要一直換住宿了,因為拖著行李移動真的太疲勞了,而且當天超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移動或是等待check in,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11月的釜山行,我們很乖的只訂了一家住宿,哈哈哈哈。

而很多人都會問,釜山到底要住哪個區域比較好?

關於住甚麼區域,因為以前去泰國的時候,想要住得比較寬敞或是便宜,就選擇偏一點的住宿,地圖上看起來離捷運也不遠,反正去哪就是要坐捷運嘛~結果真的好累喔!出門到捷運大概走路10多分鐘,從捷運到鬧區大概又要坐車10幾20分鐘,再加上走路,最痛苦的是回飯店休息,因為走了一天的行程,加上買的大包小包,最後還要坐很多車,走路很遠才回到飯店,真的是太消耗體力跟我的耐心,啊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jpg

其實這天晚上的行程是去扎嘎其자갈치的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去找晚餐的,但是....我老實地說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讓我非常失望,十分普通,食物的物價蠻高的,但我覺得~沒什麼想吃的,所以我們走出了富平罐頭夜市부평깡통야시장,就在外面直直的這條路上,找到了這家"멕코이치킨韓式炸雞"附近有三家連鎖的炸雞店,裡面人還不少,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們,管不了就直接進去了!!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如果去韓國沒去逛過DAISO다이소,就不要說你去過韓國,啊哈哈哈~

因為DAISO 다이소是韓國算是指標性的百貨賣場囉!我本人超愛~每次去韓國都要去逛個好幾趟才甘願, 眾多商品幾乎是1000w以上最多5000W(約台幣27~135元),是不是真的很便宜~我之前也有買過韓式扁筷、鍋具、碗、韓式菜瓜布, 而且~~~我要大力推薦保鮮盒超便宜!!!!

每次都我都會帶個幾個回來,玻璃的樂扣或塑膠的我都愛啊!我的大絕招是...如果是自己要吃的洋芋片或是容易在行李箱爆炸的東西,我會拆了他,放進我買的保鮮盒裡,再層層包起來就萬無一失啦!嘿嘿~

DAISO 다이소是日用品賣場,也稱作DAISO千元店,是很受韓國百姓喜歡的平價日用商品超市。 Daiso(다이소)的韓語念法是“塔依蒐”다이소,韓文也可寫作“다있어“,意思爲“什麼都有”,所以受到韓國人的愛戴囉!不論是日常用品或是家居廚房用品,甚至是零食飲料通通有喔!這就是DAISO 다이소迷人所在啦!價格又親民~快跟我去逛逛西面店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jpg

來到韓國一定要吃烤肉對不對?但是韓國烤肉其實不便宜耶~

所以想要烤肉吃到飽就來"善良的豬"吧~~~~因為豬很善良所以可以吃到飽,哈哈哈

總之一趟旅行來一個吃到飽很OK啦!一個大人大概才三百多塊台幣喔!所以一定要來善良的豬吃韓國肉吃到飽啊!不只有烤肉,還有內臟、牛肉、泡菜、生菜、義大利麵、PIZZA、炸雞、糖醋肉、水果、沙拉、點心、韓式麵、飲料都任你吃到飽啦!不嚐鮮看看怎麼可以呢~

這次我來到釜山的西面店,帶大家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33.JPG

炎炎夏季來到了,隨著氣溫越來越高,紫外線也是毫不留情地暴露著啊!出外根本不能不擦防曬啊!而且...我天生就是皮膚黑又容易吸黑的體質,每次出去玩或是去海邊,我都是長袖帽子墨鏡加陽傘,回家還是好像黑了點,但身邊的人都是白肉底,頂多曬紅就恢復了,我就是會曬黑...(哭)

所以,防曬絕對不能少,除了外部防禦,還一定要擦防曬才可以,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握拳)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寶拉培岡新書發表會&重拾光滑透亮肌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新品

相信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十足的寶拉珍選迷啊!十分熱愛寶拉呢~

所以只要寶拉出新品我都會搶著來試用啦!

IMG_0029.JPG

這次的新品是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是專為受損、敏感及術後肌膚設計的產品喔!添加Omega3-6-9與神經醯胺,能夠完美補足肌膚營養,還能深層修復角質層,而且質地很輕盈像乳液一樣呢!好啦~說太多了,來看看本尊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太開心收到Banila co. 一招還我漂漂肌 Zero卸妝膏手的試用啦!

IMG_0037.JPG

我個人是最怕最怕油膩膩的卸妝油,覺得妝沒卸乾淨,反而臉更髒的感覺,實在太可怕了~所以我喜歡清爽的卸妝,但卸完臉太乾太緊繃的也還是不OK啊!

我這樣應該不算很挑剔吧!哈哈哈哈,因為油油沒卸乾淨,皮膚更容易長粉刺,或是不吃妝啊!後遺症很多耶~所以卸妝當然要挑剔一下囉!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014.jpg

IMG_9017.jpg

今天來推薦我到釜山吃得第一餐,美味到我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啊!如果說現在就在釜山,我還是第一餐就想去吃這家的水冷麵跟拌飯啊😍😍😍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olone新品 (水眉釉/眼線液筆/新色眼影) 打造符合自我風格的完美妝容

Solone推出新品囉!!!!!!

來來˙來~一起來瞧瞧新品

✔️ 史上最強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採用0.01mm精密筆尖,精細描繪精準零失手;

✔️ 持久定型水眉釉,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持久不掉色,女孩們的素顏小心機!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402_135609.jpg

相信韓綜迷應該對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 김선생,一點都不陌生吧!因為是🔴超人回來了🔴的大韓、民國、萬歲狂吃到姨母都覺得非吃不可的餃子啊!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2起在FB舉辦每日一韓語,我自己持續自學韓語,也跟大家分享我學的喔~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 ~並追縱我吧

5/23  🇰🇷Annie韓語小教室🇰🇷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爾仁川機場推出了Safex 幫您輕鬆配送行李的服務,根本就是神助旅人啊!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末有Safex的20% OFF COUPON喔!需要的人快到文末啊!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2起在FB舉辦每日一韓語,我自己持續自學韓語,也跟大家分享我學的喔~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 ~並追縱我吧

5/22  🇰🇷Annie韓語小教室🇰🇷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725.JPG

說到夏天.....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汗臭味",

不是我在說~身邊有個不是很熟的朋友,體味非常嚴重,夏天我都盡量不跟他接觸,因為離超過三公尺~我就聞得到他的汗味了(哭),因為我是狗鼻子~

我都很想推薦他一些止汗或讓汗沒有味道的產品啊!!!!!

算了~不管別人了,我管好自己的味道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教學一下釜山航空的單程機票預訂,其實我自己自由行這麼久以來~這也是第一次訂機票是A城市進去,B城市回國。

而且來回的航空都不一樣~哈哈哈哈哈

訂房推薦→  gBiB9S6sj75KAC17jUkFaj04kl82OumFsXtXMOOYtdc__1112_-Agoda-___-1.jpg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行程推薦 Klook uRy9jFvBKKwde82Mv6H02GdbulOjKZ2jzyQBaHzPRg_China_-_Shanghai_Half_Day_Tour.jpg

我來解釋一下為甚麼喔~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2起在FB舉辦每日一韓語,我自己持續自學韓語,也跟大家分享我學的喔~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5/15  🇰🇷Annie韓語小教室🇰🇷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每個韓語字母都有他固有的發音,但並不是任何時候字母都訂定發同一個音。韓語有時會隨著周圍其他字母的影響,發成另一個音,這就是音變

可以想成中文也是像"的"在不一樣的地方就念不同的發音一樣,只是韓語這類型的音變還蠻多的,就是多多練習囉!(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音變真的很難學啊!還是多背單字多學囉!)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明洞的新世界百貨的8~11消費1美金後,就可以到12樓兌換N首爾塔入場券+景福宮外韓服租賃體驗券囉!

活動相關先請見FB連結就在這,點下去就看的到囉!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12起在FB舉辦每日一韓語,我自己持續自學韓語,也跟大家分享我學的喔~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5/12  🇰🇷Annie韓語小教室🇰🇷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說了~此篇不是廣告文,是我自己花錢買的,花時間多家比較網路價格優勢等等所做的決定,不是KLOOK客路的廣告,是我的錢買的喔!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352.jpg

我在景福宮,天氣晴,韓服好美麗♥♥♥


上午在明洞的新世界百貨的8~11消費1美金後,就可以到12樓兌換N首爾塔入場券+景福宮外韓服租賃體驗券囉!

活動相關請見FB連結,網誌生出來囉

首爾✈ 明洞韓際新世界免稅店 持發票兌換N首爾塔入場券+景福宮外韓服租賃體驗券♥♥♥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KLOOK預訂了KT Olleh 上網卡-10日的,https://www.klook.com/z…/activity/3151-sim-card-korea-seoul/

✔️KT Olleh 上網卡(WCDMA网络)

✔️240小時內無限量4G/LTE 不限速上網流量

✔️可選卡種:Nano/Micro/Normal
---------------------------------------------------------------------------------------------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搭乘韓國高鐵KTX有很多KR PASS可以訂購,

因為怕沒位置或是現場買票無法購通,所以很多人選擇網路上先預訂車票,

 

訂房推薦→  gBiB9S6sj75KAC17jUkFaj04kl82OumFsXtXMOOYtdc__1112_-Agoda-___-1.jpg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行程推薦 Klook uRy9jFvBKKwde82Mv6H02GdbulOjKZ2jzyQBaHzPRg_China_-_Shanghai_Half_Day_Tour.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系列 打造水潤好肌底

現在是迎接春夏的交替,因為天氣老是一下好一下不好,肌膚也像是個鬧脾氣的小孩一樣,一下臉頰太乾到小脫皮,一下T字冒油冒到可以煎荷包蛋....到底要我怎樣(顯示翻桌)

然後~拍照的時候已經漂漂亮亮現身啦!哈哈哈(好一個不要臉啊!)

1.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1121_114507.jpg

以前泰國曼谷紅的是曼谷包,但現在是~POSH BAG啦!我從2013年在水門市場買了三個POSH BAG後,就深深愛上這牌子了~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泰國曼谷太好買了,每次去會買到行李箱要炸開為止~

這邊就來推薦一下我買的一些小物跟美妝類的囉!

IMG_8262.JPG

▲Central World前的小市集挖到的寶,文創小攤子的軟木杯墊跟小熊木盤是我的新歡呢!!!超級可愛的~又很便宜喔!但是可遇不可求啊!是剛好遇到有小市集活動才買到的。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632.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898.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折扣這種好康~當然要速報給大家啊!!!!

因為訂房優惠都少少的7%或8%的,還指定信用卡,如果網頁沒開對還沒有折扣~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5124.jpg

訂房推薦→  gBiB9S6sj75KAC17jUkFaj04kl82OumFsXtXMOOYtdc__1112_-Agoda-___-1.jpg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來來來~泰國出的商品日新月異的~來看看2017年必買的有什麼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此篇非廣告文,是我自己看了推薦太想買來用,所以自己花錢買來用所寫的開箱文喔!非廣告文請注意!!

你看看~在韓國紅成這樣能不買來用看看嗎?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教學影片之前,先來告訴大家怎麼影片轉檔,因為現在可以攝影的工具越來越多了,但轉出的影片格式卻不一,可能可以看,卻不能在剪輯軟體中打開的影片格式,所以先來基本的影片轉檔教學,裡面也有音樂轉檔的格式喔!

今天介紹最簡單而且是免費的轉檔工具。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我愛上拍賣大概是從高中開始,有打工自己賺錢開始~

但賺的打工錢也不多,可是又喜歡有點質感的包包,當然專櫃精品是買不起的,所以我成天就喜歡泡在拍賣上晃晃,挖寶!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韓語中最難的應該就是收尾音(받침)了,我個人認為比母音跟子音難上10倍左右,而且~毫無邏輯這樣,有些收尾音不發音,到底要怎麼判斷呢?

我想了想~就跟英文背單字一樣,有些音就是不發音,所以還是多背點單字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上次講過了韓語40音的21個母音部分,這次要進階到19個子音啦!加起來就是40音喔!

母音回顧可以看這裡喔~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光照耀就美麗 UNT 2017春夏 太陽感‧光指彩釉

耶黑~這次收到UNT2017春夏的太陽感‧光指彩釉的試色活動!!!!!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來來來~開始學韓文了~不知道自己的中文名字怎麼寫成韓文跟怎麼唸也很奇怪吧~

來讓我們運用網路知識來找到自己的韓國名字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韓文字母是屬於表音文字,屬於阿爾泰語系,一共分成子音跟母音兩大類。

意思就是把子音跟母音拼起來念,就是這個字的發音了,不像中文注音是注音,這個音代表的字又很多這樣的複雜。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關於開始自學韓文的契機....

其實我看韓劇大概有~超過8年以上了,而且是重度患者這樣,有空時看,上廁所也看,刷牙也看,坐車也看,而且都是戴著耳機看的(增加學習聽力)。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今年要幫Aidan過生日,想了很久也上網做了很多的功課,因為壽星先生喜歡吃牛排,所以就朝西餐方向前進。

20170121_145819.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8598.JPG

被美國代購燒到Rebecca Minkoff,既然要我自己挑生日禮物我就好好來自己上官網買啦!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605.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收到傳說中德國百年品牌的dalli達麗的全效洗衣及強力&護色去污兩種喔!可以環保洗淨不掉色太開心啦!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60813_111349.jpg

20161015_105211.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寶拉珍選 -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產品記者會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先煥泰銖這件事,大家都知道要去曼谷的Super Rich換嘛~

但去到 Super Rich 之前也要花錢啊!交通費跑不掉,吃吃喝喝也少不了~所以在台灣還是要換一些泰銖啦!有些人會在背包客棧跟去過回來有多的泰銖的網友換,搞不好還可以順便得到兔子卡或甚麼boots的遊客5%卡之類的,但大部分的人都在台北,所以加上車錢如果不划算的話,就台灣的銀行換囉!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嗯....其實就在上周看了一個旅遊綜藝節目去曼谷,忽然就想說好久沒去曼谷了,上次去2013年11月,覺得好久沒回故鄉了(啊哈哈哈)

就跟Aidan隨口說不如年底來去曼谷好了,我明天有空看看機票多少錢。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7734.JPG

挖屋~其實我的網誌很久沒寫運動跟減肥了,因為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所以也沒有特別分享呢!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61025_145224.jpg

約莫兩年前剛開始接觸甜點時做了香蕉核桃可可磅蛋糕~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是第二次來曼谷自由行,第一次來因為日期對不上周末,所以沒能去洽圖洽朝聖,十分可惜。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也一定要去一趟洽圖洽啦!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1448206583112.jpg

在桃園還算小有名氣的古弟私廚,是阿根廷料理,老闆好像也是阿根廷人~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將將~其實我關注貝克街很久很久了,畢竟我也是一枚福爾摩斯迷啊!哈哈哈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今天來推薦就在我的民宿旁邊的韓是簡餐店喔!

20160403_190411.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來回顧一下~上一篇是市區機器退稅教學喔~

[首爾]2016 首爾市區退稅教學 GLOBAL TAX FREE KIOSK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Erborian艾博妍 風靡法韓10秒速成 V型鎂光肌!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韓國機場退稅很麻煩,但是~買的多不退又可惜對吧!但我要先跟大家說~因未來韓國玩的人都買很多,所以機場退稅真的是不多抓個一個小時在機場排隊,真的會不行喔!

我自覺已經提早超多到機場了,大概快三個小時,但不誇張~我在要登機前25分鐘才拿到退稅的錢,再狂奔到我的登機口,因為還要搭電車到另外一邊才會到我的登機口,不知道有多驚險....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收到了我的愛資生堂國際櫃的新品紅妍肌活露的試用體驗耶~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http://rate.bot.com.tw/Pages/Static/UIP003.zh-TW.htm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次不免俗地也來永登浦地下街逛逛,但是~我們錢已經花得差不多啦!

所以幾乎沒買甚麼,都只用眼睛逛街而已(泣)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醬油醃螃蟹是來到韓國的一個憧憬啊!但有名的都超貴的啊!~

所以在網路上爬文後我們決定來吃弘大有名的醬油螃蟹,但其實離合井站比較近啊!所以是要坐到合井喔!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去吃的部隊鍋是小梨推薦的喔!因為沒有地址所以就標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在以下位置~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一篇提到去弘大吃自然別曲자연별곡,但因為平價家居生活飾品 Butter버터也太經典,真的必須介紹~

訂房推薦→  gBiB9S6sj75KAC17jUkFaj04kl82OumFsXtXMOOYtdc__1112_-Agoda-___-1.jpg  dtri89riamrm1or25d19xanhdmiubk4epcyknh7vfek_hotel.com-_____________120x60.gif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60401_120440.jpg

一個人的自由行在韓國有時候會有點嘔...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691.JPG

YA~~~看到主圖我要說的是~相信我,3M早就在出洗衣精了,我之前也用過囉!但這次的我更愛啦!!!!

因為葡萄柚香氣超級棒的!!!因為洗衣服其實不只是要洗乾淨,還要洗個香氣嘛~女生走過去沒有香水味也要有乾淨的洗衣精香氣啊!啊哈哈哈~應該不只我這樣吧!這應該大家都會吧~還很重要呢!我覺得!!

而且我真心愛3M,出的產品都很優質,我信賴他,哈哈~

所以這次收到3M的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的體驗太開心啦!搶先試用再去囤貨是我一貫的手法~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家店呢~是我們在Central World裡誤打誤撞發現的,因為是Buffet很吸引我們,就想說吃看看囉!

沒想到這家餐廳大有來頭呢!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上一篇分享了我的曼谷必吃篇~連結如下啦!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3 11/01-11/05 曼谷必吃篇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來啦!曼谷我好歹自由行兩次了,功課也做了無限多~

該買甚麼,甚麼划算我可是老江湖了~來看看我的曼谷必買必吃清單吧!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1/4入住的是一個晚上豪華四星級加買自助早餐的"水門中心點飯店Centre Point Pratunam Hotel" 價格:TWD  2,547.00 /一晚加自助早餐

Agoda 3.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體驗】1028柔焦毛孔隱形露,毛孔不見,女神再現

毛孔粗大....是我一直以來的噩夢,哈哈哈

毛孔真心很難操控啊(痛哭)~~~~用甚麼都沒效啊!我看砍掉重練應該比較快喔!啊 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收到了救星1028的柔焦毛孔隱形露啦!!!!妝前擦上來拯救我的毛孔啊!不是~是讓毛孔隱形啦!~

20160805_231518.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體驗】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解決7種秀髮損傷問題

這次收到我的愛MISE EN SCENE魅尚萱的體驗太開心啦!!!!知道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自由行去韓國時,跟這牌子可說是一見鍾情啊~~~~

用起來超乎我的想像,所以第一次就扛了大概5.6瓶回台灣,爾後只要去韓國都一定要帶超多回台灣囤貨的,沒辦法~~~~實在是太好用了,沒用他我的頭髮會死,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又染又燙的,真心的洗完頭髮髮尾都是稻草,你看看下圖就知道了~

20160806_001017.jp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的食安事件大家應該都心慌慌的吧!!!!我也是我也是~!

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除了食物的原料製成需要注意之外,你家的洗碗精你有注意看成分嗎?

其實我在有機食品產業工作,所以我家的清潔劑我都用能讓我十分安心成分的喔!因為外面太多很便宜但成分其實很不好,若碗盤沒洗乾淨就更糟了,啟不是要把這麼毒的化學藥劑吃進肚了????太嚴重了~所以洗劑部分我可是把關的很嚴厲的,不買外面完全都是化學的產品,我希望是天然多一點的洗劑,用起來才安心囉!!!!

這次收到茶樹莊園洗碗精,擁有100%澳洲茶樹精油,聽起來我就好安心(喂~也太快!!!)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一天不洗頭不行的油膩膩的夏日,汗水多油脂分系也多,每天都一定要洗頭之餘,挑選洗髮精就是一門重要的課啦!不一定貴的就適合,太便宜的也不行,會擔心是否有添加一些不好的東西,像是矽靈或螢光劑之類的東西,而且洗髮精要清香之餘,洗完會很乾燥頭髮跟稻草一樣的我也謝絕使用,所以我其實還蠻挑的,哈哈哈哈~

這次清淨海出的新產品"自然原"系列洗髮精,我收到的是"自然原 櫻花植馥洗髮精"有著甜蜜櫻花香超棒的,是我的菜,哈哈哈~

20160720_211231.jpg

20160720_211237.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將將~~~~ORBIS傳說中的熱銷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EX"喔~!!是ORBIS連續14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超進化,讓我來試用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吧!!!!

因為一般卸妝我很害怕油類的卸妝液,卸個妝臉油到會嚇死鬼,然後要再用超多洗面乳才能把油洗掉,然後肌膚的水分也被帶走變得超級乾的!!!!所以油類的卸妝液我都謝絕往來,那就只能用卸妝水類的產品,但這種對於較難卸的防水睫毛膏或眼線膠,又卸不乾淨,真的是沒有好卸又不油的卸妝產品嗎?

我想ORBIS聽到了,所以這次來體驗傳說中好清爽又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的"澄淨卸妝露EX"吧!

ORBIS熱銷產品無油卸妝露再升級➚全新的EX版極速淨妝配方,同樣的粉底與口紅眼影等彩妝,只需要以往的6成水量、更短的時間就能完全沖淨不殘留,能迅速將污垢從肌膚包覆分離,徹底溶解卸淨,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添加30%以上的植物保濕精華,讓卸妝後的肌膚保持細嫩滑溜,絲毫沒有任何緊繃不適感。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UNT出了好可愛的"Mr. H.H讓Eye不斷電"美美好眼技系列產品喔!看了超心動的,跟著我來開箱體驗一下吧!

因為現在夏天了,真的是白天流汗晚上也流汗,流汗最怕的就是....流汗和出油,整個妝就毀了。眼妝更為重要,眼妝一花就是女鬼等級了無誤,所以夏天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提高警覺,就怕眼線跟睫毛膏暈開就糗了,但一直注意自己的妝真的很累,不如找個防水的眼妝不是比較快速嗎?所以我嘗試了各家的防水眼妝系列,真的有些都差一點,就是有某部分不好,不是不夠防水不然就是很難卸,沒有真正好用的防水眼妝嗎?此時的UNT的"Mr. H.H讓Eye不斷電"美美好眼技來啦!讓我來一展防水眼妝的魅力吧~

20160625_094040_HDR.jpg

就是上面這眼妝工具四件組啦!哈哈哈哈~有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UNT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跟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啦!都是我的必備眼妝工具啊!我要來開箱啦~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到夏天~我就很煩惱,為甚麼呢?因為遺傳關係,所以我是毛髮旺盛的孩子啊!連同惱人的腋毛跟腿毛,手毛我倒是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我膚色比較黑吧!哈哈哈)

但腋毛跟腿毛真心讓我煩躁,每到要出門的日子的前一天都要焚香淨身,啊不是啦!是拔毛淨身,超煩的啊!腋毛如果用刮的,長出來又粗又扎皮膚很痛,用拔的真的要拔到我眼睛要壞掉了~嗚嗚嗚,腿毛也是,用刮的話長的比甚麼都快,用拔的也是痛死我,而且要拔幾天幾夜啊!嗚嗚嗚嗚

沒有好一點的除毛方法嗎?

艾迪美Actimed快來救我!!!!

1417-1.jp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面膜大家都常常在敷對不對?但是布類的面膜其實好像敷完的感覺都比較相似,感覺水潤肌膚吸滿精華液這樣~

不能有其他的面膜嗎?

這次我體驗了Polynia的香柚亮采緊緻面膜,讓我為之驚人啊!我家Aidan跟著我一起用也說以後我敷他就要敷!是不是太超過了他~~~~

Polynia是從這片土地萃取最純粹、簡單的成份,給您肌膚真正需要的溫潤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YA~~~~UNT出新色我又收到體驗啦!!!!這次的春夏新指彩的顏色好夢幻又繽紛喔!有種果凍色又活潑的感覺呢!!!!

而且UNT真的是我從學生時期就買到現在的品牌,可說是老牌子老顧客啦!哈哈哈哈

塗起來的感覺就是跟外面的便宜貨不一樣,雖然我也曾一度愛上韓國品牌,但用久了還是覺得就是沒有UNT好用,乾得不夠快~飽和度又不夠,又很快就掉漆了很討厭~所以最後還是回到UNT的懷抱啦!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430_164608_HDR.jpg

將將~這是我最近最好吃又暢銷的新作啦!只是信手拈來沒想到造成廣告的迴響,哈哈哈~怕沒記下來會忘記,趕快把食譜筆記寫下來~

這個配方的麵包體我也很滿意,所以速速記下來~

食材

高筋麵粉  300g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次首爾自由行去了血拼聖地"永登浦地下街",這次我覺得應該要來另外一個血拼聖地朝聖一番了~就是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Goto Mall)고속버스터미널啦!

位於地鐵 3、7 、9 號線的923/734/339都可以到喔!地址在首爾特別市瑞草區新盤浦路 194 (盤浦洞) 서울특별시 서초구 신반포로 194 (반포동)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機能襪是愛好運動的人的最愛,所以這次的襪子我就讓賢給愛打籃球的Aidan啦!因為打籃球時真心是襪子超重要的,好的襪子可以愛你上天堂(誤),哈哈~意思是說不容易扭到腳啊起水泡啊或是流汗腳很臭之類的,這很重要吧!因為打籃球受傷就麻煩囉!也有一些傷會是好不了一輩子跟著你的啊!所以一雙好襪子搭好鞋就很重要囉!

20160509_211859_HDR.jpg

讓我們來看看最近很流行的8字繃帶運動襪吧!品牌是衣格服飾EGXtech的~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氣墊粉霜紅了這麼久,這次收到UNT的試用太開心啦~而且而且UNT此次與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輕裸光PS無瑕肌氣 墊粉霜」,一「拍」毛孔瑕疵瞬間隱形,多重植物精華同時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抗老、調理皮脂,搭配超融膚專用粉撲,零技巧也能擁有勻亮PS無瑕肌!即使卸妝後依然持續美肌,清爽不黏膩。
我最愛ALL-IN-ONE了,通通做一次擦一種就好,整個就是福利來著啊!

20160504_220340_HDR.jpg

包裝很樸實簡單,而且這個氣墊霜號稱"無死角美肌模式 裸妝境界再升級",「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擁有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 萃取而成的卓越亮白配方Gigawhite,以及維他命E 、洋甘菊 花水、巴巴蘇油,能有效淡化黯沉、勻亮膚色,而創新的微 氣孔海綿蕊均勻釋放粉底精華,開啟裸肌光環,讓上妝同時 保養,搭配高密度專用粉撲,柔軟有彈力,不吸水不變型, 優秀延展性一「拍」細緻的質地輕盈服貼,同時遮掩肌膚瑕疵、提亮膚色,妝效持久不暗沉,綻現透亮水感肌。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淘寶迷看過來啦!!!!!淘寶購物支付寶付款有新方案啦!

你還在不知道怎麼給支付寶加值?還在找代加值的網站?還在找人代購?太遜太遜了~

2016年4月10日起,玉山銀行搶先淘寶購物新付款方式,重點是手續費只要1%喔!以往用信用卡刷卡的手續費可是高達3%耶~把這2%省下來可以買更多啦!

而就在剛剛我率先使用了淘寶購物在超商繳費啦!但事有蹊俏~跟著我往下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首先選定商品後,結帳還不要付款,接下來的動作要在電腦版操作喔!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007
  • 請輸入密碼: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60330_154735_HDR.jpg

yes!!!!我到了機場,由於清明連假前機場塞爆了,所以提前了兩個小時半抵達機場,沒想到~塞的不是台灣是韓國啊!那我這麼早到幹嘛?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一個人的自由行出發前一定要確認的就是工具是否齊全!

這點非常重要,因為沒有能依靠的人,加上如果你的語言完全不通的話,此時沒有輔助工具,真的會GG到天邊啊~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080.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到南大門市場血拚,怎麼可以不來朝聖一下순천웡족발舜天王豬腳~

文章標籤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