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IGAnnie.ffan


本網站(http://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TOP.jpg

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來愛地球囉!

環保是近年很重要的議題,因為不環保大自然都在反撲啦!讓我們從自身開始做環保救地球吧!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自備隨行杯,不使用外帶的塑膠杯。

我其實帶著隨行杯有個幾年了,因為不太愛喝飲料,所以外出習慣用隨行杯帶著水出門,但隨行杯真的是百百款,首先塑膠材質的我不太放心,但玻璃的大部分都太重,不保冰又會燙手,用起來就是將就將就,稱不上滿意啊!

20181105_182803_273.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1109.jpg

你跟我一樣衣櫃一堆很難穿的塑身衣嗎?哈哈哈~一定有!不要想騙我,為什麼?因為舒適又能塑身的塑身衣太難找啦!(吶喊中~~~)

這次體驗ALOVIN婭薇恩鍺繎系雙激塑凡爾賽緹雕衣,我知道了什麼是舒適的塑身衣啦!以前那些穿上去變成殭屍不能動彈的塑身衣真的都要丟到垃圾桶了。

鍺繎系雙激塑凡爾賽緹雕衣採用全六角網紗材質,所以不論是透氣、塑型甚至是包覆都做得很好啊!舒適又能塑身,當然是最好的啦!

而且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綁繩款以及排扣款,因為一定有人喜歡排扣的壓束感,也有人喜歡綁繩的彈性感!因為穿起來感受完全不一樣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這次來到明洞不只來換錢,還要去樂天YOUNG PLAZA購物中心1樓的KAKAO FRIENDS STORE朝聖啊!來拜見我熱愛的KAKAO FRIENDS們(已眼冒愛心)!

KAKAO TALK APP將卡通人物化的KAKAO FRIENDS STORE,人物角色一直以來就非常有人氣,今天來到明洞樂天YOUNG PLAZA購物中心1樓的KAKAO FRIENDS STORE,來看看限定產品和最新商品吧!

店內不只有角色可愛的造型玩偶外,還有文具、攜帶充電器、手機殼、家飾品都是必買清單啦!趕快跟我來逛逛KAKAO FRIENDS STORE吧!

20180526_205122.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 1023.jpg

運動服飾SPORT PRO,平常還算熱愛運動的我們,運動服幾乎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衣服啊!不只運動時一定要穿,有時候去散步或是去一些比較休閒的地方也會穿著運動服,也算是一種運動時尚。

這次收到SPORT PRO的體驗,當然要來穿搭跟運動一下囉!我平常會慢跑跟在家做一些簡單的瑜珈還有肌力訓練,所以運動衣就很重要囉!

首先運動內衣不能少,下半身的運動褲也是,有時候會穿一些有機能的緊身運動褲,也喜歡穿鬆一點點的熱身褲。男友也是愛打籃球,也是球衣球褲不離身啊!天冷時就球褲裡面再搭一件內搭緊身運動褲就不冷了!

今天穿搭的是以下兩件運動內衣跟男生女生的熱身褲,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1015.jpg

我是個什麼都喜歡嚐試喜歡自己試看看的人,從甜點餅乾蛋糕開始接觸烘焙,接著接觸到手作麵包,但我不想買攪拌機因為很佔空間,所以開始研究了麵包的水合法。

就是麵糰不用一直攪拌,但需要時間等待,水合法大概兩次時間麵糰就會自動有薄膜囉!

水合法超讚,完全不費力!很適合麵包初學者或是家裡沒有攪拌機的人第一次做麵包喔!所以我家到現在還是沒有攪拌機,我也不愛揉麵糰會失去耐心加崩潰,哈哈哈~所以水合法很省力,也不用一直揉麵糰,超棒的!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30_120743.jpg

這次來首爾住在明洞跟東大門附近的BAITON HOTEL貝頓大飯店,最最最最看中的就是~機場巴士6001飯店門口就可以搭乘啦!(放煙火~)

20180530_120750.jpg

所以我狠狠地把泰航的30公斤跟手提10公斤買得滿滿滿,check out之後去附近逛逛吃飯,然後~在回飯店拉著行李就坐上機場巴士準備去機場了,多優雅啊~

以往是因為機場巴士不順路,只好搭地鐵再轉來轉去,把自己累死了。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840962_900086556821531_5446538283453800548_o.jpg

韓國釜山最豪華的汗蒸幕,在釜山新世界百貨公司SHINSEGAE裡的Spa Land스파랜드

首圖是新世界百貨的外觀,整個超好拍的啊~藍天加立體的建築物,超美的!!建議大家去完Spa Land可以去外面走走,外面也很美很好拍優~

大家都知道汗蒸幕是韓國的特色文化吧!如果還不知道的話也沒有關係,韓國觀光公社有很詳細的介紹喔!

這次我去釜山就去了Centum City站很有名的Spa Land 스파랜드,位於新世界百貨,地理位置也很便利,我為了不想轉地鐵轉來轉去,所以一大早搭著公車前往呢!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917.jpg

這次來到釜山很想吃看看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海女的呼吸숨비소리,主打蒸海鮮桶

剛好~今天去了賭場,小贏了一點,就去海女的呼吸숨비소리吃一頓囉!

我們去的是廣安分店,離我們當時的位置比較近,店址比較靠近地鐵的金蓮山站。但我們是坐公車去的,在附近走了大概5分鐘就到了,但擔心的是...聽說海女的呼吸生意很好,連平日晚餐都要預約,現場可能要等,讓我心驚驚的!為什麼心驚驚呢?因為雖然才11月,但是釜山的晚上已經低於10度啦!我是已經冷到痞痞挫了...

終於看到海女的呼吸店外啦!外觀蠻特別的,很像私廚的小酒吧的感覺,有種~復古工業風的味道。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916.jpg

這次又有某狗開開心心了~收到了動物星球寵物用品的開箱體驗,你看看這小孩在上圖笑得有多開心啊!他一臉就是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啊!哈哈哈

體驗商品有夠多,多到這隻狗的嘴都是笑到咧開的,以下商品在官網 動物星球寵物用品線上購物 www.animal.com.tw 都可以買到喔!

下圖我把全部的產品,還有要體驗的傢伙(?)都排進去了~哈哈哈,臉不是臭臭的,是想起來玩玩具,一直被我叫說要躺下躺好~所以她一直在看我臉色,很想起來玩玩具的孩子!

20180905_173021_086.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517_182426_042.jpg

將將~等了三個星期,美國代購終於把我買的COACH 燙金LOGO手拿包Michael Kors Selma Medium Satchel斜肩笑臉包寄到台灣給我囉!

Michael Kors的開箱就看下面這篇囉!這篇只介紹COACH 燙金LOGO手拿包囉!

開箱文❤美國代購 Michael Kors MK Selma Medium Satchel斜肩笑臉包 十字紋經典熱銷款 墨綠色 尺寸剛好質感好

這次找美國代購買這兩樣真的便宜很多耶~超划算的啊!因為代購是去美國的outlet買的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13.jpg
這次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皇家公園購物中心Park Royal附近的公園,就想說來覓食~誤打誤撞發現溫哥華知名的家庭式餐廳white spot白點餐廳,真是賺到啦!因為很好吃啊!

而皇家公園購物中心Park Royal,裡面不管是咖啡廳、服飾店、包包、彩妝、鞋店、飲料、地點、餐廳~通通都有,大推薦可以來這裡逛街血拚喝咖啡吃飯啊!一趟搞定所有的慾望~超級方便啊!

皇家公園購物中心 Park Royal
地址 📍2002 Park Royal S, West Vancouver, BC V7T 2W4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jpg

大家都習慣去大賣場採購韓國伴手禮、泡麵跟零嘴嗎?

但我說實在的,大賣場真的好遠,買完一大堆又要扛著回去飯店真心太累,所以近年來我還蠻喜歡載明洞的小超市把需要的一次買完,因為距離比較近,回飯店又輕鬆!

這次推薦明洞的"하모니마트 明洞哈莫妮超市",可堪稱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價格上呢~我覺得跟大賣場只差一點點(撇除特價品的話),但하모니마트 明洞哈莫妮超市有跟韓巢合作"【優惠5%】所有商品모든 상품 5%할인"的優惠券,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喔!

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14.jpg

這一家善良章魚 착한낙지是來到釜山我真心推薦一定要來吃的店啊!

善良章魚的辣炒章魚真的很好吃,又Q又新鮮,辣的剛好超級下飯啊!回台灣還會想念呢~釜山的善良章魚這次我來到213的大淵대연,路線也很簡單喔!

善良章魚 착한낙지 交通怎麼前往 📍 釜山2號線抵達大淵站 3號出口出來 直走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就在UN紀念塔的對面)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優惠折扣◀◀◀◀◀◀◀◀

已做過基本檢查,確定可以做手術,也確定要做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各位,由Annie當介紹人就可享有優惠喔!

不限在哪家店手術或檢查全台都可以喔!也不限手術方案都可以使用介紹人優惠折扣,雙眼/僅單眼手術優惠不同喔!

確認可做手術也已安排手術日的話,請來信Annie信箱✉ → yunnini.fan@gmail.com  ,標題請寫~近視雷射Annie介紹人優惠碼,請在信中註明在哪家大學眼科進行諮詢、方案費用及已預約的手術日期,收到信後我會盡快回信確認再發大學眼科近視雷射的專用優惠碼給你喔!目前手上都有已申請現成的折扣碼,只要開刀以前都可以來信Annie取得優惠碼喔!

2018/11/6後記:近來每個月都蠻多位由Annie當介紹人的近視手術都成功囉!歡迎需要介紹人優惠碼的人可以來信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213.jpg

釜山✈首爾 九天八夜的行程要公開啦~

不過事前準備也很重要喔!這邊把我的事前功課也公開分享出來囉~文末跟大家分享這次釜山✈首爾 九天八夜的行程給大家參考唷!

行前功課準備(機票、住宿、網路、地圖)  (連結都可以點進去看文章喔)

☀ 訂購機票-釜山航空GO釜山、真航空回台灣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因為住在西面15號出口附近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西面S Hotel ❤ S MOTEL 真實住宿經驗紀錄 鄰近釜田市場 交通便利方便

所以一早就發現附近好熱鬧喔!原來是有早市呢~不免俗地當然要來逛逛在地的市場啦!

先把釜田市場的資訊給大家囉~

地址:23 Jungang-daero 783beon-gil, Bujeon 1(il)-dong, Busanjin-gu, Busan

營業時間:02:30–19:30  電話:051-818-1091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如果去韓國沒去逛過DAISO다이소,就不要說你去過韓國,啊哈哈哈~

因為DAISO 다이소是韓國算是指標性的百貨賣場囉!我本人超愛~每次去韓國都要去逛個好幾趟才甘願, 眾多商品幾乎是1000w以上最多5000W(約台幣27~135元),是不是真的很便宜~我之前也有買過韓式扁筷、鍋具、碗、韓式菜瓜布, 而且~~~我要大力推薦保鮮盒超便宜!!!!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jpg

來到韓國一定要吃烤肉對不對?但是韓國烤肉其實不便宜耶~

所以想要烤肉吃到飽就來"善良的豬"吧~~~~因為豬很善良所以可以吃到飽,哈哈哈

總之一趟旅行來一個吃到飽很OK啦!一個大人大概才三百多塊台幣喔!所以一定要來善良的豬吃韓國肉吃到飽啊!不只有烤肉,還有內臟、牛肉、泡菜、生菜、義大利麵、PIZZA、炸雞、糖醋肉、水果、沙拉、點心、韓式麵、飲料都任你吃到飽啦!不嚐鮮看看怎麼可以呢~

這次我來到釜山的西面店,帶大家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26_210954.jpg

來到台中一中街走跳,今天吃什麼?當然要來挖掘一些以前沒吃過的小吃啦~今天走到了胖子雞丁雞排附近的小巷,發現隱身在巷弄的阿Q香港雞蛋仔,馬上就決定買一個來吃囉!

因為我超愛雞蛋糕,香香酥酥又QQ,一定要來吃一份的啊!

20181026_210542.jpg

小店的外面都是木頭裝潢,看起來還蠻雅致的,也備有一張長椅給等待或是直接吃的人使用。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31_172901_224.jpg

開箱前我必須先說明,我跟男友並不是會花幾萬塊去買非常好名牌的音箱~我們只是喜歡聽音樂放鬆生活當作娛樂而已,所以請不要拿高標來檢視喔!

這次開箱的藍隨身喇叭是在好市多COSTCO還蠻紅的X-mini Click 2的藍牙隨身喇叭,而且不只是隨身小喇叭還可以當作藍牙遙控器,自拍更容易,非常適合小資女喔!

還有內建麥克風可接聽電話,價格只要$999,有兩顆藍牙喇叭可以互連變成2.0左右立體聲道聽起來還不錯吧!

趕快跟著我來看看開箱實況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6_173155_6411.jpg

其實我是個平價小資女,所以沒用過雅詩蘭黛的保養品,這次收到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的體驗,開心到要轉圈灑花啦!哈哈哈

畢竟雅詩蘭黛也是知名國際大廠嘛~能用看看當然是超級興奮囉!

而且這次推出超強的抗老緊緻精華小銀瓶,在日本已經引起話題了!一上市就賣到缺貨,讓我好期待體驗他的有感緊緻效果喔!

20181016_173234_722.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TOP 1106.jpg

相信很多女性都跟我一樣,比起當瘦巴巴的紙片人,一定也覺得有健康又緊實的體態更為重要。

今天來介紹一條有分段式加壓的美腿褲,有280D Spandex纖維用360度彈性包覆。而且不只好穿~重點是設計好時尚,終於有美腿褲是可以穿出門的啦!(遮遮掩掩的穿著其實好累耶)

那就是ALOVIN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看起來你以為他很普通對不對?讓我來仔仔細細的告訴你這條褲子跟一般的內搭褲有什麼不同吧!

20181105_182037_479.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_120510.jpg

今天又跟著在地人我哥來吃好料囉!位於竹北的新玩意創意麻辣耶~宴川秋·創意麻辣,感覺起來就是川菜,竹北美食又多一家囉~太棒了!這麻麻辣辣的感覺我最喜歡了~跟著小吃貨來看看竹北新餐廳吧!

20181014_114717.jpg

宴川秋·創意麻辣位於竹北市嘉豐南路,附近路邊都有停車格,還蠻空蠻好停的!建議可以先打來預約比較好,雖然這天假日中午,好像也只有我們用餐啦!哈哈哈

可能地點比較偏一點點,但味道真的不錯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3_192003.jpg

竹北好吃的牛排就是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我覺得在竹北算是數一數二美味又平價的炭烤牛排了!我哥哥是長期愛好者,所以常常回新竹都會來吃Fire野火美式炭烤牛排

應該只有冬天比較少來,因為野火就是個~鐵皮帳篷屋,太通風了~好冷啊!從外面就可以一眼看透整家店,哈哈哈哈~

20181013_190136.jpg

門口就是櫃台,人多時要叫號等待,今天去吃大概也等了10分鐘左右~而且是先點完餐才候位喔!但因為也只提供牛排而已,基本上大家都吃得蠻快的,稍等一下就可以囉!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01_185144.jpg

今天來到桃園遠百九樓的八坂井屋吃飯,其實在這層樓走來走去,不知道吃哪間比較好~

最後選擇八坂井屋是因為外招牌菜單看起來很豐富,看起來好多好豐富啊!但...實際餐點分量有些落差。

20180901_185428.jpg

店內裝潢走的是很日式江屋風格的裝潢,牆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日式碗,看起來蠻雅致的!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2_180831_202.jpg

我是碰到撞到就很容易黑青的體質,所以都在洗澡後邊擦乳液邊按摩身體,順便推一推黑青~有時候也會用木製的按摩器推推大腿跟屁股的橘皮什麼的,
平常都用乳液按摩,這次收到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好興奮~想要馬上去洗澡用看看呢!

20181012_180949_74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19_122322.jpg

這次來到台中除了大啖美食之外,來到台中景點到處走走拍照留念也是目的之一,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中近來蠻有名的"動漫彩繪巷",起源於一片海賊王的彩繪,彩繪的作者就是巷口機車行老闆啦!身為動漫迷的老闆畫風細緻,場景逼真,而且有很多經典畫面重現,所以有很多動漫迷來朝聖,拍照留念喔!今天就跟我來去看看吧!

動漫彩繪巷位置就在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如果不知道開頭在哪裡,就找林森路102號機車行旁邊的巷子,從那裏進去就對囉!

20180519_122236.jpg

首先看到巷口好可愛的龍貓公車亭,站在這個龍貓亭等車的話龍貓公車真的會來嗎?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27_002253_690.jpg

你還在穿緊到不能喘氣的塑身衣嗎?買尬~我真的無法啊!雖然想要塑身,但是基本舒適還是要的吧!

20181012_175058_379.jpg

今天來介紹讓你穿著睡的夜寢褲,ALOVIN 婭薇恩夜寢之王半身全塑鍺繎G+正盤褲,這可是日本人體力學最新趨勢,新專利下盤補正指環,調整骨盤補正重心、校正足姿,舒緩腳尖疲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_145258.jpg

身為新竹人,今天要來介紹新竹崛起的一家新興的單品咖啡店家啊!"Hollatte馥拿鐵"喔~他們家的味道不是我在蓋~身為咖啡控又很挑剔的我,超級愛。

我不能說是身為真正的新竹人的我哥哥帶我去的,哈哈哈~但一喝真的太棒了,忍不住要寫寫食記分享給大家啊!

新竹咖啡要推薦Hollatte馥拿鐵,我哥哥說平常他都喝金山店的,剛好今天是星期日金山店公休,但是附近有金山二店星期日有開~真是太棒啦!

今天就跟我來Hollatte馥拿鐵的金山店二瞧瞧吧!來喝好喝又用心的拿鐵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1017.jpg

我不算是女生中的甜點控....,但我對一種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那就是乳酪啦!所以當乳酪球這個產品出現的時候~我完全為之瘋狂啊!

那時候吃了超級多的乳酪球啊!哈哈哈~其中乳酪球界的當紅炸子雞當然就是位於桃園大溪的"杏芳食品"啊!乳酪球入口即化又香濃~啊!想起來就會流口水的滋味啊!

今天收到杏芳食品咖啡酪球32入+QQ布朗尼12入的體驗,真是太棒啦(灑花轉圈中)

20181009_172726_798.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1013.jpg

O Dreams 夢享餐廳來美式餐廳大啖美食囉!桃園早午餐新選擇!!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假日都睡比較晚一點,起床吃早餐太晚~午餐又太早,所以假日很愛找好吃的早午餐兩餐當作一餐吃的?

今天來到桃園寶山街的O Dreams 夢享餐廳,來嚐鮮美味的早午餐囉!

不如先看看我拍的影片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20.JPG

這次來到曼谷,其中一個必去的地方就是"曼谷夜市",我們選了曼谷很大也好逛重點是交通容易抵達的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其實交通還蠻簡單的,搭捷運MRT到Thailand Cultrue Center,從三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從百貨Esplanade旁的停車場進去就可以看到夜市囉!

先給大家看看地圖就很清楚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10111.jpg

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有著日系簡約設計,專為男性肌膚打造的完美比例成分,讓身邊的男友也變成日本型男囉!

相信還有很多男性都還沒有保養的概念真的恐怖啦!有保養跟沒保養真心會差很多啊~跟同齡人站再一起明顯比較老誰會開心是不是?~

所以從清潔洗臉開始就很重要,接著的化妝水跟乳液也不可少!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712_195727.jpg

每次去夜市看到豆乳雞都忍不住買了一包,不算大包但要價100元啊!
貴鬆鬆的,而且分量很小~吃完還是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而且不知道店家的油到底用了多久?雞肉從哪裡來的?
所以~為了健康又安心,自己動手做豆乳雞吧!真的很簡單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30_092553.jpg

上圖就是桃園中壢的老墨咖啡的門口

我個人其實私底下是個咖啡控,但也到每天必喝不喝慧怎樣的情況,只是對於咖啡的味道比較挑剔,喜歡濃醇厚一點的味道,喜歡苦味不喜歡酸咖啡。

所以其實市面上很多連鎖咖啡店我都喝過了,又淡又無味的機器咖啡,基本上我不會去第二次,寧願自己在家沖咖啡,味道還比較好!

這家位於桃園中壢的老墨咖啡是我男友的口袋名單,喝過幾次~味道很好,但很少買的原因是....很難買到啊!老墨咖啡的營業時間太短,還周休二日,所以平日幾乎買不到,除非假日剛好下午三點前有經過中壢,不然根本買不到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今天跟家人來新竹TASTy西堤牛排吃牛排套餐囉!悄悄的說~我覺得拿禮券還吃好像比較划算耶~(沒有服務費?)

新竹西堤在福華飯店二樓,稍微可惜的就是沒有特約停車場,所以車子停在福華飯店地下室是要收費的喔!一個小時30元還是40元有點忘記了。

西堤用餐的話,最好是事先電話訂位喔!因為我用餐到一半出來上廁所~看到外面有人在候位,大概就是沒有預約,但現場還有空位,可能是預約時間比較晚的客人,但我也覺得預約制是比較好的啦!不然帶著一家人坐在外面等多囧啊!

20180715_113639.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928.jpg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的本職其實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常常要背著我的筆電去廠商那邊討論輸出印刷或是去跟其他外部設計師討論設計稿的修改等等,但最大的困擾就是....筆電好重,有時候還要帶平板,加上一些自己必備的東西,老是又背又提,每次當日出差回家都會累癱在沙發上。

而且因為重物壓著肩膀,肩膀又僵硬又痛,手跟腰都很酸啊!所以每次想到又要出差去廠商那邊就覺得好累喔....但又沒辦法不帶筆電,那是我的命阿!(已暈倒)

因為舊電腦包實在很不時尚又裝不多,整個提著就很礙事啊!但我就是找不到更好看可以取代的包(抱頭),這次收到了傳說揹起來很輕盈的FX CreationsWED系列13吋回彈減壓電腦背包,我馬上來要替他拍寫真啦各位~

20180925_213216_88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9_182507.jpg

終於來介紹我吃很久的"可可熊早餐店"~

桃園中壢的元智大學附近的早餐店可是一級戰區啊!但比起內壢街上都是高價位的早餐~我個人假日早餐很愛來元智大學附近的可可熊早餐店,便宜好吃CP值很高~

假日也是滿滿的學生光臨啊!但疑惑的是網路上沒一個完整個食記,害我想打電話先叫都不能....太氣了!所以自己去拍寫一寫好了~

今天剛好下雨天,所以早餐店人很少我才能盡情拍照啊!(真是幸好)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5_214133_779.jpg

這次收到日本女星都愛用的LUVIEW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素顏霜太太太開心啦!

因為有時候可能沒上班休假在家,想說出門一下買東西拿東西什麼的...素顏實在氣色不太好,但化妝又太累人,這時候素顏霜就是懶女孩的好朋友啦!

擦完之後~告別蠟黃膚色告別斑斑點點,就可以有顯白好氣色啊!

而且LUVIEW路薇兒七彩煥膚奇肌柔焦素顏霜一打開就看到瓶身是好可愛的淺粉紅喔!少女最愛的顏色啊~顯示為已融化...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789.JPG

這次來到觀望很久的~圖書館咖啡廳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看了超久才有空來朝聖!

位置位於台北內湖,大眾交通工具沒有很好抵達~我們當天是開車前往,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特色就是華麗的歐式風格,看門口真的看不太出來是咖啡店,比較像是有氣質的書店~

但是一走進去真的是會哇~我走到了歐洲嗎?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07_231616_992.jpg

這次收到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3.6L大容量體驗太開心啦!因為我一直都是他們家洗衣精的忠實粉絲耶~不只洗淨力好,重點是香氣超合我的胃啊!

因為有些洗衣精洗完後衣服的味道不是太香(這樣像外勞),不然就是聞起來很怪...我也無法啊啊啊啊啊啊(內心的吶喊)

而且這次是"加大容量3.6L"耶~大容量洗全家人的衣物最開心啦!買一瓶可以用好久,而且香味我喜歡~好想把衣櫃裡的衣服通通都拿去再洗一次喔!

20180907_231535_703.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429_043501.jpg

這次第一次搭釜山航空에어부산 Air Busan,傳說中就是廉航的價格,但是一般航空的服務,聽起來就超讚的啊!飛釜山若是有搶到快閃特價的話~超級便宜的機票啊!

因為釜山航空價格便宜,但是機票票價有包含行李20公斤託運跟手提行李10公斤啊!完全究佛心來的廉航啊!CP值超級高的啊!(P.S.2018/7/9起釜山航空購票為特價/優惠/一般機票有1件15kg免費行李托運活動機票/即興旅游(快閃)特價購票則"沒有"免費行李托運。

但我們只買到去釜山的單程機票,因為搶不到機票(哭),所以最後大膽的決定從釜山進去,最後從首爾回台灣,機票都買單程的~好酷啊!

買到的單程票價是▶▶▶釜山航空 $3493(票價2500+燃料稅493機場稅500)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07_230053_449.jpg

雖然我是個上班族,但下了班也是半職家庭主婦啊!煮飯是每天的功課....最氣的就是忙都要忙死了.保鮮盒還不給力?!

最討厭的就是非玻璃材質的塑膠,很多東西不敢裝...怕染色怕漏又怕不耐熱,也不能加熱(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次體驗收到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真心太開心~~!(撒花灑花)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48.JPG

這次來到曼谷,其中一個必去的地方就是"曼谷夜市",曼谷近年夜市越來越多~這次我們選了曼谷很大也好逛重點是交通容易抵達的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ตลาดรถไฟรัชดา,其實交通還蠻簡單的,搭捷運MRT到Thailand Cultrue Center,從三號出口出來後迴轉,從百貨Esplanade旁的停車場進去就可以看到夜市囉!

先給大家看看地圖就很清楚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906.jpg

你也跟我一樣愛牛肉嗎?築地一番鮮美國choice菲力牛排+野生肥豬蝦組合不能錯過啊!

這次收到體驗真是太驚喜~築地一番鮮的肉品真的太厲害啦!收到的當晚馬上來煎美國choice菲力牛排,男友吃得開開心心~直問我吃完要訂嗎?他要放在冷凍~想吃牛排就來煎牛排,真的歡樂耶他~哈哈

體驗商品有三片美國choice菲力牛排跟一盒野生肥豬蝦。

你不要看美國choice菲力牛排覺得很小,超級厚的耶~野生肥豬蝦也是超大隻的,都要嚇死我了,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姊妹聚會來到竹北,挑了好友家附近的早午餐日光好食光,原本想說吃個豐富的早午餐Brunch,再優閒的聊聊天喝個咖啡...結果好像不如人意啊!

首先我開車來到竹北,日光好食光門口有三個停車位,但都滿了!所以我去停附近的路邊停車格,一小時20還是30元。

其實一開始選店家我有點掙扎,因為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一半好一半壞,有人說好吃有人說普通,但後期的人都說分量變小價格變高,今天就來看看我的親身體驗吧!

店門口停滿了車,不太好拍我就沒拍了~地點就在豆子埔溪旁邊。門口在籠子裡有養一隻公雞,走經過沒發現忽然大叫嚇了我一跳,哈哈哈哈~

一進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店家精心打造的人造花牆~還蠻美的,不少人在那邊拍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904-2.jpg

這次收到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的開箱體驗,我發現了新世界啊!(灑花)

雖然是敏弱肌適合,但我覺得天生油油的出油肌也很適合啊!

我體質上就是油性膚質,所以每天的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跟保濕,不夠保濕的話,隔天絕對是油油油的不停地出油啊!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霜50ML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洗頭也不尷尬,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讓你清爽出門

我個人的髮質其實我很討厭,但很多人很羨慕...

我就是傳說中的細軟髮+直髮質到底的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啊!很容易出油,一出油頭頂就塌掉了啊(哭)

而且細軟髮根本不能不洗頭...頭髮會蓬不起來啊(再哭)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KM任務去韓國,不想要太累的紅眼班機,所以就挑選了我心心念念但從來沒搭過的泰國航空啊!

之前每每要去泰國看了泰航的價格,機票就是訂不下去,雖有耳聞泰航服務很好,但一個人差好幾千....荷包很失血啊!

但這次前往韓國首爾想不到泰國航空價格不算貴(但我們是旅行社代訂機+酒),而且從桃園飛仁川機場,午去晚回的班機很好啊!近年都坐紅眼班機飛韓國真心好累啊!而且最誘人的就是....泰航的經濟艙是免費升等托運行李,有30公斤不限行李件數啊!想要買到爽就要坐泰航啊!

廉價航空的15公斤根本只能對付女生的基本行頭重量啊!(痛哭),所以廉航加買行李根本不如直接買一般航空嘛~你看看泰航有30公斤行李不限件數多爽啊!哈哈哈哈,這次我要買到爽(握拳)

---航班時間---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lli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一錠搞定

這次太太太開心!!收到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的新品體驗啊!dalli 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一錠搞定~

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採用2017年度新潮流色彩"櫻花粉"與"森林綠"推出最新的雙效洗衣膠囊全聯獨家販售。直接洗衣時丟一顆膠囊進去就可以了~一錠搞定,多方便啊!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啊~重點是膠囊也不沾手,真心喜愛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825_095139_303.jpg

這次收到歐洲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Byphasse蓓昂斯的保濕潔膚液體驗真是太開心啦!因為我只要出門就會化妝,幾乎是天天都要卸妝啊!

所以卸妝能卸的的輕鬆又乾淨就是我所追求的啦!而且其實我好怕很油的卸妝產品,卸完覺得臉比卸妝前更油膩,要用超多的洗臉產品才能洗淨...我覺得心理陰影面積很大,每天這樣油膩我受不了,所以油膩的卸妝往往都進了垃圾桶了,哈哈哈哈~

先簡單的介紹Byphasse蓓昂斯這個品牌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826.jpg

近年來的夏天真的是溫度一年比一年還高,熱就算了~真的是一出門畫好的妝就開始融化啊~(泣)

更不用說到了中午跟下午....臉上出油的狀況真的是,一摸妝都要掉光了,很驚人啊!

擦了再多的蜜粉定妝效果都還是有限,真的很頭痛啊!沒有幾個小時,就要把油光擦掉,來個大補妝我也很累...

這次...定妝救星來啦!SO NATURALFIXX全天候控油定妝組,內容有FIXX全天候超完美定妝噴霧FIXX持久控油定妝蜜粉餅,整個就是我現在唯一能依靠的持妝救星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403_142406.jpg

韓國知名連鎖麵包店"TOUS les JOURS",由金秀賢代言。今天來到新沙洞店~在江南新的沙洞林蔭道漫步多麼愜意啊~~~!

坐地鐵到3號線新沙地鐵站的8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TOUS les JOURS囉!

順帶一提韓劇紳士的品格有在這間店取景過喔!難怪店外美成這樣耶~在這裡拍畫報都可以。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TOUS les JOURS"(뚜레쥬르),品牌名稱為多樂之日,是韓國CJ集團旗下的一個國際性連鎖烘焙品牌,在全球擁有1600多家門店,為世界十大烘焙品牌之一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來到首爾,我幾乎是必來一趟永登浦,因為這裡真的好逛好吃又好買啊!

不排個一整天會很後悔喔!所以雖然遠了一點,但我每次都還是一定會來永登浦,而且交通也很方便~只要坐地鐵1號線到139的永登浦,然後往5號出口就對了,一路上都有指標,往5號出口不停的走就會抵達永登浦地下街啦!(永登浦地下街的營業時間是10:30~22:00)

地下街走累了也可以跟著指標就會到百貨公司了~有多種百貨公司可選擇喔!有樂天百貨公司、新世界百貨公司、Time Square還有E-mart呢!而我個人喜愛是Time Square啦!

TIMES SQUARE時代廣場有Coex mall的兩倍大,真心太好逛啦!

今天帶大家來逛逛我的愛店,韓國平價鞋子品牌SHOOPEN,雖然是韓國設計,中國製造,但我買了好幾雙,真的蠻便宜又耐穿的!有人不愛中國製造,但實際穿後我要大推薦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522_192822.jpg

好久沒有來到鼎王麻辣鍋,今天特地挑了平日來吃晚餐是因為~獲得了兩張鼎王麻辣鍋單人招待券,因為媽媽捐血得到的啊!

獲得媽媽提供的,當然要來吃看看這菜色有什麼啦!我太好奇啦~哈哈哈

20180522_192758.jpg

今天來到桃園鼎王店,平日晚餐沒預約兩個人有位置,告知帶位小姐要使用鼎王麻辣鍋單人招待券,小姐貼心提醒另外點餐才可以打包鍋底,因為是使用招待券的關係。(但不是每家店都是這樣規定喔!小姐說他們桃園南平店的店長通融的,原本的單人招待券是不能打包的喔!而且兩人的低消是800元才能打包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812.jpg

這次來到全羅北道的全州的行程可以先參考下面兩篇文章,

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上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下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這一篇要來仔細介紹這次在全州韓屋村租韓服的韓服店,春香韓服家춘향한복집,款式很多~店家手腳也很快!我還蠻推薦的喔!

首先來到全州韓屋村,當然先來看看這古意盎然的韓屋村街景囉!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今年夏天真的不是蓋的~超級熱啊!

我本身是屬於怕冷不怕熱的體質,今年都覺得超級熱了,在太陽下站不了五分鐘啊!立馬大爆汗💧~

室外陰涼處也覺得太熱了,想進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也不能總是躲在室內吧?!

我男友熱愛戶外運動,老愛去浮潛、看棒球賽跟大草地溜狗!我實在躲不過啊!要怎麼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725_175607.jpg

這家位於大興西路上的上善若水海鮮鍋物,開幕超過一年~我略有耳聞,聽同事來吃說不錯~看FB上的照片也覺得不錯,剛好跟男友的姪女約吃飯就選定這裡了~

可能是聽說太多,大家都說肉很多什麼的,結果期望太大~反正失望而大,待我娓娓道來。

20180725_172853.jpg

地點很好找,可惜不太好停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沒有特約免費停車場。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這次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行前呢~其實我只準備了上面這些東西,但都很重要~就是美金、加幣、護照、國際駕照還有絕對不能少的一張美國跟加拿大通用的網卡跟一台WIFI機,因為自由行時網路就是我們的導遊啊!

因為我們要自駕,沒有網路就等於沒有路沒有地圖啊!所以絕對不能讓網路出任何狀況~這是這趟旅程前最重要的事情!另外打卡、拍照跟上網查附近有什麼美食,都是旅途中重要的驚喜啊!這次就是到了景點後~肚子餓了,馬上上網查附近評價不錯的餐廳驅車前往,果然真的不錯耶~這種感覺真好!是很道地的在地食物~我喜歡這種旅行模式。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夏天到了,我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找時尚又實用的水瓶啊!

因為夏天喝水量很大,出門我也習慣帶著自己的水瓶裝水或裝檸檬水之類的,所以時尚又實用對我而言很重要啦!

那種.....保溫瓶造型的,實在是提不起我熱愛時尚的心啊!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熱愛時尚的單品嘛~

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21_173647.jpg

喔~看到主圖我又好餓了喔!.....台北SOGO BR4忠孝復興的B3新開了北海道熊牧場KUMA BOKUJO,這天來台北做一件2018年很有意義的事情,開始之前我們來SOGO BR4晃晃,看到菜單太美味,就進來吃囉!剛好是下午的4點左右,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剛好很舒適!

20180421_172704.jpg

店內走的是簡約的日式風,但有很多北海道熊裝飾,所以風格很可愛囉~

我特別喜歡上面多角形的燈,帶點設計感又很有家的溫馨感!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今天要去的景點,可以一眼把溫哥華盡收眼底,超美的風景來自Airbnb房東,溫哥華在地人的推薦,也算是溫哥華的私房景點呢!

因為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喔!今天就跟我走一回看看溫哥華的私密景點吧!

這次的景點位於西溫哥華West vancouver,開車一路上的景色真是美到我都忘記呼吸了,溫哥華不只有海景,也有超美的山景呢!

我們要先去的景點是Cypress Provincial Park 賽普里斯省立公園,位於British Columbia, Canada,面積高達30.12平方公里,一個超級大的森林系公園啊!裡面還有山(Cypress Mountain )呢~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28_184817.jpg

這家~是我個人私心最愛的新竹牛肉麵段純貞牛肉麵!!我第一次吃是新竹總店,但人真的太多了~

後來就來離家比較近的段純貞牛肉麵竹北店,喔味道一模模一樣樣啊!(偷偷的告訴大家,新竹以外的段純貞牛肉麵都不是總店直營喔!所以味道...跟總店是不一樣的,聽說還比較貴,因為我是新竹人但住在桃園,可是我只回新竹吃段純貞啊!!只有新竹的段純貞是我愛的那口味啊!)

因為當天去到段純貞天色已暗我就沒有拍照啦!進到店內果不其然的客滿,每次好像都是這樣,但現場等個10~15分鐘就有座位啦!就現場等一下吧!

20180428_1838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的第二天,一早起床後後院就看到這美景真是美輪美奐啊~

20180620_091508.jpg  20180620_092113.jpg

是的~這次的行程太匆忙訂不到飯店,所以我們訂了AIRBNB,後面再來分享這趟旅程的AIRBNB住宿發生的事情,相當值得回憶呢!

下面是超級可愛的大狗Monty,是房東的狗狗~超級可愛又超大的!

20180620_092256.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港龍057001.JPG

今天來參加婚宴餐廳位於桃園平鎮,一進到室內就哇~場地布置得很美啊!因為餐廳名稱有點台,叫做"茂園和漢美食館"感覺就是超級台菜的餐廳啊!

想不到裝潢如此華麗有氣質啊!完全就是婚宴會館無誤!有低調的奢華風啊~

那就回到建築物外來看看吧!

港龍1640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702.jpg

這家店...是我這次在釜山吃到的感動啊!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害我有點不想寫出來,怕下次去人太多吃不了耶~但真的太好吃了!!我要記錄下來才可以啦!

店的位置就在西面站樂天百貨正後方的巷子喔!非常好找~

店門口長下面這樣!門口通常人都很多在等位置,那天我們是下午三點去的,沒什麼人,吃起來非常舒適啊!(我看到很多人說去都要排隊排很久啊!所以挑非用餐尖峰時刻比較好)

0.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港龍044001.jpg

說到桃園港式吃到飽,大家一定會想到位於龜山林口的港龘港式飲茶歐式自助百匯吧!聽說假日人非常的多~所以我挑了一天平日中午來嚐鮮看看囉!

外觀忘記拍了~我也沒預約,平日中午來大概等一下五分鐘收桌就有位置坐囉!

01.jpg

室內座位涵蠻多的,裝潢風格比較老舊一點點,而且是先結帳才用餐,還蠻特別的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13.JPG

這次來到全州你以為全州只有全州拌飯有名嗎?今天告訴你一個韓國人來全州很愛吃的店吧!

就是位於全州韓屋村的베테랑분식又稱老手的刀削麵店啊!不過我要先說~這個刀削麵不是你印象中真的用刀削的麵喔!但韓國人就是叫他刀削麵啦~

這次會吃這家店是因為來參加了全州一日遊的小跟團囉!但這次很特殊~不是去跟團會去的店,而是去導遊愛去跟韓國人愛去的餐廳吃飯,很特別吧!

一日遊的文章可以看這邊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68.JPG

這次來到全州除了體驗韓服之外,當然也不能錯過全州必吃美食啦!就是導遊大力推薦的"PNB풍년제과 한옥마을1호점"PNB巧克力派~

全州韓服的文章就看下面囉!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下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10.jpg

在韓國有很多小島你知道嗎?

而且在離首爾很近的仁川有一個小島叫做仙才島,每逢潮退時,就會出現一條彷彿摩西過紅海般的沙路,可以通往無人島"木島",很特別吧!

而且不只如此仙才島還被美國CNN票選為韓國最美麗島嶼的第一名喔~完全殊榮啊!這樣美麗的小島不去走跳一下怎麼可以,仁川景點大推薦來仙才島喔!

另外也是韓劇的取景場地耶~藍色海洋的傳說、推理的女王及防彈少年團都曾在此拍攝喔!話說我是推理的女王的劇迷,所以一到現場我就有種~我看過這裡,推理的女王在這裡拍攝過啊!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9-2.jpg

大家去韓國應該也會在行程中安排前往韓國傳統市場吧?

那大家知道2018韓國代表傳統市場有哪些嗎?不知道對吧~

讓韓國觀光公社專業的來告訴你,有首爾的南大門市場、通仁市場、望遠市場,還有仁川、釜山、江原道等地廣受歡迎的市場,共計全國有20個傳統市場獲選為20188韓國代表傳統市場。

這些這麼有特色的市場當然要去走跳一番啦!而且~好吃的東西市場一定有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9.jpg

今天要來去韓國的傳統市場,請問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首爾的市場逛的很膩了?!

沒錯~我也是!今天來去就在首爾近郊的京畿道水原,在八達門旁邊有一連串的市場,可以逛到你不要不要的啊!

重點是...如果有帶媽媽來首爾,絕對推薦要來水原的市場逛逛啊!因為真的太好買了啦!媽媽肯定買到太開心~下次還要來韓國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8.jpg

挖屋挖屋~大家知道這個美的跟仙境一樣的地方是哪裡嗎?

是現在IG的打卡熱門景點耶~也是韓劇的拍攝地點喔!完全就是仙境~大推大家一定要來這裡打卡喝咖啡啊!

就是~仁川的仙才島 뻘다방 MUD COFFEE

IMG_2135.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7-1.jpg

來到了下篇,還沒看全州一日遊的來這裡的連結

2018✈KM韓國全羅北道.全州전주 馬耳山全州一日遊(上篇) 全州滋滿壁畫村자만벽화마을 全州韓屋村전주한옥마을 馬耳山마이산 一日遊走透透

這次的首爾行的KM任務主要就是"全羅北道"的全州一日遊啦!

這次的一日遊是與有和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合作的旅行社中挑選的一日遊行程,想知道一日行程有什麼可以看下面的網址喔!

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 FIT自由行商品 http://www.freeatkorea.com/fit-travel-1.php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7.jpg

這次的首爾行的KM任務主要就是"全羅北道"的全州一日遊啦!

這次的一日遊是與有和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合作的旅行社中挑選的一日遊行程,想知道一日行程有什麼可以看下面的網址喔!

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 FIT自由行商品 http://www.freeatkorea.com/fit-travel-1.php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5.jpg

說到台中你最愛哪裡?我個人最愛一中街啦~雖然學生很多,但新東西超多啊!什麼新產品一中街都買的到吃的到啊!

所以是不是住宿在一中街附近就超級方便?想逛就逛想吃就吃啊!還鄰近中友百貨耶~根本完美啊!

這次來住到台中的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進行台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喔!

整個養豬形成展開啦!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3-2.jpg

這次收到汪事如意的寵物鮮食體驗~最開心的真的就是我家這隻小犬了,一回到家就一直追著我不放~

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知道我帶回家的就是他的食物!

平常工作比較忙,所以COFFEE大部分都是吃飼料居多,大概只有生日跟大節日我會親手弄鮮食給他吃,

這次汪事如意的鮮食跟粽子太厲害啦!我決定提前給我家的小犬歡度端午節啦!(只為了提前吃粽子而已 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3.jpg

這次來到一中街,不只要大逛大買一中街,也要吃遍一中街美食啊!

這次鎖定目標就是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在一中街的益民商圈,吃到飽都不便宜對不對?錯錯錯~義米蘭超級便宜的,一個人只要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到飽耶~

不只有義大利麵還有燉飯、炸物、披薩,超多好吃的啊!

趕快跟我看下去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2.jpg

來到首爾你會不會有吃膩韓食的時候?一定有吧~

但要找韓式以外的料理很難對不對?對~真的很難!!

這次找到正港的日式炸豬排店,趕快來分享給大家,怕辣的人有福啦!不辣的炸豬排就這裡,這家店就位於明洞喔!

20180526_195152.jpg  20180526_202718.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1.jpg

韓國可以退退這件事情,應該已經是老調重彈了!我就不再贅述了~貼上

還不知道的人可以去看一下之前的文章囉!

首爾✈2016 韓國仁川機場退稅 簡易教學

首爾✈2016 首爾市區退稅教學 GLOBAL TAX FREE KIOSK

現在不少賣場都支援現場退稅,或是現場有機器可以自己退稅,詳細就看上面的文章囉!

而今天要更新的是2018年首爾仁川國際機場現場退稅的部分,因為機場退稅的地方常常會換,所以更新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17_180144_492.jpg

將將~等了三個星期,美國代購終於把我買的Michael Kors Selma Medium Satchel斜肩笑臉包寄到台灣給我囉!

這卡中號的,台灣買好像要8千~1萬2左右喔!我找美國代購買便宜很多耶~超划算的啊!因為代購是去美國的outlet買的啦!打開箱子後可以看到Michael Kors的收據囉~

20180502_220734.jpg

包裝超級完整的~但沒有防塵袋,紙袋跟保護包裝都很齊全。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24.jpg

這次收到了O'Keeffe's歐肌膚的體驗,超級開心啊!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牌子很有名耶~在護手霜界赫赫有名耶~超級好用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原因耶~

以前台灣買不到,都要托美國代購採買實在不是很便利啊!所以都省省的用~因為用完了又要去找誰代購啊!

現在,O'Keeffe's歐肌膚台灣唯一總代理台吉化工,在全省寶雅皆可購買到囉各位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23.jpg

將將~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去哪裡了吧?!加慕秀Hair Salon整理頭髮囉!

沒錯,我終於去整理了我半年沒處理的布丁頭啦!而這半年我也沒有修頭髮....整個頭髮超長了耶

左邊是黃色布丁頭,頭髮好乾燥沒活力。右邊是新染的亞麻率超美的,而且護髮之後~頭髮閃閃發亮耶~超美的啊!

這次收到加慕秀Hair Salon要染髮體驗,就來變髮囉!換個顏色準備迎接夏季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17_180430_846.jpg

女生最愛什麼?當然是自拍啊?

那最討厭什麼?就是燈光差到爆的地方~拍不出美肌才恨啊!!!!!

這次我收到了Larmor LM-3FL 喵喵燈的邀稿體驗喔!

Larmor LM-3FL 喵喵燈完全就是自拍神器啊!可是有多功能自拍神器專業補光燈+手機廣角鏡頭套裝組-9種燈光模式/0.36x廣角/15x微距鏡頭/創意攝影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ld住妳的美白力 SURPUR瑞貝絲全效極淨美白系列

夏天到了,女孩ㄦ們注重的是什麼?!

當然是不要被大太陽曬嘿,然後露出來的肌膚都是白幼幼的啊!

當然~臉也是不能黑的啊!所以~美白要做的勤勞啊各位~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虎堂 封面.jpg

來來來~來到台中現在必吃的是甚麼?!

就是有超高人氣的"全台黑糖虎紋創始店老虎堂Tiger sugar波霸厚鮮奶含奶霜啦!

真的到處都看的到他的身影,不論是FB、IG或是電視的美食介紹,

通通都有這杯看起來就超美喝起來大家都說超好喝的老虎堂Tiger sugar波霸厚鮮奶含奶霜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22.jpg  02.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很特別喔~是家家都用的到,但用來送禮也很棒的創意禮品喔!是甚麼呢?!

就是超酷的3D立體陶瓷醬油碟啦!倒了醬料下去之後,盤子裡面看起來像3D耶~超神奇的吧!

 

20180426_194819.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14.jpg

今天來吃中壢美食YZY窯主義手拍披薩,可是一家新的義式餐廳喔!在中壢義式料理餐廳還不算太好找,而且是還是現做的手拍披薩呢!

YZY窯主義手拍披薩是今年2月才開幕的新店~

IMG_1218.JPGIMG_1219.JPG

地理位置野蠻不錯的,就在中壢SOGO跟威尼斯影城附近,主要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窯烤披薩為主,搭配沙拉及炸物、手工甜點及多樣化的飲料,而且最有趣的就是"主廚隱藏版排餐"喔!到底點餐後會上來甚麼餐點呢?!大家快來點點看主廚隱藏版排餐就知道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你感受肌膚舒適清爽、保濕鎖水! 來自日本大人氣的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

日系簡約設計,加上專為男性肌膚打造的完美比例成分,讓保養變的很簡單~
這次體驗本客 BULK HOMME男仕保養品吧~讓我男友也變成日本型男吧!阿哈哈哈哈

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男生的清潔跟保養都隨隨便便的,更可怕的是~只用清水洗臉,然後完全部保養的男生...也是大有人在耶~太可怕了!!!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07.jpg

壹等賞019.jpg壹等賞020.jpg壹等賞018.jpg

今年男友家的母親節換了新景點吃飯,到底是哪裡?漂亮成這樣~?

壹等賞021.jpg

將將~就是位於桃園龍潭的壹等賞景觀茶園,整個外面的空間超大,種滿各式樹還有花,還有兩池超多錦鯉的池塘耶~-而且庭園間都飄著好香的茶花香耶~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女生窈窕的秘密!人氣超火紅 好速纖HELA SLIM

在日本大流行的「好速纖」是一款經過實際專家認證+臨床實驗證明+日本公家機關認證過的保健食品,在台灣也從女性使用者間開始傳開,僅發售3個月就爆發性的成為熱銷商品!!

我大概是外食跟家裡煮一半一半,但有時候很忙就真的沒空自己煮了~可是外時又會擔心營養攝取不足,會便祕長痘痘甚麼的,所以這時候就要靠保健食品來補充囉!

快來跟我一起體驗看看好速纖HELA SLIM吧!

HELA SLIM003.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 3點曲面滾珠 全面喚醒水亮雙眸!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緊緻漸漸離我而去...

不行,身為女人就是要一輩子對抗歲月跟減肥啊!流失的補回來就好了!!!眼睛也看得出老態?!NO~讓我們用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3點曲面滾珠幫你全面喚醒水亮雙眸!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跟我來看開箱吧!

DF美肌醫生00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讓您穿搭容易、潔淨更加分

這是收到蒂巴蕾 知足嚴選的襪子體驗,其實本來沒什麼信心的....因為我個人是隱形襪的愛好者,偏偏~很難找到(可以說根本找不好)真正好穿的隱形襪,最嚴重的困擾就是...襪子的腳後跟永遠都不在腳跟,而是在我的腳下...因為走兩步就跑掉了!!!太氣~大部分的隱形襪都這樣,所以我有超多~超難穿的隱形襪....相當無奈啊!

這次蒂巴蕾 知足嚴選試穿後不一樣囉!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蒂巴蕾 知足嚴選的款式有深口、淺口以及超淺口,可以依照今天穿的鞋做搭配很不錯吧!用鞋子搭配不同需求的襪款,試穿之後~我每雙都愛耶~哈哈哈哈

網誌 TOP 002.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日本的品牌recolte日本麗克特,這個不是體驗文~是我掏腰包自己買的小家電啊!因為本來就喜歡吃吐司~但去了泰國之後又覺得熱壓吐司好棒喔!

網路上爬文很久之後~就決定買了這台recolte日本麗克特 Quilt格子三明治機(櫻花粉限定款) RPS-1啦!剛好櫻花粉限定款有貨,就立馬網路下單囉!因為覺得在家吃很美~也可以帶出去野餐超棒的啊!

重點是這台熱壓土司機超美的啊!放在廚房當裝飾品都賞心悅目啊!(日本人的設計就是厲害啊~讓我不知不覺錢都掏出來買了!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LONE 2018春妝眼影選色清單 美到好姊妹都羨慕的放電眼妝

我個人的愛牌SOLONE出了春妝新色囉!身為長期愛用者~我一定要來體驗開箱的啦!

前面寫過的SOLONE文章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喔!

體驗★Solone 新品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 持久定型水眉釉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打造今夏符合自我風格的完美妝容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植萃源生力,綻放彈潤美麗!EVITA艾薇塔-紅玫瑰潤澤、黑玫瑰緊緻系列,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打造肌膚生命力

夏天又要到了,每到夏天最困擾的就是保養品!!想要清爽無負擔,但是肌膚不夠飽水又會拼命出油啊!就沒有~兩著艱鉅又滋潤但不黏膩的保養品嗎?這是我常常在內心吶喊的~

所以每次買了清爽的化妝水,後面就要厚重保濕的乳霜,啊不是一樣很黏膩嗎?好矛盾啊我~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現在幾乎買什麼都是網購了吧~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家用品、食品、衣服、鞋子、包包、3C用品,我幾乎都能上網買,不用出門很方便嘛~

所以各大網站的會員通通都有啦!不只這些~連出國的機票、住宿、門票、網卡,我也通通都是網路上搞定啦!哈哈

而這個網站Shopback到底是什麼功能?跟下面這個網站有什麼關聯呢?

YAHOO!奇摩購物、momo購物台、ZALORA 、樂天、GoHappy、屈臣氏、小三美日、生活市集、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OB嚴選、Booking.com、Agoda、Hotels.com、Expedia、KLOOK客路、KKday、Trip.com、17LIFE、愛料理、松果購物、麗嬰房、買東西UDN、FRIDAY購物、UNT、亞尼克、IHERGO愛合購、GAP....超多購物平台都有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打造健康水潤的白潤肌膚

夏天就要到了,你跟我一樣還在找美白產品嗎?(吶喊~)

因為我個人是黑肉底,我還真不求白,只要看起來沒那麼黑就好了啦!(泣)

我不只是黑肉底還是油性肌,超討厭的,所以每次希望可以美白也有保濕就最好啦!這樣就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擦一瓶就可以美白又保濕囉!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311.jpg

這次曼谷換了一次住宿,想要體驗不同地區的感覺及街邊小吃等等,來回顧一下上次是住在曼谷BTS的ASOK站的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吧!

文章連結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這次住的"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離BTS捷運站Surask蘇拉沙超級近的,一出捷運閘門大概兩分鐘內可以抵達飯店,真的超近吧~只要走下天橋就到啦!飯店對面就是很有名的米其林一星的藍象餐廳,可以吃美食還可以報名藍象廚藝學校學泰國菜喔!很棒吧~

就先給大家看看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的地圖位置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