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1006.jpg

有一個消息一直還沒公布那就是~我懷二寶啦!!!
雖然很多人都說一個就好,專心在他身上,但我覺得沒有個伴實在太寂寞,特別是我兒子每次在公園看到別人一起玩的時候,都會看到發呆。

所以我也就趕快計畫再年紀更大以前,趕快生完二寶,這樣兩寶的年紀才不會差太多。

而我本人身為產後馬咪真實的困擾就是.....很容易變成超級大油頭,加上又在懷孕中,真的是要好好保養頭髮才可以啊!(泣)

所以~懷孕中就開始換洗髮精是非常必須的喔!(我是過來人啊(嘆氣))

這次我找了強大的秘密武器,那就是 ESSEHAIR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500ml+薑暖特調養髮精華50ml,剛剛好的微溫感,給我特調暖薑植萃配方。

IMG-3976.JPG

 ESSEHAIR易生絲超美又有質感的包裝,一收到我就驚呼啦!

這樣就可以暖暖的渡過我的孕期+產後期間,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IMG-4027.JPG

首先先來介紹產品囉!!

ESSEHAIR易生絲的薑暖胺基酸洗髮露,容量是500ml。

擁有溫和洗淨,且媲美洗面乳高規格的胺基酸,弱酸性配方可以減少頭皮刺激,超級棒的~不刺激對孕婦就是好啊!

加上暖感薑黃,可以活絡頭皮、滋補髮根,適合怕冷體質或孕中、產後媽咪使用,那就是我~我本人超級怕冷的,懷這胎不誇張~夏天睡覺吹著冷氣但我還是穿著長修針織衫喔!(真的太怕冷了~)

IMG-3979.JPG

好多的無添加,讓孕媽咪可以安心使用無負擔啊! 

x矽靈 x色素 x香精 x酒精 x薄荷 x防腐劑 x塑化劑 x含藥成分

 

擠出來後就是淡淡的薑黃色,聞起來就是香香的微微的薑味但不明顯,所以不會很恐怖啦!大家放心~

IMG-3991.JPG
稍稍加一點點的水就很好起泡囉!而且泡泡很細緻又綿密,更神奇的是~泡泡一出來沒多久,我就覺得手有種暖暖的感覺耶~

這溫感洗髮露真心太厲害啦!有感的溫度喔~

IMG-4013.JPG

放到頭髮上也是輕搓就有綿密泡泡產生喔!然後接著就感覺到頭皮有股溫熱感,好奇妙的感覺喔~但很舒服是真的!

給我很溫柔又保濕的洗髮體驗,這種很棒的洗髮露當然不是只有孕婦跟產婦可以用~我跟你說男女老少皆適用啊!

我都覺得這篇寫完,我先生立馬又會偷用我的新歡了,好東西他最愛.....

IMG-4001.JPG IMG-4011.JPG

加上包裝也很時尚,我真的可以大聲說~ESSEHAIR易生絲薑暖胺基酸洗髮露我很可以!!!

 

IMG-3985.JPG

 

當然不是洗完頭髮就結束了,我要好好呵護我的頭皮啊!(好像很多人都會忘記這一點)

頭皮保養才是一切的根源啊各位~!

ESSEHAIR易生絲薑暖特調養髮精華,來幫我養髮啦!

IMG-3983.JPG

ESSEHAIR易生絲薑暖特調養髮精華有50ml,傳說中的養護配方,有添加草本薑黃、復活草、鑽石花等10大配方,為秀髮補充滿滿營養,通通幫你補好補滿啊!

而且還有療癒香氣,嚴選法國百年大廠歐盟認證精油,橙香調平穩舒緩緊張情緒~擦之前先聞一下,心情放鬆超級棒!

也是友善無添加,讓全家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成分,好棒棒啊!

x矽靈 x色素 x香精 x酒精 x雌激素 x Paraben防腐劑 x塑化劑 x含藥成分 x維他命a衍生物

IMG-4036.JPG

薑暖特調養髮精華給我從頭髮到髮尾的悉心呵護,讓髮肌重生如初~

打開後是滴管,可以清楚看到精油也是淡淡的薑黃色~一打開就聞到很清香的香氣,微微淡淡的很舒服~

IMG-4046.JPG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掌心,嗅聞深呼吸,再用指尖沾取,按摩髮根處即可。
IMG-4051.JPG

看我先忘情地聞一聞,真的舒暢又放鬆啊

IMG-4053.JPG IMG-4058.JPG

接著就開始沾取在指尖開始慢慢地按摩我的頭皮,緩緩的按摩不只是放鬆我的頭皮,也讓我的心慢下來感受這個香氣跟溫溫的溫暖感,非常舒服是我每天很期待的時刻耶~
再帶著香香的頭髮去接著帶小孩,哈哈哈哈~(媽媽的日常就是這麼的寫實啊!無法像韓劇就蹺著二郎腳在客廳看電視或上床看書,NO~真實的地方媽媽沒有這種悠閒啊)

 

IMG-4068.JPG IMG-4062.JPG

 

暖頭皮也暖心的植萃養髮精華,不論是精油或成分都孕媽咪友善喔~哪裡找這麼優質的產品是不是~

 

官方網站▶▶▶ESSEHAIR易生絲

Facebook粉絲專頁▶▶▶易生絲Essehair

Google商家▶▶▶ESSEHAIR易生絲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