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

世界旅遊足跡 ▌ 波蘭、美國、加拿大、關島、日本、韓國、泰國

獲選為2019年KOREA BUDDIES@TAIPEI - https://www.freeatkorea.com/index.php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FB粉絲團 ▌ 食來韻轉→漫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NI/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本網站(https://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Copyright © 2007-2019 Annie.F 版權所有

目前分類:2018✈美國˙加拿大 10天自由行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往加拿大旅遊不是機票買好,住宿訂好就OK囉!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是"eTA"加拿大電子旅行證,一定要有這個你才能入境加拿大,不要開玩笑~沒有的話你一定是不能入關的喔!

ETA , eTA  加拿大電子旅行證

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電子旅行授權(簡稱eTA),前往加拿大一定要事先上網申請,獲得"通過"的回信後不用列印單據即可入境加拿大。

2016年9月開始執行,如果持有其他簽證,例如打工度假、學生簽證、工作簽證等簽證,就不需申請eTA。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621_171737-15.jpg

這趟旅程我們住在北溫哥華自駕,所以只要去南溫哥華就要開車塞在Lions Gate Bridge Rd上,上下班時間更可怕啊!

你以為南北溫哥華的交通只能卡在那邊嗎?NONONO~當然是有跟捷運一樣便利的渡輪船啊!位於Lonsdale Quay的Lonsdale Quay Station渡輪碼頭就可搭渡輪去南溫哥華啦!我們雖然有開車但還是想來搭看看輪船啊!也順便要去Lonsdale Quay Market祭一祭五臟廟啊!

一抵達Lonsdale Quay整個只能用哇~~~~來代替一切,真的太美啦!這個港口~

而且對面就是南溫哥華呢~也真的不遠啊!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616_195632_821-29.jpg

這趟來到美國西雅圖,當然不能錯過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啦!傳說中的星巴克創始店耶~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啊!

星巴克創始店1st Starbucks Seattle就位於派克市場裡啊!應該算是旁邊啦~

但一定要認明下面的招牌喔~而且還有下面的1912號的這家星巴克店才是真正的星巴克創始店喔!因為附近還有一家叫做星巴克復刻店啊~(為了舒緩創始店的人潮....所以很大間)一定要認明下面兩個招牌才是真正的星巴克創始店。

20180616_192826-0.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4-20190127001.jpg

從加拿大溫哥華跨境到美國,中間歷經了誤闖海關車道事件,被美國海關請進去....實在太驚人啦!

終於平安進入美國國土後,就是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開著開著也餓了~隨意嚇了一個有溫蒂漢堡標示的交流道,打算簡單吃一個餐填填肚子,正餐就等到airbnb入住確認後再去吃晚餐囉!

看到可愛的溫蒂漢堡Wendy's Restaurant的招牌,就知道我們到囉~趕快推門進去吧!

006-201901270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1116 2角1圓 三分格.jpg

終於~我要離開亞洲,前往北美洲啦!!!!!部落格也寫了好幾年~終於出頭天了!這次由欣傳媒提供一張前往加拿大的來回機票,因為我旅遊投稿獲得第一名(太感動已哭泣)。

非常緊急要出國去加拿大溫哥華我也很慌張 ,跟男友討論很久還是決定再自費一張機票,我們一起去加拿大玩耍啦!順便跨境去美國西雅圖也真的太爽了~(遊記多到我都不敢想像了,哈哈哈)

這邊也分享機票票價給大家囉!剛好6月是加拿大溫哥華的淡季,機票價格很低,來回機票加稅金大概2萬多塊台幣,而旺季時機票大概會到5.6萬台幣喔!

所以季節的挑選也很重要囉!以下就是機票資訊,我們坐的是不用轉機可以從台灣直飛到溫哥華的"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真的幸好不用轉機,因為直飛到北美都要飛超過10個小時了 ,如果要轉機我應該會崩潰吧!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網誌 TOP 0613.jpg
這次來到加拿大溫哥華皇家公園購物中心Park Royal附近的公園,就想說來覓食~誤打誤撞發現溫哥華知名的家庭式餐廳white spot白點餐廳,真是賺到啦!因為很好吃啊!

而皇家公園購物中心Park Royal,裡面不管是咖啡廳、服飾店、包包、彩妝、鞋店、飲料、地點、餐廳~通通都有,大推薦可以來這裡逛街血拚喝咖啡吃飯啊!一趟搞定所有的慾望~超級方便啊!

皇家公園購物中心 Park Royal
地址 📍2002 Park Royal S, West Vancouver, BC V7T 2W4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這次美國加拿大跨國自駕十日遊行前呢~其實我只準備了上面這些東西,但都很重要~就是美金、加幣、護照、國際駕照還有絕對不能少的一張美國跟加拿大通用的網卡跟一台WIFI機,因為自由行時網路就是我們的導遊啊!

因為我們要自駕,沒有網路就等於沒有路沒有地圖啊!所以絕對不能讓網路出任何狀況~這是這趟旅程前最重要的事情!另外打卡、拍照跟上網查附近有什麼美食,都是旅途中重要的驚喜啊!這次就是到了景點後~肚子餓了,馬上上網查附近評價不錯的餐廳驅車前往,果然真的不錯耶~這種感覺真好!是很道地的在地食物~我喜歡這種旅行模式。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今天要去的景點,可以一眼把溫哥華盡收眼底,超美的風景來自Airbnb房東,溫哥華在地人的推薦,也算是溫哥華的私房景點呢!

因為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喔!今天就跟我走一回看看溫哥華的私密景點吧!

這次的景點位於西溫哥華West vancouver,開車一路上的景色真是美到我都忘記呼吸了,溫哥華不只有海景,也有超美的山景呢!

我們要先去的景點是Cypress Provincial Park 賽普里斯省立公園,位於British Columbia, Canada,面積高達30.12平方公里,一個超級大的森林系公園啊!裡面還有山(Cypress Mountain )呢~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加拿大溫哥華vancouver的第二天,一早起床後後院就看到這美景真是美輪美奐啊~

20180620_091508.jpg  20180620_092113.jpg

是的~這次的行程太匆忙訂不到飯店,所以我們訂了AIRBNB,後面再來分享這趟旅程的AIRBNB住宿發生的事情,相當值得回憶呢!

下面是超級可愛的大狗Monty,是房東的狗狗~超級可愛又超大的!

20180620_092256.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