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

世界旅遊足跡 ▌ 波蘭、美國、加拿大、關島、日本、韓國、泰國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FB粉絲團 ▌ 食來韻轉→漫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NI/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本網站(https://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Copyright © 2007-2020 Annie.F 版權所有

目前分類:台灣島☁旅遊住宿&景點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90721_170947-17.jpg

身為自小在新豐長大的在地人,火車站是從國中時期開始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所以對於新豐車站的舊站,對於當地人是相當有情感的,雖然小小舊舊的,從1893年就啟用,經歷很多歲月、修建、更名及歷史,但對於新豐人雖是古老但便利的車站,我依稀記得趕著火車去上學跟出遊時,追著火車的日子,還歷歷在目。
但鑒於新豐車站每年旅客人數漸漸上升,小小的車站已難負荷高人次旅客,於是在車站的南邊20公尺建造了新豐新車站於2014年啟用,舊車站也就此廢棄了。

但於2019年1月星巴克正式於舊車站開幕第一家新豐星巴克了,對於在地新豐人的我真的頗有感觸。雖然外觀的改變並不大,看起來還是小時候記憶中的車站,但變成咖啡廳了,推門進去已改裝潢變成拉風的時尚風格,以星巴克的黑色品牌色為主色系,另一色就是新豐車站原先整體的鵝黃色作為搭配,呈現新舊風格交融的新風格感,有著舊車站的影子,卻也有新店的設計風格,真的是留下舊車站風采最好的方式。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026_131507.jpg

前情提要詳見:宜蘭景點♏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上) 十全十美開好運 專案套餐 蘭陽平原濱海遊憩區 日式庭園美景

完午餐後就繼續在園區走走散步消化一下,緊接著就要去遊客中心吃下午茶啦!

出來玩嘛~就是不停地吃吃喝喝啊!哈哈

這個下午茶如果不想吃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狐狸面具彩繪DIY,就是入口處看到的狐狸面具,領取一個空白的,還會提供水彩等道具,很多親子都選擇這個DIY的項目也不錯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026_114054.jpg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位處蘭陽平原濱海遊憩區帶中心點,是唯一兼具景觀、人文藝術、生態與休閒遊憩之日式庭園渡假園區。
鄰近蘭陽溪、宜蘭河與冬山河三河匯流出海口,四方田園阡陌環繞,雪山山脈、中央山脈映入眼簾,獨一無二的迴遊式日式庭園,讓人盡覽美景,心曠神怡。
可惜當天天氣陰陰的,不然這美景跟日式建築搭配好天氣一定更好拍照啊!

20191026_115130.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026_094314_455.jpg

宜蘭的積木博物館 Brick Ark Museum是亞洲首座的積木博物館,展出超過200件國內、外大師級的積木作品,推薦給帶著小朋友的爸媽,這裡是親子旅遊必來的景點啊!

來過的人看到這面巨大樂高積木的背景牆就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吧!

這裡有積木組成的珍珠奶茶、名畫清明上河圖、蒙娜麗莎的微笑、可愛的小小兵、貓熊冰原歷險記、星際大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灣建築代表台北101…等,可說是應有進有啊!趕快跟我來看看吧!

買完門票就會有一個解說員跟著一起進場解說~還會一人發一張紙可以在各區域解答蓋章。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花博是近來好夯的景點,有空來到台中不妨來走走吧!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簡稱臺中花博於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在中華民國臺中市舉辦的國際性花卉博覽會。追求生產的過程尊重並珍惜土地及所有生物,以創造更有價值、更加幸福的生活,重新詮釋具有溫度的GNP (Green綠色、Nature自然、People人文),追求永續、包容多元、貼近人心,打造幸福花都。主要園區有三個,分別是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園區及豐原葫蘆墩公園。

20181110_154954_172.jpg

這天來到台中花博,剛開幕沒很久~但我們時間上不足,所以決定先去最遠的外埔園區再去后里森林園區囉!

至於交通方式呢~這次花博一律採用接駁車接送,汽車只能停在外圍的停車場,所以一切的交通都仰賴園區裡的接駁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6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外埔園區001.jpg

現在說到台中大家一定會說要去看花博對吧!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簡稱臺中花博於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在中華民國臺中市舉辦的國際性花卉博覽會。追求生產的過程尊重並珍惜土地及所有生物,以創造更有價值、更加幸福的生活,重新詮釋具有溫度的GNP (Green綠色、Nature自然、People人文),追求永續、包容多元、貼近人心,打造幸福花都。主要園區有三個,分別是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外埔園區及豐原葫蘆墩公園。
1216選定腳踏車就可以出發囉!001.jpg

那大家爬文一定可以知道這次路線規劃可以搭乘台鐵到后里車站、大甲車站或是豐原車站,出站後步行或是搭乘接駁車都可以抵達三個園區,最重點的部分就是”搭乘接駁車”,無法開車自行前往花博園區,而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除了去花博不停地走路看花,沒有別的活動了嗎?當然有,那就是來到后里騎腳踏車看看東豐綠色隧道及后豐鐵馬道,這些不同的台中美景吧!
1216租腳踏車店有各式腳踏車可選擇,不想太累的話,偷偷告訴大家也有電動腳踏車可租喔!0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18_120106.jpg

來台中超級多次,但竟然第一次來"臺中國家歌劇院",其實上網查一查台中景點很多呢!我一開始也覺得~來臺中國家歌劇院幹嘛...一定很無聊啊!

結果我們又拍照又逛得在這邊大半天呢!其實還不錯喔~跟我來瞧瞧臺中國家歌劇院吧!

首先臺中國家歌劇院的外圍跟地下室都有停車場,地下室有254個汽車停車位,平日每小時30元,每半小時15元。假日每小時50元,每半小時25元。所以可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20180518_115635.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19_122322.jpg

這次來到台中除了大啖美食之外,來到台中景點到處走走拍照留念也是目的之一,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中近來蠻有名的"動漫彩繪巷",起源於一片海賊王的彩繪,彩繪的作者就是巷口機車行老闆啦!身為動漫迷的老闆畫風細緻,場景逼真,而且有很多經典畫面重現,所以有很多動漫迷來朝聖,拍照留念喔!今天就跟我來去看看吧!

動漫彩繪巷位置就在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00巷,如果不知道開頭在哪裡,就找林森路102號機車行旁邊的巷子,從那裏進去就對囉!

20180519_122236.jpg

首先看到巷口好可愛的龍貓公車亭,站在這個龍貓亭等車的話龍貓公車真的會來嗎?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605.jpg

說到台中你最愛哪裡?我個人最愛一中街啦~雖然學生很多,但新東西超多啊!什麼新產品一中街都買的到吃的到啊!

所以是不是住宿在一中街附近就超級方便?想逛就逛想吃就吃啊!還鄰近中友百貨耶~根本完美啊!

這次來住到台中的博客創意旅店 Box Design Hotel 進行台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喔!

整個養豬形成展開啦!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606_115324.jpg 

將將~來到我的愛台南啦!每次都很難決定到底要住在台南的哪一區~

這次剛好看到有網友推薦的康橋商旅,但因太熱門只有訂到一天的民生館,著實可惜啊~因為太棒啦!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囉! 

20150606_115240.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