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2020年升格為孕馬迷,剛剛迎接了新生兒王阿寶。

世界旅遊足跡 ▌ 波蘭、美國、加拿大、關島、日本、韓國、泰國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FB粉絲團 ▌ 食來韻轉→漫樂活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NI/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本網站(https://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Copyright © 2007-2021 Annie.F 版權所有

目前分類:桃園♐美食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初二回娘家,今年小姑們回娘家訂在龍潭的川禧堂私房料理,原本在大溪就吃過很好吃,好吃到搬遷到龍潭婆家也追去吃了(哈哈)

今天是提前預訂的桌菜,10人份一桌$6280元,當天是初二剛從新竹娘家來龍潭跟婆家會合吃婆家這邊的回娘家宴,行囊太多還帶著我的狗跟出生兩個多月的嬰兒,我跟老公都手忙腳亂的,所以~店外觀沒拍到,店內裝潢也沒拍到,哈哈,簡單的說店內不算太大,一樓是小桌二樓給預約的大桌,一共有三大桌還是四桌,然後我們事先打電話去問過,我們家的迷你臘腸坐在寶寶的推車下面的置物籃裡,是可以進去店裡的,前提是我家狗還蠻穩定也算安靜的喔!如果非不得已要帶寵物的話,還是建議事先跟店家聯繫取得理解後再帶去才是應有的禮節。

總之折騰了一個上午,我們已經飢腸轆轆...所以一先上桌的"傳香肥美土鵝肉",我們已經吃到一半才驚覺還沒拍照啊!哈哈哈

我趕快拍了一下只剩下半盤的鵝肉,又甜又好吃~太讓人停不下來啦!

0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1-20210302-084650.jpg

這家Charming蜜糖吐司咖啡異國料理被網友戲稱是被蜜糖吐司耽誤的早午餐漢堡店,我要笑死了~

位於內壢後火車站,地點有點難停車,但騎機車就還好,所以找了天跟姊妹們來吃吃看,真的不是來吃蜜糖吐司的,是來吃早午餐的,中午前人不多,大概午餐或午餐過後開始才有比較多的用餐人潮,所以我預約開店後的11點半前往,店內還是一個人都沒有,所以我在那邊拍了大把大把的孕婦寫真好開心,店員也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哈哈哈~

1-20210302-084651.jpg

老實說我經過這裡應該有一百次,想都沒想過要來吃飯,因為他的招牌就寫蜜糖吐司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808_173923.jpg

原本只熱愛日本的友人,看著我的版整天去韓國真的很好奇跟著我們去一次韓國後,真心愛上韓國食物。

回台灣後很難找到道地的韓國料理,但有一天他說他找到他家附近有一家韓式料理真的不錯吃,重點還有韓國酒啊!所以在他的大力推薦下我們一夥人就來到O’in桃園韓式料理·懷舊眷村滷味·餐酒吧聚餐啦!讓我瞧瞧到底有多韓式啊!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200808_173935.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0125_212710_064.jpg

之前老公生日當時還是男友訂了檸檬塔當生日蛋糕真的很好吃,今年找生日蛋糕時也按照慣例看了一下香草蛋糕鋪,發現今年竟然有季節限定的草莓起司塔,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訂香草起司塔啦!

今年老公生日跟過往不一樣,多了個剛滿兩個月的兒子一起慶祝,抱在手上長的一樣的父子真可愛!

訂蛋糕前在香草蛋糕鋪的官網發現現在在大江B1有快閃櫃耶~

所以訂蛋糕時問了可不可以在大江快閃櫃取蛋糕,答案是可以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家去大江比去本店還近很多,當然要去近的地方拿啊!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jpg

孕期的尾聲孕婦總是嘴饞,今天來到桃園的這一鍋,桃園大興西殿來大啖火鍋啦!

這一鍋的裝潢風格就是很~中國STYLE,門口的兵馬俑晚上很常被嚇到,哈哈哈哈

27.jpg

店內一切的裝潢都很古代,但有網友說朝代都兜不上,我想...也太考究了,就不研究了~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918_141246.jpg

我先生的姪子超級愛伯恩山犬,而我們家養的是一隻長毛臘腸,所以身為愛狗人士~哪裡有寵物餐廳自然是瞭若指掌啊!

挑了一天下午休假,帶著先生的姪子還有我們家的狗狗,就前往中壢內壢很夯的寵物餐廳 食。光機 Food Machine:: 囉!

店內的小店長是五位大狗狗啊!可以攜帶自己的寵物前往用餐,也有寵物餐可點,但要遵守以下的規定喔~

20200918_14125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905_102129.jpg

內壢開了家新的涼麵店"温鮮涼麵專門店",剛開幕時用餐時間外面都超級多車,整個就是交通打結啊!

所以我們等熱潮過去,某一天開店前五分鐘經過,先生問說要不要買來吃看看才來吃,不然那人潮等起來會讓人崩潰啊(網友說好像是店員手腳慢,不是真的超級爆單)

確實我們進去剛開店而以,一個人都沒有,我們的單也是等了10~15分鐘,還是舒肥雞還在舒?茶碗蒸還沒蒸?

20200905_100042.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200827_152648.jpg

這一天是可怕的產檢喝糖水日,我空腹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在下午三點結束就前往旁邊的SOGO準備大吃一頓,實在餓很久了~陪我一起等待的先生也餓了~

原本要去聚北海道昆布鍋在中壢SOGO新開的概念店,可以野菜吃到飽!結果...沒想到的是,竟然下午三點多說要候位大概要等到五點半?!孕婦已經飢腸轆轆怎麼可能再等兩個半小時才吃東西啊~孕婦會翻桌喔!(但我探頭一看,聚裡面超過3/2都是空桌耶~店員到底在說什麼?又不是客滿人山人海的...)

所以我們前往順位第二想吃的金色三麥LE BLE D'OR,因為很久沒吃了~有點懷念,加上我先生其實是金色三麥的啤酒粉絲,想說今天陪著我喝糖水又產檢也很累,就慰勞一下他~讓他喝啤酒回家我開車吧!開心過日子比較重要~我的OS是如果平日下午連金色三麥都要候位的話,我就真的要翻桌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721_182803.jpg

大江的史坦利美式牛排開了很一陣子了,但每次經過都沒想吃,剛好這次先生的朋友來找我們約在大江,就想說不如來吃看看好了~

網路爬文史坦利美式牛排的各分店評價都還不錯,就來吃看看啦!

這天是平日的晚上,來不及預約只好趕快來現場問,要是沒位置就只好換店了,幸好~

20200721_182818.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321_114618.jpg

今天跟先生的好友們來到熟人介紹的桃園私廚聚餐,嗯~說要聚餐怎麼來到了民宅?

沒錯~這個民宅就是傳說中的私廚啦!都說是無菜單私廚了,當然不只菜單神秘,地點也很神祕啦!

地點就位於桃園市中埔五街的獨棟民宅,前面有院子,還有很美的樹正在開花呢!

20200321_114606.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419_122642.jpg

大江的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真的是我跟我先生吃了很多年,一直都非常喜歡的豬排店啊!

說到大江就會想到勝政豬排的程度,說到桃園中壢的豬排也只會想到大江的勝政啊!哈哈哈~就是這麼的喜歡,有一陣子推出的黑咖哩+豬排完全就是我先生的愛,可惜又換菜單現在沒有了!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就位於大江購物中心的B1,看到上圖就對了!不想排隊就要趁開門後沒多久趕快抵達,不然用餐時間一到就是要排隊的啊!

20200419_12262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708_184400.jpg

我跟我老公都是美式漢堡的狂熱分子,聽說之前Your Way 廚房原本在桃園的永安路,現在搬到中原夜市附近,這天平日晚上有空,就殺到中原夜市來吃看看我們愛的美式漢堡啦!

聽說漢堡很大~菜很多,還可以客製化,傳說的讓我們夫妻倆心癢癢啊!

但到了之後沒想到平日的晚上也熱門?!我們是臨時決定來的,所以進去後被告知可能要至少半小時後才會有位置,因為等等有十人的預約,因為店內座位也不算很多~所以我就問先生要改吃別的嗎?但又想想還是想吃,就進店裡向店員留了電話,說我們在夜市逛逛,要是有空位的話再CALL我們過來,結果~才離開十分鐘就接到有位置的電話了,根本還沒在夜市開吃啊!哈哈哈哈

但我要說的是,店員很客氣也很有耐心,相當NICE~讓我印象深刻!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325_181007.jpg

中壢SOGO的B1新開了"韓姜熙的小廚房",對韓式料理很關心的我,不免俗地來吃看看啦!畢竟桃園韓式料理還沒看過這家店啊!

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跟涓豆腐、銅盤、北村豆腐家及飛機河粉是同集團的餐廳,是豆府餐飲集團旗下的韓式料理!

韓姜熙的小廚房全台第一家精緻韓國定食專門店。
韓定食始於韓國宮庭君王食用韓料理,發展至今則為融入更多韓國特色料理及韓食的五色五行概念,擁有繽紛色彩及豐富配菜,色香味俱全,韓定食被視為韓國美食中的頂級料理之一。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519_115803.jpg

全家人都熱愛泰式料理,所以這次母親節也不能放過要大啖泰式料理吃到飽啊!

而且說到桃園泰式料理吃到飽,當然數一數二的就是中壢的古華飯店-古華薈泰式料理吃到飽啊!全家人都摩拳擦掌準備來大吃一頓啦! 

排行前十大人氣的菜色看起來都不錯啊!月亮蝦餅、炭烤椒鹽松阪肉、泰式涼拌海鮮、泰式鮮蝦木瓜沙拉、泰式辣味打拋豬、酸辣海鮮湯、泰式椒麻雞...都讓大家躍躍欲試啊!

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通通點一次菜色,喜歡的再繼續加點下去~哈哈哈,至於大人小孩怎麼收費,就看文章末有寫得很清楚。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305_181925.jpg

說到熟成肉桃園就不能不提到韓舍烤肉就是熟成肉專賣店啊!是我個人大推的桃園韓式烤肉,所以桃園韓國烤肉就是韓舍 熟成肉韓式烤肉啊!

20200305_181308.jpg

韓舍 熟成肉韓式烤肉位於藝文特區是%集團下的熟成肉、韓式烤肉專門店,絕對沒有分店!!!(我知道有一個便宜吃到飽的韓式烤肉店也叫這個名字,但我只能說這是天差地遠的等級之差啊!)

20200305_175416.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228_112209.jpg20191228_111924.jpg

桃園中壢吃生日大餐推薦哪裡呢?這次我生日來吃中壢的三鉄鐵板燒,是無菜單料理之生日大餐啊!三鉄鐵板燒也是傳說中的無菜單鐵板燒喔!

話說三鉄鐵板燒最近搬家了,老公等待搬家裝潢後開幕等了一段時間啊!哈哈

20191228_112254_748.jpg

搬家後位於二樓,一樓前面式咖啡廳還是早午餐店,從後門進去直上樓梯就是三鉄鐵板燒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208_095954.jpg

位於內壢高中附近的小巷子裡,原本是一間小小的蛋糕店~收掉後變成拓寬的早午餐店,仁之初Dream teaDREAM AND MAKE IT HAPPEN,取自老闆父親之名,原先在越南開店,三年多後回到家鄉最初的衷心。

賣茶買咖啡賣蛋糕也賣早午餐,營業時間蠻長的,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沒有低消也不收服務費。

20200208_100002.jpg

我剛好在Gomaji看到優惠券活動,只要135元,即可享有【仁之初Dream tea】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1110_112806.jpg

今天婆家聚餐來到桃園的潮之汕沙鍋粥,算是海鮮熱炒店,但二樓有包廂所以聚餐也還算不錯啦!

小姑先點好菜大家就吃起來啦!(話說我完全忘記拍店內,因為走進包廂就忘記了!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鳳梨蝦球$280,快炒類的價格大概都在300元以內一盤,但缺點是份量少,這一盤大概7.8個人是上限了,但我們選了最大桌的,坐了13還是14人,很明顯的菜不夠啊!蝦球其實也才6.7個而已!搶不到啊~哈哈

20191110_112809.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1018_203115.jpg

北部最大的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你去過了嗎?不只有吃的有玩的~重點是超大攤位超多啊!

而且吃得跟玩得還分開兩邊,分類清楚~讓你一次吃完再去隔壁玩耍跟大採買啊!

今天來推薦我吃了很多次的興仁花園夜市,必須推薦給大家好吃的攤子啊~!首先來看到漁夫先生炸魚薯條~!

20191018_202618.jpg  20191018_202625.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22_105059.jpg

內壢中壢近元智大學的可可熊早餐,可說是家附近我們覺得最好吃CP值最高的早餐點啊!中壢早餐推薦一直要推薦可可熊的啊!

也因為買的大學生居多,所以份量十足又不貴,相對一些連鎖早餐店真的是貴到比午餐還貴又不好吃,我也是一個無言!

20190322_105045.jpg

今天又來到可可熊吃早餐,一進去我們夫妻倆驚呼~可可熊終於.....換內部招牌了耶~哈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