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不發胖的炸地瓜條


準備的食材:

黃地瓜(比較甜)




就醬...



對了
怕油彈的孩子,記得穿手袖加圍裙




首先

1.先削地瓜皮,如果遇到黑洞洞也要挖掉喔!!才不會影響口感.

2.將地瓜切成條裝,最好大小都差不多,才不會有的焦了,有的還沒熟.建議約1公分左右.

3.做2的同時,可以先倒油到油鍋了.

4.看油有點微微冒煙了,如果不確定,可以先丟一根下去試試看,看有沒有冒泡泡在炸的感覺,如果油溫不夠,地瓜條丟下去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就是了.單純的只是...泡在油裡.

5.什麼粉都不用裹的就把地瓜條丟下去(請注意有水的話,油會爆破的),在一旁等候,或是繼續削下一鍋的地瓜.

6.當地瓜條浮起,並且表皮有點微微的酥,就是OK啦!!(但要注意大小不同,可能短的熟了,長的還有一半沒熟)

7.撈起來櫪油,看是要吃原味或是加梅子粉胡椒粉,都很OK喔!!(個人推薦吃原味的喔!)





超酥脆的啦!!!






這是一道霹靂簡單的料理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