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20.JPG

來去高雄的路上,我們快閃下了台中一趟,為了要吃什麼我從新竹就開始搜尋了~哈哈哈

最後決定吃老公愛吃的牛肉,選擇的是嵐山炸牛排 西區店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區健行店,分店在台中蠻多家的,老公指示我選一家離交流道最近的,因為吃完我們馬上要上路繼續趕路前往高雄啊!

012020.JPG

京都風味料理,牛肉系列~太讓人心動了,也讓孕婦解解嘴饞,菜單選擇很多,有炸牛食、定食、三明治、丼飯、漢堡排、小菜、炸物、點心、飲料,選擇超級多的~

013020.JPG

最後我們選了比較貴的雙人套餐-本格旨味雙人餐,難得來一倘台中,不多吃點好像划不來~哈哈哈哈

更何況我們今天是2+1嘛~肚子裡的兔寶包也要吃啊!所以點個套餐可以啦~

014020.JPG

015020.JPG

016020.JPG

017020.JPG

本格旨味雙人餐可以選前菜四選二,可惜芒果有季節性沒提供了,我們選了黃金泡菜跟胡麻豆腐。私房小皿食五選一,選了日式唐揚雞+30元。主食六選二,選了嵐山燒肉盛合丼飯定食(附溏心蛋)跟特選級翼板牛排+20元。甜點四選二,芒果鮮奶酪季節過了,變成焦糖香蕉鮮奶酪,另外一個選法式千層蛋糕+30元。飲料十選二,我們都選了可爾必思。這樣整個套餐136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我們夫妻飽到天靈蓋啊~!

020020.JPG

店內氣氛相當日系,很整潔乾淨~無印風格很清爽,若要說的話~就是座位太小了點!

明明店就蠻大的啊....但座位規劃好小,好窄喔!

019020.JPG

首先先上桌的是前菜,黃金泡菜跟胡麻豆腐~這兩個前菜真的是好啊!

跟主食搭配可以轉換口味,必須點~好推薦!

000020.JPG

可爾必思清爽解膩!~超級棒,我們選對飲料了啊!

021020.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嵐山燒肉盛合丼飯定食(附溏心蛋)",老實說這個碗不大,但裝了蠻多東西~還有附一碗味噌湯、沾醬跟高麗菜絲,其中白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在自助區自己無限添加喔!

002020.JPG

我的嵐山燒肉盛合丼飯定食的肉真心不少,都很嫩~吃起來鮮甜啊!

上面是炙燒的牛五花搭配下面的特選翼板牛排,兩種部位跟風味一起滿足味蕾~實在太美妙了。

001020.JPG

接著我先生的特選級炸翼板牛排也上桌啦!附的跟我一樣~還有一顆溫泉蛋。

004020.JPG

翼板牛排外表先炸過了,但裡面還是生的喔!

你以為就要直接這樣吃嗎?NONONO~還會有一個秘密武器一起上桌~那就是......

006020.jpg

這個可愛的小烤爐啦!

建議是每面30秒,七分熟建議食用~當然喜歡全熟的也可以熟透再吃啦!

但我覺得七分熟真的很剛好,鮮嫩美味啊~

008020.JPG

接著是當月壽星打卡贈送的翹翹薯,炸的好酥好好吃啊~!

我們夫妻都超愛的~

003020.JPG

接著也是我們倆讚不絕口的私房小皿食日式唐揚雞,真的就是日式炸雞,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肉很扎實~滿足了啊!

007020.JPG

最後是甜點法式千層蛋糕,很怕奶味很重的我先生也覺得這個千層奶的很清爽~很可以啊!

完全可以洗掉口中剛剛很多食物的複雜味道,超棒!!

009020.JPG

還有焦糖香蕉鮮奶酪,我也很喜歡耶~

分量不多但值得回味,推薦來台中真的可以來吃看看這個炸牛排,不只牛肉好吃,其他餐點也很值得推薦喔!

010020.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2年11月28日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區健行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店後面有個付費的停車場)

電話   04-2323-0222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