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90-00.JPG

就在今年年初正式升格為雙寶媽迷,大寶兩歲多一點,小寶即將滿三個月,身為馬迷最在意的就是他們的健康跟飲食,也隨著大寶越來越大~飲食上也開始界線越開越廣闊(笑),但老實說可以的話~我還是盡量希望大寶吃的點心可以健康無添加,越天然越好囉!

所以提到給寶寶的優質零嘴,我只會想起來我大寶從小就愛的Naturmi幸福米寶囉!

Naturmi幸福米寶有超級多適合寶寶的點心,我們家大寶不論是米棒、泡芙餅乾、米麵還有新的海苔夾心脆脆的超級愛~睡完午覺起來玩耍後都會找我要餅乾或是海苔,完全就是死忠粉絲無誤啊!

Naturmi幸福米寶品牌歷史悠久,創立於2014年,產品以無添加、還有嚴選台灣在地優良稻米,都讓我超級安心地讓寶寶吃他們家的產品~完全實在不用擔心!是以專業與愛心製成的安心安全優良食品。

今天就來開箱大寶吃了兩年N包的泡芙餅乾,還有新歡海苔夾心脆脆吧!

 

首先來看到泡芙餅乾-原味,藍色的包裝,無添加的標示正面通通看的到超級棒!

泡芙餅乾不止無添加,還有添加愛爾蘭天然海藻鈣,比市面上的零食點心多了更多的營養價值。

003020.JPG

打開就是一顆顆飽滿脆口的泡芙餅乾啦!

004020.JPG

你一定以為無添加肯定並不好吃沒味道對不對?

我告訴你~身為媽媽都要像神農試百草一樣,寶寶要吃的,我一定要先吃過~

超意外的,很脆口而且米香很棒!難怪寶寶喜歡吃啊~

000020.JPG

我兒子只要看到包裝就會說,要吃緯緯要吃,很自動的爬上餐椅自己扣好安全帶,再找兜兜戴好,要我不給他吃都不行耶(笑)

002020.JPG

直接吃也好吃,家裡如果有牛奶或是優格也可以加在上面給寶寶吃就變成一餐點心餐囉!

今天冰箱還有媽媽我自己做的優格,加上新鮮百香果再搭配泡芙餅乾,就是好營養的點心對不對!

001020.JPG

然後妹妹在旁邊哀哀叫,但她還沒三個月只能用眼睛看而已!哈哈哈

等他能吃的時候,早就被他哥哥吃完了啦!

IMG_8191-01.JPG

 

然後是第二個口味也很香的泡芙餅乾-椰香胡蘿蔔

005020.JPG

泡芙餅乾是無麩質、非油炸、無調味、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適合八個月以上的幼兒食用的點心,而且餅乾的大小適中,可以訓練寶寶的手部小肌肉,重點是可口營養滿點無負擔,可以讓寶寶吃營養的點心真的最好。(很怕垃圾食物的媽媽是也)

泡芙餅乾還嚴選台灣在地優良無汙染之稻米製成,純粹的米香,給寶貝單純的美好。

006020.JPG

泡芙餅乾還有添加愛爾蘭天然海藻鈣,比市面上的米餅多了更多的營養價值喔!還是幸福米寶創立至今的百萬包熱門商品,吃過的寶寶都超級愛的啊!(所以每次帶出門都會被其他寶寶秒殺,大家一起瘋狂吃泡芙餅乾

001020.JPG

000020.JPG

我兒子永遠都是塞進嘴裡在趕快拿起下一個,深怕吃不夠就被我收走或是被別人搶走,完全就是吃貨無誤啊!

002020.JPG

按照慣例,最近家裡還有優格,一定要欽點優格一起吃泡芙餅乾(哈)

003020.JPG

吃完還會再追加~完全把點心當成吃到飽耶這孩子~

004020.JPG

 

然後是泡芙餅乾-甜薯口味,吃起來多了一點香氣跟微微的甜味。

002020.JPG

Naturmi幸福米寶-泡芙餅乾-甜薯口味榮獲2017 A.A國際無添加美食二星獎,為台灣爭光。

003020.JPG

兒子嘴裡塞了兩個,還指著桌上的兩個,就怕被我拿走沒吃到~真的很搞笑!

001020.JPG

真的數不清從她小寶寶時期到現在兩歲多吃了多少包泡芙餅乾了,還是一樣很愛吃好厲害!

這就是經典零食怎麼吃都吃不膩的概念對吧~!

000020.JPG

 

然後是兒子最近的超級新歡,海苔夾心脆脆!!!!

IMG_8268-14.JPG

我兒子一直都好喜歡吃海苔,但我找不到適合寶寶口味的海苔(寶寶海苔超難買的啊!)

市面上的海苔真的是又油又鹹,根本不適合寶寶啊!完全都是大人口味的~高油高鈉太恐怖!

IMG_8272-15.JPG

直到我找到幸福米寶2023年新出的海苔夾心脆脆

海苔夾心脆脆嚴選韓國生長環境與水質潔淨的海域所採收的海苔,海苔可代替黃綠色蔬菜,幫助補充膳食纖維、鈣、鐵。

非油炸、無化學添加、低調味,選用古制祕法製成不黏牙的麥芽糖所製成,甜度適中的海苔夾心脆脆。

IMG_8192-01.JPG

海苔夾心脆脆兩款口味皆添加紫米,相較於市面上的海苔擁有更高營養價值喔!還有芝麻也有多種礦物質與維生素,給寶寶當點心真的營養滿點!

建議12個月以上的幼兒食用喔!

IMG_8196-05.JPG

首先看到的是藍色包裝的海苔夾心脆脆-紫米原味,一打開就讓我驚豔的是~你可以感覺到那個海苔的脆度,超強的啊!

IMG_8194-03.JPG

兩片海苔好清脆,中間夾著一樣脆脆香香的紫米,怎麼能不吃看看啊!哈哈哈~媽媽我一打開就自己先吃了一片了。

好脆好香太好吃啦!重點是一點都不油也不鹹,這才是我要給寶寶吃的海苔啊!

IMG_8193-02.JPG

IMG_8195-04.JPG

一回到家的兒子馬上發現了新點心,拿給我要我打開說他要吃!

真的是太聰明了這孩子~

IMG_8286-19.JPG

跟他說是海苔馬上說打開打開,迫迫不期待的拿在手上,等我拍完馬上大咬一口....

IMG_8282-18.JPG

這不是虔誠地盯著海苔看,是剛好咬海苔前的空檔被我拍到,哈哈哈哈

IMG_8296-22.JPG

就是塞這麼大口無誤!

IMG_8298-23.JPG

吃了兩片還不善罷甘休,但就要吃飯了還吵著要吃海苔,這時候媽媽只好變化一下吃法,把海苔夾心脆脆捏碎,加到飯上面一起吃,就不會只吃海苔不吃飯啦!哈哈哈

真是聰明如我啊!

IMG-8398-01.JPG

一起吃就變成海苔拌飯啦!

IMG-8401-00.JPG

看看這孩子吃的多認真啊!

IMG-8408-05.JPG

 

接著是另一個口味海苔夾心脆脆-紫米芝麻,多添加了營養的白芝麻,吃起來多了一個芝麻香氣!一樣好好吃啊~

IMG_8281-17.JPG

一看兒子的臉就是兩種都要吃,一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哈哈哈

IMG_8274-16.JPG

海苔夾心脆脆-紫米芝麻的夾心完全看的到,不論是紫米還是芝麻通通都有,料多實在啊!

IMG_8200-09.JPG

一片的大小也很剛好,寶寶兩口或是一口塞都可以吃完,我兒就是想品嘗的時候粉成兩口,很餓很想吃的時候就是一口塞活動!哈哈(完全就是小食怪這孩子)

IMG_8199-08.JPG

看的到的海苔紋路,拍著拍著我都想再吃一片了,但我兒子在旁邊盯場表示....媽媽用手拿過的要送進他嘴裡才可以!

 

IMG_8203-00.JPG

馬上就到他手裡了,一片都不能放過的概念!

IMG_8291-20.JPG

不用我CUE也會馬上開吃的孩子,他知道這個牌子的包裝袋通通都是他的!(以後就變成妹妹的啦蝦~)

IMG_8295-21.JPG

下圖的眼神是,媽媽最後一片塞進嘴裡了,可以再給我一片嗎的小狗眼神啊...

IMG_8299-12.JPG

一臉就是我還吃不夠的表情,點心太好吃也有點困擾耶~孩子會吃個不停,一直續個不停,哈哈哈哈

IMG_8300-13.JPG

為了讓他也吃飯,媽媽又要變出新把戲了,那就是海苔夾飯,原本要包成飯糰的,但海苔太脆太堅固了~哈哈哈

我老公就說幹嘛分開海苔,直接把白飯夾起來就好啦!說的也是耶~

IMG-8384-04.JPG

下次中間還可以夾一片起司更營養~你說是不是啊!

IMG-8389-03.JPG

IMG-8394-02.JPG

兒子太愛海苔,根本照三餐跟我點餐海苔夾心脆脆,看來媽媽只好多屯一點庫存了,不然哪天發現吃完了~家裡的屋頂可能會被哭聲掀開喔!

哈哈哈哈哈~好吃又營養的寶寶點心推薦給大家囉!

 

 

官網:綠緣國際|幸福米寶‧兒食樂 (luyuan-intl.com)

購買連結:幸福米寶 (luyuan-int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IG 帳號:naturmi.luyua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