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今天就要來開箱傳說中日本必買的零食推薦,也是日本暢銷零食,你要是沒吃過也一定聽過!

那就是日本人氣零食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啦!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真的是日本伴手禮必買款啊!偷偷的說台灣出了很多很像的....但我得老實說,真的比不上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本尊啊!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這次收到的日本人氣零食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就是周遭的親朋好友不斷去日本玩給我們看,終於千呼萬喚有人買了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給我們啦!

那就是好心人我同事,去北海道時在日本機場買了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給我 ,人超好的還問我一盒夠嗎?我當然自費說不夠可以的話再來兩盒~哈哈哈

 

3盒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鹽味)10袋裝,日本定價1100日圓(未稅價格)

換算台灣賣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去日本的朋友記得掃貨啊!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外盒看到就是一個美字啊~太美了這盒子,薯條超可愛,兒子一看到就說他要吃!

果然好物逃不過愛吃鬼的火眼金睛啊....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打開一盒有十小包,小份量袋裝真的超級貼心,吃完就知道可以了....下一包明天再吃!

我老公就吃完一包直接跟我說,才剛開胃耶~太好吃了,我還要一包,然後一口氣就吃了三包去了~你說看看是不是一盒根本不夠啊~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然後看到兒子笑得這麼燦爛我就知道了....這包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是逃不過他的手掌心了(笑)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邊吃還邊跟我說,這個是薯條人~

鹹鹹的薯條人,因為吃的是鹽味的,我就笑了!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適度的鹹味襯托出帶皮馬鈴薯本身的原汁原味,就是馬鈴薯原味然後又脆口就是我家超愛的原因啊~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我老公邊吃邊說真的很好吃,要去日本買才划算才真的是親民好入手~

當伴手禮也很適合,一盒裡面有十小袋包裝,分享可以分給很多人,加上包裝上的薯條人很可愛,像薯條本人一樣,難怪兒子一眼就說他要吃薯條人(笑)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而且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雖然是馬鈴薯類的點心,但卻和洋芋片或其他馬鈴薯料理完全不一樣,就是有個獨特的酥脆口感,他牌學不來,讓人一吃就上癮的口感啊~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也因為是使用北海道產的馬鈴薯,真的不一樣!~

也由Calbee公司專門為點心進行研發、生產管理的高品質原料~用來調味的鹽95%來自北海道以北的鄂霍次克海,也於北海道本地進行加工生產。

可說是完整北海道人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啊!(笑)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順便偷偷告訴大家,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其實在北海道或是機場以外的地方是很難買到的喔~所以即便在日本也是非常特別的伴手禮。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每一根都金黃酥脆,太厲害了!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看看我兒子吃的多開心啊~笑得合不攏嘴的小子!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根根完美的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讓人愛不釋手~

看我老公吃完還要舔手指才甘願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2024日本必買 ★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酥脆無可
因為我們一家都愛薯條,哈哈哈~

愛吃的東西會遺傳是真的!

要去日本的朋友千萬別錯過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喔!

只有在北海道或是機場買的到~記得要買真心超划算啊!~

 

Calbee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官網→https://www.calbee.co.jp/jagapokkuru/cn/

 

本文為廠商邀約的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