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日本大人氣產品開箱我又來了~!為什麼?因為日本好的商品太多了啦!

必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開箱的是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清潔牙膏 + 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都是日本大人氣商品耶~

意思就是你去日本可以買回來不踩雷啦!沒去日本台灣也買的到你說看看是不是也很棒!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首先來看到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清潔牙膏,這一條是50G的,網路暱稱為"小紅管牙膏",

因為很好用所以很紅喔!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清潔牙膏系列升級了~~~

小紅管牙膏刷起來口味是屬於清新中帶點微微鹹味的薄荷清香,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有助於舒緩牙周病的狀況,全面提高殺菌成分,孕婦、孩童都能使用喔!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擠出來的牙膏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好美啊~

味道很清香舒服,不會有種太辣的味道!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刷起來的泡泡不是很紮實較水一點,但微鹹的口味其實舌頭不去碰到牙膏根本感覺不到耶~

就是涼涼的而已~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仔仔細細的刷牙,因為我現在還戴著牙套呢~刷牙就是我每天最重要的功課!

刷完舔舔牙齒感覺好滑順~有股清涼清新感真好~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再來看看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吧!他是屬於無泡型的潔面凝露~清爽洗卸無負擔啊!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在日本堪稱大人氣啊!好用的卸妝洗臉凝膠趕快來看看~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有獨特的凝膠一接觸皮膚就會融化,可以貼合並深入毛孔深處,

還有保濕成分角質層細化成分和暗沈護理成分,且有毛孔護理成分,可解決頑固的角質堵塞和毛孔汙垢問題喔!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重點是無需起泡就可以直接用了~可用於卸除淡妝,提升透明感。

還有保濕凝膠成分,讓你清爽潔凈的同時提供保濕保護力喔!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使用方法是用乾燥的雙手(也可用於濕手/濕臉),用手掌輕輕塗抹整個臉部,以清除汙垢。

用清水或溫水徹底沖洗,對於毛孔等特別需要清潔的部位,可打圈混合,然後沖洗乾凈。

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的質地是很水潤的凝膠,沒有什麼特殊的香氣,讓我很放心!(天生討厭香氣太重的產品的人就是我)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放到臉上輕輕畫圈洗卸,我的底妝就洗掉了耶~

過程非常的溫和又舒服啊~

日本大人氣 ★ 第一三共小紅管Clean dental 深層

而且洗完臉竟然肌膚還很水潤耶~

沒有一般洗臉卸妝後的緊繃乾燥感!真心太棒了~

輕輕按摩臉部畫圈就可以卸妝洗乾淨,根本就是懶人偷懶洗臉啊!

洗完又舒服~我要趕快把這罐TRANSINO傳皙諾淨亮毛孔卸妝洗面凝膠藏好,我覺得我老公又會來偷用了(笑)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