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今天就來開箱我的新寶貝~那就是Aveeno艾惟諾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磨砂膏啦!

相信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就知道,我就是個腳超乾超裂....平凡乳液根本救不了的體質(笑)

但我獲得救星啦!就是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啦!再搭配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磨砂膏根本大無敵啊!先去角質在好好保養的擦上保濕乳,我也可以有雙滑嫩好保濕的腿耶~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首先是磨砂膏,因為要先用(笑)。

原理就是先去角質,去除老廢角質,平滑細緻肌膚。再柔嫩煥膚,鎖水滋養肌底,打造勻亮膚色。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磨砂膏是經皮膚測試、低敏溫和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酒精。

可以很安心使用的產品喔!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敏感肌也能安心煥膚,含8.5%植物來源磨砂粒子 x 2%溫和果酸(PHA),溫和成分幫助去除肌膚雜質&老廢角質,改善乾燥、粗糙顆粒肌膚,使肌膚重現柔嫩與光滑。

使用前要先把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磨砂膏的鋁箔紙打開喔!不然你怎麼用力擠都不會有東西出來的啦~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磨砂膏是有點淡淡香氣的粉色顆粒磨砂膏,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擦到肌膚上很溫和舒適,開始在肌膚上打圈後就會微微變成白色的狀態,然後我就會趕快磨啊磨啊磨的

趕快摩擦來幫助代謝皮膚上的角質。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觸感真的很溫和,不會很乾或是痛痛的,就很舒服的打圈磨擦就可以囉!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洗完後肌膚感覺舒服好潔淨啊~肌膚大掃除真的很舒服,我喜歡~!

肌膚打掃完當然要給他好好的保養補水一下啦!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此時登場的就是近期真心太強的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啦!因為我真的不只聽過身邊至少三個人聊乳液的時候提到Aveeno艾惟諾這個牌子喔!

重點是提到的人一致都說,好用~真的很有用,你那麼乾~一定要去買來用看看!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有益菌生燕麥有效滋養肌底、長效保濕,清爽水嫩同時到位,還有4%溫和煥膚果酸(PHA),可以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平滑柔嫩。

且有經敏感肌測試,低敏溫和,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香精、酒精。

是敏感肌也能天天使用,煥發透亮光采喔~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沒什麼香氣。

但超級容易就在腿上推開了耶~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而且不誇張,擦上去就覺得肌膚有種水潤感,而且腿部有光澤你們看下圖是不是~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而且好明顯的是~只擦小腿擦了幾天之後,怎麼覺得膝蓋跟大腿顏色這麼深啊?哈哈哈

而且上圖可以看到我的小腿有一格一格很乾裂的皮膚,下圖是不是看不到了....

Aveeno艾惟諾 ★ 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小光瓶」7天有感

根本太滋潤又好用,身我我媽的女兒,我的乾巴巴的腳就是遺傳自我媽,我必須買個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肌保濕乳兩罐來孝敬我媽了,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