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生了二寶後我真的只能說,沒有一天睡得好啊....

因為小寶半夜都會爬起來非常多次,一小時一次,好一點就兩小時一次....直到現在都一歲兩個月了,還是個夜夜找娘的娃ㄦ啊(哭)

就不能讓你娘舒舒服服的好好睡一覺嗎?(掛著兩個黑輪在臉上的媽媽泣)

但睡不好媽媽我真的很累長期睡眠品質不好,導致沒精神伴隨著皮膚狀況多多還白天常常晃神,精神很難集中,真心太累了(再哭)

嚴重一點時白天大寶跟我說話我都在神遊....又忘東忘西的,哀~睡不好真的很傷身啊也傷心

幸好我入手了好睡幫手那就是聖蓮生技月光好眠米胚芽EX啦!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度芝麻素,給我享受就寢時光🌙睡飽的滋味~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聖蓮生技品牌理念是「藥食同源」,從上萬種可食用植物中,透過尖端生物技術,將不起眼的草藥,在多重嚴謹的安全性測試檢驗及不斷的優化萃取製程,鑽研出真正對人體有益的效性成份。

聖蓮生技月光好眠米胚芽EX用複方植物萃取幫助入睡,嚴選米胚芽、芝麻、酸棗仁等植萃。講求自然和諧,調理生理機能。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月光好眠米胚芽EX有米胚芽萃取20%濃度GABA,還有97%精純濃度芝麻素,而且是全素的素食者都可以吃的喔!

還有添加酸棗仁是東方睡果沉靜心神,及純素海藻鈣幫助放鬆平衡,另外還有南瓜籽補充色胺酸、鎂、鋅,讓我輕鬆享受就寢時光啊!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月光好眠米胚芽EX還是HPMC全植膠囊更快溶解好吸收,只要在睡前1小時吃兩粒幫助入睡,另外還有7日體驗包方便外宿、旅行的時候,也能好好睡覺呦~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昨晚睡前一小時吞了兩顆,老實說因為睡在嬰兒床的旁邊,我很常態的睡眠時間都睡得非常的淺,淺到連嬰兒翻身跟嬰兒床發出的聲音我都聽的到~

有時候我都懷疑,我真的有睡著嗎的淺眠啊啊啊啊啊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但昨晚我吞了兩顆聖蓮生技月光好眠米胚芽EX後,大概11點多上床,然後我好像沒多久就睡著了,再次醒來是早上快五點,嬰兒餓了爬起來哭哭叫我要喝奶耶~

我竟然一口氣睡了5個小時,老實說這是懷孕到生完小孩數一數二的長睡眠期耶~

對!我從懷孕期就是凌晨一點兩點會突然醒來就不著的體質....我都懷疑這孩子是夜貓子嗎?哈哈哈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然後我發現深深睡一覺真的是徹底的充好電啊!

精神跟集中力差太多了~我必須要深沉睡眠啊~這樣我個人才能正常運作是不是....所以媽媽真的很辛苦,從懷孕的各種不適到生完孩子帶孩子的前幾年都很難好好睡一覺(哭)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但現在我有聖蓮生技月光好眠米胚芽EX啦!好好睡一覺不是問題了,讓我安心放心放鬆的睡眠,真是太棒了!!!!

聖蓮生技 ★ 月光好眠米胚芽EX 米胚芽GABA搭配97%濃

我要大力推荐給大家聖蓮生技月光好眠米胚芽EX喔!

偷偷的說~其實我老公本人長期都是淺眠族,可能是體質的關係~多夢淺眠,最近跟我一起吃聖蓮生技月光好眠米胚芽EX後,他覺得起床的精神好很多耶~

是不是必須推薦啊!哈哈~我要手刀來囤貨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