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是的,你沒看錯~產後10個月的我瘦回來了,我不能跟你說是褲子讓我看起來更瘦了,哈哈哈

就算當了兩個孩子的媽,每天晚上小孩們都昏倒(睡著)後,整理完家裡就是我的ME TIME了,當然要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有時候吃點零嘴、追追韓劇韓綜、還有拉筋微運動一下,對自己更好就是我的ME TIME,但自從進入秋天後我的煩惱來了,就是我真的是腿部脫屑人....腿部只要一天忘記擦乳液,就會開始抓抓癢癢,更誇張的是脫下褲子的時候,竟然會有雪花紛飛,上次我兒子就問我說媽媽~是什麼東西在飛,害我超級尷尬根本回答不出來啊......

換季的腿部乾癢真的很煩人,有時候擦乳液也沒用,找不到舒服的褲子也很煩....但是,今天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找到他了!

那個穿起來舒服,而且竟然是一款只要穿上,就可以維持雙腿水潤的褲子!!我告訴你真的沒聽錯~

他就是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SATBAKHI音同虱目魚的台語ㄙㄚˋㄇㄚˇㄏㄧˊ,採用虱目魚鱗再生研究技術,以地球生態永續共存的理念製作產品,耗時758天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就此誕生囉!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是首款混合超保濕織品,SATBAKHI的特調布料----超分子膠原蛋白紗線 x 改良高彈性尼龍,與 30 年紡織老專家討論如何將完全無彈性的膠原蛋白紗線織造而成,結論是將超高量超分子的膠原蛋白紗線,直接奈米化織在裡面,加上高彈性尼龍與360°環狀彈力纖維四針六線織造法,將膠原蛋白尼龍保濕度做到極大化,呈現超高彈性,觸感極度舒服柔順!穿起來就會包覆性好又保濕,是不是超級神奇!完全就是Q嫩的膠膠者啊(笑)!!!!

可以讓你的腿腿全方位高效保濕,經紡研所 TTRI 測試,達到皮膚增加12.8%的非常滿意的「高保濕」效果喔!

說了這麼多還是先來開箱比較實在啦!

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的盒子超級可愛,盒子是環保紙盒,上面SATBAKHI的腰帶設計太可愛啦~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還有一張手寫的小卡片,我完全超級愛這種小文青風,整個就是狙擊到我啦!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盒子打開也那麼美~!怎麼捨得打開啦~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打開就看到本尊了,我選的是仙草凍的黑色,我愛基本款色系,其實草莓布丁跟藍莓優格也超好看,但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不是大瘦子不能駕馭那種顏色啊(泣)...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的字樣還有用3M反光標,就算晚上在外面運動也安全喔!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接著來看車線超級完美的啊~而且摸起來的布料感跟外面的瑜珈褲或運動緊身褲就是不一樣,很光滑很舒服耶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的製程做成圖片超級可愛啊!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真的很厲害,用了厲害的原料跟技術其實女孩ㄦ真的看不太懂(笑),女孩ㄦ們只懂穿起來舒服還有"顯瘦"最重要(再繼續笑),

加上還有一個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那個重點部位不能現形啊!不能看啊c會大尷尬....(遮臉)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仔細看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的正面跟背面就可以發現,這些剪裁跟縫線都是重重的學問啊!就是要讓女孩ㄦ顯瘦無誤!!!!

你看看~我穿起來看起來多瘦啊!顯瘦才是最重要的重點啦~(劃重點)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壓住那個馬鞍肉,包包包起來就看起來瘦,不只看起來而已,穿起來也是很厲害~因為Q嫩褲的膠原蛋白尼龍成分高達 81%,還有增加肌膚保水能力:保濕力增加12.8%,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還有奈米化膠原蛋白纖維(非一般塗層),洗滌後仍能維持保溼功能,保濕力不消失喔!完全太神奇啊~

而且有透過 Intertek 全國公證測試, 防曬係數達到 UPF 50+,還可以防曬超棒棒!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經 SGS 檢測,去除臭味達 93%、除汗臭味達 98%,讓女孩ㄦ運動流汗也不尷尬,且只要 2 秒吸濕,超透氣材質肌膚不煩惱。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色牢度測試,達到 4-5 超高等級,降低廢水排放具環保性。SUPER LAB 台美檢驗,皮膚檢測親膚舒適!

看我做拉伸的運動也超級舒服!~

之前買過他牌的瑜珈褲,老實說很囧的是某些拉伸姿勢...會讓妹妹痛痛的,就是拉到有沒有,讓我不是很想下次再穿的囧啊...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還有通過清真認證喔!在回教的世界裡 HALAL 清真認證代表清潔無染、真誠無欺,且友善對待動物。

重點是全程台灣織造 Made In TAIWAN啦!完全就是台灣的驕傲~!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重點是穿起來太舒服了,我以前穿的瑜珈褲到底是什麼?舒適度根本太糟糕啊.....

因為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把基準拉高了啦!哈哈哈

 

簡單做點拉伸動作也是會冒點小汗的,這時候就要來開箱另外一個法寶啦!

他就是SATBAKHI x 興隆毛巾膠原蛋白Q嫩巾!~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一眼看到就好喜歡,是我喜歡的藍紫色啊!

摸起來的手感也好舒服~不要以為他用魚鱗萃取出的膠原蛋白做的就會很粗糙啊!(笑)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特別邀請台灣在地43年老品牌-興隆毛巾,共同合作膠原蛋白Q嫩巾,讓大家不管是在運動、健走、登山或是需要毛巾的時候,都可以在擦汗的同時輕鬆保養美美的喔!

重點是每一條Q嫩巾都使用魚鱗萃取出的膠原蛋白,使用四層紗織造 ,親膚、保濕、速乾!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成份:縲縈 60%(含膠原蛋白)、 棉40%。
尺寸:100 x 30 cm 

其實蠻大條的耶~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而且拍起來好美喔~!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用起來也舒服,手感很好~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結論是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膠原蛋白Q嫩巾都超棒啊!

材質好又舒服,完全超越國外大廠的質感!真心必須推薦~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這種包覆性強、彈性又好還排汗透氣,重點還有防曬係數,穿起來無勒感的瑜珈褲外面真的找不到啊!

頂多有兩項達標就很厲害了,但是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他都有做到喔!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讓我在居家ME TIME時可以做些拉伸跟一些核心運動超棒的!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因為有正確的衣服才能讓運動更道為大家說是不是啊~!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SATBAKHI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  無尷尬線瑜珈褲

最後就用棒式加看起來不錯的側身臀線來畫下句點了!

期待居家運動繼續持續下去,加油加油!~我有SATBAKHI膠原蛋白保濕修護Q嫩褲的加持,一定可以更有毅力的!!!!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