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0530.jpg

夏天到了,不管是去海邊溜小孩還是公園溜小孩,這防曬都要做的仔仔細細才可以!因為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恐怖原因啊~!

而且做好防曬還可以避免曬傷跟曬黑,加上我本人天生就是黑肉底,太陽不管怎麼躲我都還是一曬就吸黑,不擦防曬直接變成木炭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喔....語畢要瞪一眼隔壁的我老公,他就是天生的白肉底,曬了只會紅,就算曬黑也超快白回來,有夠讓人忌妒,但年紀漸有不能不擦防曬啦!肌膚老化的讓人可怕啊~所以這幾年他也是外出曬太陽前必擦防曬!

但不黏不厚重接近無感就是這鳥毛人的要求,搞得我所有的防曬也要換成他喜歡的....因為他都會偷用我的防曬啦!(哭)IMG_2073.JPG

這次我的新歡防曬就是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是一款臉部用的「潤色」防曬,除了能有效抵抗艷陽,還能修飾肌膚瑕疵~

另一款是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則是「無色」的海洋友善防曬,在防曬同時,也要減少對海洋帶來的傷害,而且是臉部與身體肌膚都可使用的喔!

最重要的是,這兩款都非常清爽,不會厚重、黏膩,絕對是炎炎夏日必備的好夥伴! 

IMG_1901.JPG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是SPF50+★★★★(無色)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無色且海洋友善),結合自然植萃光能轉化活膚藻、光禦適應原及極地光源防禦素,將抗光力與防禦力發揮至極,並添加法國庇利牛斯山活泉水,活膚潤澤增強肌膚防禦修護力,保護肌膚不受壓力、汙染、溫度變化,快速修護日光造成的損傷。

而且全成份通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守護海洋生態,SPF50+★★★★高階防曬係數全方位抗UVB+UVA高效防禦,防艷陽、極持久、極溫和、零油光、零負擔、不泛白,防曬抗老零死角!

使用方法:取適量防曬乳於手背或掌心,以指腹輕抹在臉部及頸部、身體其他曝曬部位後並均勻推開,校正膚色同時亦強化日常保護,並視活動狀況適時2-3小時補擦。

IMG_1905.JPG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是SPF50+★★★★(潤色)

運用獨特WOW微米乳化系統結合「隱形柔焦修片微球體」,減少防曬品的油感、增加清爽度,提供高效保濕、高延展、不黏膩、不悶厚的防曬體驗,高延展性的質地,為肌膚自帶濾鏡般的美肌效果,打造絲滑無瑕的膚色。

還有添加三重智慧光能植萃精華,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與舒緩複方,搭配獨家EViDetex®防禦屏護膜科技與光源激活隔絕科技,減少紫外線、紅光、藍光等光源傷害,360度全方位全波段抗UVB+UVA高效防禦,完整防護+修護+舒緩,SPF50+★★★★高階防曬係數,有效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傷、不曬出斑點、不受損傷。 

IMG_1906.JPG

有了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這兩支神器,太陽再大我都不怕!!

IMG_2116.JPG

接著就趕快來試擦看看吧!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是上面的無色(白色)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是下面的潤色款~

IMG_2144.JPG

兩款都是輕輕一推就很容易推開了,而且快速感覺到皮膚水水潤潤的感覺,沒有黏膩也沒有厚重感!

相當好~這就是我老公追求的啊!(這鳥毛的傢伙....)

IMG_2147.JPG
接著就來擦臉囉~今天要去公園溜兒子跟狗女兒....但一早的豔陽讓我退後三步,可是已經連續下雨一周了,再不出去散步,我看他們要在家裡暴動了(媽媽怕),所以頂著豔陽也還是去公園溜溜吧!媽媽做足防曬就好啦!

趕快拿出我的法寶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無色),整張臉給他擦好擦滿!

 

IMG_2149.JPG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是SPF50+★★★★(無色)推開超級輕鬆,不黏膩不厚重也不泛白~整張臉好清爽耶~

不只臉可以擦,全身都可以喔!

IMG_2150.JPG

擦完就跟沒擦一樣,好啦~微微有白一點點而已,但整體來說超級自然~(擦完放旁邊轉頭看到我老公拿起來擦了....這傢伙....真的是內賊難防耶 哈哈)

IMG_2157.JPG

看看這豔陽,幸好媽媽做足了防曬準備,完全沒曬黑~哈哈哈哈(兒子當然也擦了嬰兒用的防曬)

IMG-2257.JPG

 

接著隔天要上班來擦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潤色),我很喜歡用按壓式的防曬,很多用擠得常常發生意外啊~哈哈(像是噴到衣服這種悲劇)

IMG_2162.JPG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也是輕鬆推開,不油膩不厚重也是好清爽~我好喜歡!(這個潤色的老公不會再偷來用了吧?)

IMG_2163.JPG

擦完肌膚就像自帶濾鏡般的美肌效果,打造絲滑無瑕的膚色~完全太棒棒,上班超級需要啊!

省一道打底的工,節省時間真好!

IMG_2171.JPG

這兩款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真的難分軒輊都超級好用~

必須囤貨在我的化妝檯啊!哈哈哈~這整個夏天就靠了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

IMG_2177.JPG

IMG_2183.JPG

這個夏天太陽再大~我都不怕!!

IMG_2110.JPG

上班途中的大太陽也奈何不了我~

IMG-2064.JPG

我有Dr.Cink禦黑極效防曬系列啊!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