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0602.jpg

原以為新冠肺炎頂多持續個一年,等我生完小孩明年就可以出國了吧!這是2020年初時我剛懷孕時跟我先生說過的話....沒想到這一轉時我孩子都生了,兒子都一歲半了這疫情還在持續蔓延真讓人頭痛。而身為新生兒的家長,這段日子我們真的只能小心再小心,出門回家就是洗手消毒換衣服,我先生還會去洗澡,就是怕萬一不小心帶了病毒回家傳染小孩的話該怎麼辦?

所以不只人身清潔、環境清潔連衣物清潔我們都很仔細又小心!

我們家現在最新的洗衣精就是法蝶 La Fatté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因應疫情⽽創造的商品,開發理念有友善環境、友善肌膚、友善⾐物,讓⾐物或寢具能達到更好的保養效果喔!

20220402_155234.jpg

首先收到產品好開心喔~因為是按壓式的洗衣精耶~

外面一般的洗衣精都是要用倒的,不方便在於我要手洗就常常一倒失手啊!手洗就洗那一兩件而已,不小心失手倒太多洗衣精好浪費啊啊啊啊啊!!!

我個人喜歡的洗衣精路線就是~不要有太多有的沒的添加物,可以的話以天然來說是最好,必要的化學添加就用在不小心有難洗髒污的時候再用吧.....

香氣也是盡量天然自然一點的較好,所以坊間那種超級香,香味超持久的洗衣精我都謝絕了。

20220402_155249.jpg

法蝶 La Fatté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是保養品級溫和淨化潔衣露,大地植養配方,香氣質養,溫和潔衣。

前調是柑橘香檸,中調是迷迭香、天竺葵..等等,後調是大西洋雪松、岩蘭草跟海鹽。

有著柔和中帶點清新,又有些深沉的後味。

20220404_174256_549.jpg

而且是低刺激性的自然洗淨力,沐浴級界面活性劑,擁有PH7.5的溫和洗淨,給我最呵護的洗淨力!

擠出後是無色的洗衣精,有著淡淡的柑橘香氣很棒,不濃郁~天然的香味我很喜歡。

IMG_2235.JPG

簡單搓揉就可以產生泡泡,摸起來柔軟溫和又舒服~加上淡淡的果香,讓我覺得洗衣服也是一種享受呢~!

IMG_2244.JPGIMG_2242.JPG

法蝶 La Fatté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使用沐浴級界面活性劑,PH7.5的溫和洗淨,讓我手洗衣物雙手也不乾澀緊繃!!

IMG_2247.JPG

IMG_2252.JPG

洗完的後調香氣雪松好好聞喔~!重點是淡淡的我才喜歡~濃郁香氣的衣服會讓我懷疑洗衣精到底有沒有洗乾淨啊?哈哈

IMG_2229.JPG

手洗完了~當然也來試一下機洗囉!(陽台這風吹起來好有女神範啊!哈哈哈~讓我洗衣服也美麗!)

IMG_2097.JPG

今天洗的就是法蝶 La Fatté的 azomaco 印花四件式床組 - 嬌蕾香草喔!

好睡也要好好洗,用法蝶 La Fatté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保養一下我的床組吧!

20220410_102752.jpg

法蝶 La Fatté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的成分,生物可分解超過98%,不給地球負擔愛環保。

使用印加果油及印加果酵素,給衣服好的油脂好好保養。因為衣物其實跟肌膚一樣脆弱需要保養,給衣服吃點油~保養再加乘!

IMG_1701.JPG

我習慣洗衣服先用一些洗衣精打出泡泡後再丟衣物進去,再加剩下的洗衣精開始洗。

IMG_1717.JPG

邊洗邊有很多泡泡的香味,我很喜歡邊洗衣服邊看洗衣機轉轉轉的~我覺得好療癒啊!

IMG_1725.JPG

洗淨力也很棒的法蝶 La Fatté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不論機洗還是手洗都很推薦,連我寶寶的衣物都可以洗喔!

讓媽媽我真的用的放心又安心,推薦給大家囉!

20220404_114217.jpg

 

洗衣精的專屬折扣碼:lafatte17(可以折一百喔) 


阿特拉斯溫淨潔衣露 商品⾴▶▶▶ https://bit.ly/3ryHLFA
法蝶 LINE@
 https://lin.ee/z3QU9x0 
客服電話
▶▶▶ 0975-330-683 
營業時間
▶▶▶ 週⼀到週五 10:00~17:3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