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皇家的寵物專用飼料跟濕糧你試過了嗎?我家臘腸最近開始吃臘腸成犬專用飼料 DSA 1.5KG &  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12入) 狗主食餐包,必須推薦啊!為了狗狗的健康~跟我一起選擇法國皇家Royal Canin專用飼料吧!

TOP 220531.jpg

我們家這老狗小妞呢~去年11月已經過了14歲的生日了,真的是非常高齡的奶奶了,哈哈哈~

所以平日跟我們家的一歲半小奶娃,早就不計較了,但還是整天忙著躲這個喜歡叫著狗狗狗狗跟姐姐姐姐的忙碌小童,因為才一歲半對於力道的掌握還很不好,每次叫他摸摸姐姐,緯緯就會用力拍打,嚇得姊姊每次都逃走(媽媽笑),但又很喜歡黏著姐姐。愛在姊姊旁邊湊熱鬧,搶著要給姊姊餵飼料,搶著要餵姐姐吃狗零食。

我們在交往的第一年就養了姐姐,交往十幾年後才結婚生了弟弟,也知道有狗狗陪伴的小孩性情比較好,所以很希望姐姐可以超級長命百歲的陪著弟弟長大,所以~姊姊的健康跟飲食管理就是媽媽現在的重點!!

IMG_1973.JPG

今天就來開箱量身為姐姐這隻長毛臘腸訂製的飼料,那就是法國皇家Royal Canin臘腸成犬專用飼料 DSA 1.5KG &  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12入) 狗主食餐包

皇家有五大產品特色
1.    獸醫師推薦的寵物糧食品牌,擁有多項品質保證,從原物料到成品都可溯源,安全、高品質!
2.    與科學家、營養學家、獸醫師等專業人士合作,設計符合品種犬貓天生需求的營養方案。 
3.    提供高適口性、高消化性的 飼料,其飼料顆粒完全配合品種犬貓的下顎形狀而設計。 
4.    獨特的工學設計,幫助進食,不同質地口感以及分解時間都經過特別設計。
5.    配合不同品種的腸胃 道消化率量身打造,糧食顆粒大小,幫助毛孩促進消化。

IMG_1979.JPG

長毛臘腸因為腿短身體長,所以容易有一些關節毛病!

加上又是老狗了,真的在很多方便都要多多注意,加上......狗也是越老越挑食,毛病很多,味道不好或是顆粒太大,一律絕食在那邊抗議耶~

加上老了真的消化不太好,常常容易嘔吐因為消化不良,所以這次就換成臘腸專用飼料,因為不同品種的狗狗有各自不同的營養需求,所以品種專用飼料就可以讓毛孩一次補足需要的營養素喔!

另外我們也希望牠能更好,陪著我們走更長遠的路!

IMG_1984.JPG

準備開箱前我還很緊張,因為這孩子對於吃的喜好太明擺了,喜歡就會狂吃,不愛就不理的高冷。(媽媽攤手表示無奈)

幸好打開法國皇家Royal Canin臘腸成犬專用飼料 DSA 1.5KG &  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12入) 狗主食餐包時,這孩子很激動~而且瘋狂的扒著主食餐包,邊叫邊看我~就是叫我打開牠要吃的意思,哈哈哈

IMG_1993.JPG

媽媽還忙著拍照,弟弟在旁邊搗蛋,姊姊忙著扒主食餐包的袋子,完全就是一團亂加場面失控無誤!!(為了制止這兩個傢伙,媽媽已流大汗)

IMG_1990.JPG

最後坳不過姊姊的大吼大叫,我還是乖乖的(奴性?)打開了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狗主食餐包,來伺候我的主子了!

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狗主食餐包精準營養,幫助維持關節與骨骼健康。還有獨家配方維持肌肉與健康體態,量身訂製特別滿足臘腸犬的適口性。

IMG_2003.JPG
一打開還真的蠻香的耶~然後老狗小妞就開始大吼大叫的衝撞過來,就是要搶劫我馬上吃,沒有要給我拍照的意思,我真的很久沒看到這老狗這麼有精神還叫這麼大聲,我老公在旁邊看了也覺得神奇,一直叫我趕快給牠吃啦!哈哈哈

IMG_2011.JPG

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狗主食餐包鮮嫩多汁,我們家老狗根本是狼吞虎嚥的直接喀光一包耶~

我看完這猛吃的畫面有點驚嚇,突然想起來不是十分鐘前才吃完飼料嗎?搞得好像今天一整天都沒吃一樣是不是太誇張啊?哈哈

IMG_2013.JPG

隔天終於迎來一周雨天後的大太陽,趁著天氣好,趕快拎著小童跟老狗來公園散散步,這兩隻雨天困在家裡都快炸鍋了!

順便來給老狗拍個美美的外拍照(哈)

IMG_2190.JPG

拍完就可以直接野餐開吃法國皇家Royal Canin臘腸成犬專用飼料 DSA 1.5KG啦!

IMG_2200.JPG

法國皇家Royal Canin臘腸成犬專用飼料 DSA 1.5KG有適當鈣磷含量設計,幫助維持骨骼關節健康,有助維持肌肉與健康體態,還添加L.I.P.蛋白質有助降低便臭,臘腸量身訂製顆粒設計。

IMG_2202.JPG

大小非常適中,是我家老狗喜歡的顆粒SIZE~

臘腸犬專用飼料有配方添加適量鈣磷含量設計和水解軟骨,可以保護關節、維持活力;琉璃苣油和甲殼素可以幫助維持健康體態,避免過重。

IMG_2204.JPG

早晨散完步之後的早餐總是特別好吃對吧!加上又是專屬臘腸的飼料,吃起來一定是更美味無誤!

IMG_2208.JPG

老實說牠都這把年紀了,只要牠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那些搗蛋咬壞東西亂大小便的事情,好像也都不那麼重要了,你健康又開心最重要!

IMG_2212.JPG

附上一張媽媽很難跟牠拍的自拍,因為牠太矮了~還給我臥躺在草叢上很舒服的樣子~

IMG_2216.JPG

小童弟弟也來湊熱鬧,爸爸拉著他去溜滑梯~但他還是很好奇媽媽跟姊姊在幹嘛的跑了過來真可愛~

IMG_2221.JPG

姊姊在吃了法國皇家Royal Canin臘腸成犬專用飼料 DSA 1.5KG &  臘腸犬專用濕糧DSW 85克 (12入) 狗主食餐包之後,我覺得牠的消化好像變好了,吃了之後就再也沒再家裡的地板上看過牠的嘔吐物了,之前幾乎是一週兩三次的程度吧!

而且原本走路都慢吞吞的,最近突然精神很好~還常常玩牠以前很愛玩的繩子跟球,牠跑起來了耶~我想是關節有保健到吧!(媽媽欣慰)

最後的推薦就是真心覺得大家都該試試法國皇家臘腸專屬飼料跟濕糧狗主食餐包喔!(媽媽立刻低頭訂購三大盒的濕糧狗主食餐包(哈哈))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選擇合適的寵物飼料很重要,但如發現毛孩有健康問題,還是建議諮詢專業獸醫喔!

 

 

逛逛官網▶▶▶ https://bit.ly/3GvC2GR

即日起買法國皇家品種系列乾糧 72 折起,加碼送濕糧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2/7/31 前點連結享優惠再領100元折價券>>https://l.ppgo.tw/3l04f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