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IGAnnie.ffan


本網站(http://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目前分類:居家生活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OP.jpg

康寧Corningware 隨行X杯550ml★防爆款來愛地球囉!

環保是近年很重要的議題,因為不環保大自然都在反撲啦!讓我們從自身開始做環保救地球吧!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自備隨行杯,不使用外帶的塑膠杯。

我其實帶著隨行杯有個幾年了,因為不太愛喝飲料,所以外出習慣用隨行杯帶著水出門,但隨行杯真的是百百款,首先塑膠材質的我不太放心,但玻璃的大部分都太重,不保冰又會燙手,用起來就是將就將就,稱不上滿意啊!

20181105_182803_273.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0928.jpg

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的本職其實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常常要背著我的筆電去廠商那邊討論輸出印刷或是去跟其他外部設計師討論設計稿的修改等等,但最大的困擾就是....筆電好重,有時候還要帶平板,加上一些自己必備的東西,老是又背又提,每次當日出差回家都會累癱在沙發上。

而且因為重物壓著肩膀,肩膀又僵硬又痛,手跟腰都很酸啊!所以每次想到又要出差去廠商那邊就覺得好累喔....但又沒辦法不帶筆電,那是我的命阿!(已暈倒)

因為舊電腦包實在很不時尚又裝不多,整個提著就很礙事啊!但我就是找不到更好看可以取代的包(抱頭),這次收到了傳說揹起來很輕盈的FX CreationsWED系列13吋回彈減壓電腦背包,我馬上來要替他拍寫真啦各位~

20180925_213216_88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07_231616_992.jpg

這次收到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家庭號3.6L大容量體驗太開心啦!因為我一直都是他們家洗衣精的忠實粉絲耶~不只洗淨力好,重點是香氣超合我的胃啊!

因為有些洗衣精洗完後衣服的味道不是太香(這樣像外勞),不然就是聞起來很怪...我也無法啊啊啊啊啊啊(內心的吶喊)

而且這次是"加大容量3.6L"耶~大容量洗全家人的衣物最開心啦!買一瓶可以用好久,而且香味我喜歡~好想把衣櫃裡的衣服通通都拿去再洗一次喔!

20180907_231535_703.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07_230053_449.jpg

雖然我是個上班族,但下了班也是半職家庭主婦啊!煮飯是每天的功課....最氣的就是忙都要忙死了.保鮮盒還不給力?!

最討厭的就是非玻璃材質的塑膠,很多東西不敢裝...怕染色怕漏又怕不耐熱,也不能加熱(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這次體驗收到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真心太開心~~!(撒花灑花)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lli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一錠搞定

這次太太太開心!!收到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的新品體驗啊!dalli 雙效洗衣膠囊,超濃縮洗淨配方,一錠搞定~

dalli德國專業洗劑品牌採用2017年度新潮流色彩"櫻花粉"與"森林綠"推出最新的雙效洗衣膠囊全聯獨家販售。直接洗衣時丟一顆膠囊進去就可以了~一錠搞定,多方便啊!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啊~重點是膠囊也不沾手,真心喜愛啊~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今年夏天真的不是蓋的~超級熱啊!

我本身是屬於怕冷不怕熱的體質,今年都覺得超級熱了,在太陽下站不了五分鐘啊!立馬大爆汗💧~

室外陰涼處也覺得太熱了,想進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但也不能總是躲在室內吧?!

我男友熱愛戶外運動,老愛去浮潛、看棒球賽跟大草地溜狗!我實在躲不過啊!要怎麼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夏天到了,我最常做的事就是~上網找時尚又實用的水瓶啊!

因為夏天喝水量很大,出門我也習慣帶著自己的水瓶裝水或裝檸檬水之類的,所以時尚又實用對我而言很重要啦!

那種.....保溫瓶造型的,實在是提不起我熱愛時尚的心啊!哈哈哈哈哈~我就是熱愛時尚的單品嘛~

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517_180430_846.jpg

女生最愛什麼?當然是自拍啊?

那最討厭什麼?就是燈光差到爆的地方~拍不出美肌才恨啊!!!!!

這次我收到了Larmor LM-3FL 喵喵燈的邀稿體驗喔!

Larmor LM-3FL 喵喵燈完全就是自拍神器啊!可是有多功能自拍神器專業補光燈+手機廣角鏡頭套裝組-9種燈光模式/0.36x廣角/15x微距鏡頭/創意攝影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22.jpg  02.jpg

這次體驗的商品很特別喔~是家家都用的到,但用來送禮也很棒的創意禮品喔!是甚麼呢?!

就是超酷的3D立體陶瓷醬油碟啦!倒了醬料下去之後,盤子裡面看起來像3D耶~超神奇的吧!

 

20180426_194819.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蒂巴蕾知足嚴選消臭抗菌隱形襪,讓您穿搭容易、潔淨更加分

這是收到蒂巴蕾 知足嚴選的襪子體驗,其實本來沒什麼信心的....因為我個人是隱形襪的愛好者,偏偏~很難找到(可以說根本找不好)真正好穿的隱形襪,最嚴重的困擾就是...襪子的腳後跟永遠都不在腳跟,而是在我的腳下...因為走兩步就跑掉了!!!太氣~大部分的隱形襪都這樣,所以我有超多~超難穿的隱形襪....相當無奈啊!

這次蒂巴蕾 知足嚴選試穿後不一樣囉!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蒂巴蕾 知足嚴選的款式有深口、淺口以及超淺口,可以依照今天穿的鞋做搭配很不錯吧!用鞋子搭配不同需求的襪款,試穿之後~我每雙都愛耶~哈哈哈哈

網誌 TOP 002.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現在幾乎買什麼都是網購了吧~不管是化妝品、保養品、家用品、食品、衣服、鞋子、包包、3C用品,我幾乎都能上網買,不用出門很方便嘛~

所以各大網站的會員通通都有啦!不只這些~連出國的機票、住宿、門票、網卡,我也通通都是網路上搞定啦!哈哈

而這個網站Shopback到底是什麼功能?跟下面這個網站有什麼關聯呢?

YAHOO!奇摩購物、momo購物台、ZALORA 、樂天、GoHappy、屈臣氏、小三美日、生活市集、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OB嚴選、Booking.com、Agoda、Hotels.com、Expedia、KLOOK客路、KKday、Trip.com、17LIFE、愛料理、松果購物、麗嬰房、買東西UDN、FRIDAY購物、UNT、亞尼克、IHERGO愛合購、GAP....超多購物平台都有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了............高溫悶熱很可怕之外,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

家裡的蟑螂大軍出現啦!!!!!夏天真的超嚴重的,晚上到廚房都會一陣驚嚇,就算把廚餘整理得再乾淨也還是有蟑螂~

我的老天鵝啊!他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怎麼打都打不完啊!不只是廚房,儲藏櫃、倉庫連廁所這種沒有吃的東西的地方都有~~~~~~~~~~~

殺蟲劑不管噴幾瓶都沒用,蟑螂沒消滅~反而我們跟我家的狗要被消滅了啦!誰來救救我們啊(哭)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我愛上拍賣大概是從高中開始,有打工自己賺錢開始~

但賺的打工錢也不多,可是又喜歡有點質感的包包,當然專櫃精品是買不起的,所以我成天就喜歡泡在拍賣上晃晃,挖寶!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05.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收到傳說中德國百年品牌的dalli達麗的全效洗衣及強力&護色去污兩種喔!可以環保洗淨不掉色太開心啦!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91.JPG

YA~~~看到主圖我要說的是~相信我,3M早就在出洗衣精了,我之前也用過囉!但這次的我更愛啦!!!!

因為葡萄柚香氣超級棒的!!!因為洗衣服其實不只是要洗乾淨,還要洗個香氣嘛~女生走過去沒有香水味也要有乾淨的洗衣精香氣啊!啊哈哈哈~應該不只我這樣吧!這應該大家都會吧~還很重要呢!我覺得!!

而且我真心愛3M,出的產品都很優質,我信賴他,哈哈~

所以這次收到3M的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的體驗太開心啦!搶先試用再去囤貨是我一貫的手法~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的食安事件大家應該都心慌慌的吧!!!!我也是我也是~!

但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除了食物的原料製成需要注意之外,你家的洗碗精你有注意看成分嗎?

其實我在有機食品產業工作,所以我家的清潔劑我都用能讓我十分安心成分的喔!因為外面太多很便宜但成分其實很不好,若碗盤沒洗乾淨就更糟了,啟不是要把這麼毒的化學藥劑吃進肚了????太嚴重了~所以洗劑部分我可是把關的很嚴厲的,不買外面完全都是化學的產品,我希望是天然多一點的洗劑,用起來才安心囉!!!!

這次收到茶樹莊園洗碗精,擁有100%澳洲茶樹精油,聽起來我就好安心(喂~也太快!!!)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有APP後,非常多的事情都可以捨棄電腦直接在手機上完成了。

隨之很偉大的發明就是拍賣的APP,讓大家可以點一下打開就可以開始逛街啦!想買甚麼買甚麼,因為APP非常即時,所以想要議價或是聯繫賣家都很方便耶~

所以我就淪陷了,不是啦!是上去賣我(失心瘋)買太多的東西,沒用到也是浪費嘛~不如便宜的賣給有用想要用的人囉!這樣家裡才不會爆炸啊!是不是~完全是個勤儉持家的概念啊!(這樣才可以買更多啊!)

私心來介紹一下我要出售的寶貝~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22  

我著實是3M的愛好者,每次要買東西前只要看到3M,絕對不會買別的牌子了,是不是超死忠的~

這次要來體驗"3M天然酵素草本濃縮洗衣精",其實我還真不知道3M的觸角已經到洗衣精了呢!真是廣大啊3M~

 

而我自己採購洗衣精大概也只有幾個部分,就是~衣服洗得乾淨,香精味不要太重,天然點好~還有就是~不吃手很重要啦!很多衣物要手洗的嘛~吃手的話來得了,手會又乾又皺老起來放勒~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耶~我有法國特福精廚系列28cm不沾小炒鍋啦!!!
那就先來看看特福介紹啦~
特福創意 少不了的好主意
賽博集團在全球銷售特福鍋具超過150年
自行研發製造不沾鍋塗層,經法國公共衛生局檢驗合格
並獲得歐洲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安全可靠

搬到新家都快五個月了,其實我一直沒有炒鍋耶~
就一直用同一個平底鍋炒菜,因為我實在不愛傳統的大炒鍋...
又笨又重還要養鍋,又超級容易燒焦,弄得廚房都是油煙又髒兮兮的~
所以就算有人送我也只是放在角落....因為傳統的討厭啦!!!!
今天終於入手了一卡理想又夢幻的小炒鍋啦!小的好啊~畢竟我們也只有兩個人吃飯啊!

這款特福鍋呢~是不沾鍋呢!我愛死不沾鍋了,因為我都家很少油,這樣才健康啊!所以討厭傳統的炒鍋要加大把大把的油才不會燒焦的壞處~

擁有四層專家不沾塗層,理想傳熱底部,專業、耐用、抗磨~它的優點都是我的愛啊!怎麼能不買哩~

尺寸是28cm的,長46X寬28X高9(公分)。


你看看這~小紅心點點,就是特福的特色啦!
世界專利佳溫紅心,掌握最佳食材下鍋時機,就是紅心變成整個都是紅色的時候就是下鍋的好時機啦!
是不是好貼心的設計~我真的常常不知道鍋子到底熱了沒,就先丟下去了,哈哈哈~沒耐心麻我~
所以這款鍋子真的真的太適合我啦

而且還有附鍋蓋喔!現在好多鍋子跟鍋蓋都分開賣,實在有點不爽,哈哈哈~
而且特福鍋自行研發立體不沾塗層,提升防刮效能,不沾效能更持久。
鍋底防變形帳縮坑紋設計,堅固耐用,經典黑電木把手,好握防滑。
優點實在太多了啦!!!!

接著我就要打開來使用啦!
第一次使用要注意以下事項喔~
首次使用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前, 請先裝八分滿的水煮沸、倒掉、擦乾
再以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即可

要好好的保養才能使用長久喔~
我就先來地一次煮水啦!


水滾後就倒掉後擦乾鍋子再上點油就完成囉!!!!

然後就來第一次的炒飯囉!!!

有人忙著拼命甩鍋,害我都拍不到實在是...

香噴噴的炒飯要起鍋囉!!!!不沾太棒啦!哈哈~


然後使用鍋子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喔!
★鍋鏟選擇
建議使用木鏟、筷子或不沾鍋專用塑膠鏟,一般金屬鐵鏟容易刮傷不沾鍋塗層
(任何金屬鍋具都會因鍋鏟敲擊鍋面而受損,這是消費者必須注意的烹調習慣)
★加溫紅心
為法國特福鍋具的世界專利,主要功能是熱能感應裝置
告知最佳烹調溫度攝氏190度,幫助掌握最佳下鍋時機
(僅限平底鍋/小炒鍋/深煎鍋)
★烹調時火力選擇
特福不沾鍋因鍋底設計具高傳熱功能,建議用中小火烹煮即可
節省能源又可避免營養流失,更能減少油煙產生
★避免空燒
延長鍋具使用壽命,使用時務必注意不可讓鍋具空燒,以免燒壞鍋具
★清洗用具
請用海綿、軟布及一般洗碗精即可,不可使用任何菜瓜布或金屬絲材質等粗糙材質的刷子
以免嚴重破壞不沾鍋塗層,影響使用情形
★清洗注意
若在鍋熱時清洗,請先以鍋子背面著水以利於快速散熱,也可避免鍋具因熱脹冷縮而變形

小事項注意一下就好OK囉~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將~冬天麼能沒有毯子????!!!!
連在客廳看電視我都是毯子不離身,裹著披著在家走來走去的~
好暖啊~手腳完全不冰冷!因為全部都包起來啦!哈
這次到HOLA買了"HH雙色法蘭絨毯棕米 雙人",好大一條完全是我的菜啊!
尺寸是 長210X寬180X高0.3(公分)

質地非常柔軟又舒適~而且兩面有兩色喔~[

看看上圖~
有著超細的纖維,觸感是好細柔的法蘭絨~
而且不適那種很單薄的毯子,超厚實的耶~
有點重量,非常有安全感的感覺~



看看這~我一蓋上我家的狗就飛過來躺在我的毯子上了,是不是太識貨了這隻狗~
怎麼拍她都躺得很自在耶~


我兩面一直翻來翻去的用,兩色都好喜歡喔~好適合我們家綠地森林感的褐色喔~


最後再來個毯子特寫,真的好柔軟軟到無法形容了,只好逼相機近拍給大家瞧瞧了~
真的好軟又好厚實,愛死了~
我這個冬天就靠這條毯子了,哈哈。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