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IGAnnie.ffan


本網站(http://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目前分類:Hair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洗頭也不尷尬,Syoss絲蘊歐洲乾洗髮霧讓你清爽出門

我個人的髮質其實我很討厭,但很多人很羨慕...

我就是傳說中的細軟髮+直髮質到底的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啊!很容易出油,一出油頭頂就塌掉了啊(哭)

而且細軟髮根本不能不洗頭...頭髮會蓬不起來啊(再哭)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誌 TOP 0523.jpg

將將~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去哪裡了吧?!加慕秀Hair Salon整理頭髮囉!

沒錯,我終於去整理了我半年沒處理的布丁頭啦!而這半年我也沒有修頭髮....整個頭髮超長了耶

左邊是黃色布丁頭,頭髮好乾燥沒活力。右邊是新染的亞麻率超美的,而且護髮之後~頭髮閃閃發亮耶~超美的啊!

這次收到加慕秀Hair Salon要染髮體驗,就來變髮囉!換個顏色準備迎接夏季吧~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體驗】MISE EN SCENE 魅尚萱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解決7種秀髮損傷問題

這次收到我的愛MISE EN SCENE魅尚萱的體驗太開心啦!!!!知道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自由行去韓國時,跟這牌子可說是一見鍾情啊~~~~

用起來超乎我的想像,所以第一次就扛了大概5.6瓶回台灣,爾後只要去韓國都一定要帶超多回台灣囤貨的,沒辦法~~~~實在是太好用了,沒用他我的頭髮會死,我是說真的!!!!!!

因為我又染又燙的,真心的洗完頭髮髮尾都是稻草,你看看下圖就知道了~

20160806_001017.jp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一天不洗頭不行的油膩膩的夏日,汗水多油脂分系也多,每天都一定要洗頭之餘,挑選洗髮精就是一門重要的課啦!不一定貴的就適合,太便宜的也不行,會擔心是否有添加一些不好的東西,像是矽靈或螢光劑之類的東西,而且洗髮精要清香之餘,洗完會很乾燥頭髮跟稻草一樣的我也謝絕使用,所以我其實還蠻挑的,哈哈哈哈~

這次清淨海出的新產品"自然原"系列洗髮精,我收到的是"自然原 櫻花植馥洗髮精"有著甜蜜櫻花香超棒的,是我的菜,哈哈哈~

20160720_211231.jpg

20160720_21123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耶~新造型搶先登場啦!!嗚挖~超讚的,有光澤有彈性不乾燥分岔,滿分了這!!!!

快來看看我變髮過程吧!!!SOAR GOGO~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使用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顏色是[棉花糖棕色]
繼上上次的淡金棕色跟上次的奶茶棕色後,我快來試試較深的棉花糖棕色啦!
(我想我根本就是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的愛好者了嘛)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使用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顏色是[奶茶棕色]
繼上次的淡金棕色後,我快來試試其他顏色啦!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oops!我受邀參加花王莉婕Liese泡沫染記者發表會莉婕玩髮體驗屋開幕啦!太開心啦!
重點是可以看到代言人喔!日本跟台灣都是這位日本雜誌VIVI的模特兒渡邊知夏子喔~!
本人太美又好瘦喔!快看下圖,只是在彩排而已,超敬業的,沒有一段的彩排是跳過喔!

知夏子一般的穿著也超好看的,氣質很讚!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個新產品~
花王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whoops!!!!日本的花王泡泡染終於要在台灣上市啦!!!
以前都苦苦的望著日本賣的,只好上網拍找或是請去日本玩的朋友買回來~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