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nnie.F♥ 熱愛美食/美妝/居家DIY/烘焙/最旅遊,喜歡寫文章記錄生活及旅程的女孩寫手。

FB粉絲團 ▌ Annie愛旅行 https://www.facebook.com/anf1123

E-mailyunnini.fan@gmail.com

IGAnnie.ffan


本網站(http://yunnini.pixnet.net/blog)發表的文章,版權歸屬原作者Annie.F所有。
非經正式書面授權,不得任意擷取使用,侵權必究。

目前分類:❤指甲彩繪❤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1109_202754.jpg

這個光療膠看起來超美的吧!!!!每瓶的瓶身外還有附甲片,讓我塗上去就可以辨識這罐是甚麼啦!

我就剛好用這甲片來試色囉!!!!

這次買來嚐試看看的牌子是中國的maysxia 美の袭来,購自於淘寶,喔~淘寶買這個液體很麻煩,我就不多說了~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51028_173703

上一篇已經開箱過大紅色了~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20151028_182228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6576.JPG

IMG_6567.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將將~身為指彩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最新產品"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哩~ 而且是2015春夏主打新色喔~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515  

嘿嘿~繼掏寶購買的指彩周邊開箱後~我要來應用啦!!!!

連結在這喔~可以自己來回顧一下啊~

然後光療就要開始啦~因為前面的步驟都一樣,就讓我偷懶帶過吧~哈哈

[光療]UNT UV070-古董蕾絲 & UV310-地心火焰列車 光撩黏鑽應用入門篇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481

IMG_6475  

將將~我收到淘寶買的指採周邊系列囉~~~~

立馬來給大家聞聞先,貓咪的水印貼紙真的超可愛的~~~~(融化中)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被這圖燒到的~哈哈哈


內容物有5瓶光療甲油喔~

1.嬌滴滴光撩指彩-’13 春夏新色 UV085 豪雪區

2.嬌滴滴光撩指彩-’14 春夏新色(UV260-迷你衝浪)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這兩色的應用喔~

IMG_6412

UNT 嬌滴滴光療指彩-UV070-古董蕾絲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20150324181308  

IMG_6401.JPG  

文章標籤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愛UNT啊UNT~
好擦好卸又部會色素沉澱壤指甲黃黃的~
配色又超好配的,用來DIY簡單指甲彩繪也超方便的~
UNT快來找我新色試用吧!試用文我會努力畫指彩發文的(不要臉的自己大聲喊話)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將~這是這次要教的"可愛點點長頸鹿指甲彩繪"~
很可愛吧!!這次的難度比起上次的"[指彩]豹紋指甲彩繪好簡單 自己DIY超EASY~"稍稍的再難一點點了~
但應用的方法差不多囉!可以先回上篇去看看複習一下囉!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上擦指甲油後,當然會想要來點變化啦!
很多人去做指甲彩繪,但我覺得去外面做一次很貴,做完後又要小心翼翼的保護指甲,太辛苦了~
乾脆自己來DIY指甲彩繪樂趣還比較多呢!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 巴黎女伶系列  [GD045 12號飯店]
看起來普普的秋冬大地色偏咖啡及棕系~
但擦起來卻讓我睛豔呢~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將~UNT又出新色了啦!~!!!!
我哪忍得住啊!!!因為這彷彿美人魚鱗片的顏色我太愛啦!!
跟美國大廠deborah lippmann有一色超相似的!!
我哪能放過啊!趕快買喔!!!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UNT換了新包裝,又剛好搭上yahoo購物的特價,一瓶只要166真的很難不買啊!!!!
所以我買了2罐~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銷千萬★年度鉅獻話題指彩3支↘$499
UNT 指甲彩 - 巴黎女伶系列 (任選3支)
  • 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
  • 發色飽滿、刷感均勻
  • 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
  • 孕婦美人也能使用
下列是網頁上的代表色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