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10428.jpg

家,是我們累了一天後,舒適安心的地方。釋放壓力舒緩疲勞的避風港,所以回到家要心情很好,是我對於我的家很要求的地方。

基本就是整潔乾淨,看了舒服自在,髒亂是絕對不行的。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味道,因為我跟我先生的鼻子都很好(很靈),有一點什麼味道都不會錯過,所以也有點困擾。

一回到家整潔的家,還有味道很好的家,就是我們夫妻倆一直努力打造的家,因為我認為氣味也是有記憶,希望我們倆都給寶寶的是,家是聞起來放鬆的地方。

所以~我們家的香氛產品還真不少,但氣味濃厚的我也不行,我只愛淡淡的清雅香氣。舉凡各式的香氛蠟燭根本就是隨地可見,加上之前常常出國,從美國、加拿大跟波蘭都買了不少回來,因為歐美國家的家更是喜歡用香氛蠟燭來做擺設跟香味的製造。

但近年我也很愛精油跟擴香儀,但擴香儀的造型百百種,怎麼挑也是個問題,這次找到了herbally草本真情,他家的擴香儀造型真心對我的胃,每個都好想帶回家,而且~重點是可以客製化雷射,實在太有紀念意義啦!完全就是我今年第一年的母親節禮物無誤,造型完美~加上我親手設計的雷射內容,可以照片也可以文字,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平面設計師了,當然是自己把稿做好啦!哈哈哈

那我就先賣個關子,雷射內容往下看就知道,先來開箱啦!

20210424_163550.jpg

箱子包裝的非常的好,防震處理的很仔細,接下來就要打開囉!

首先可以看到herbally草本真情精油擴香儀的使用說明書跟保固卡。內容非常清楚,常常東西裝不好的我,但這次很輕易就組裝好了!我先生都驚訝了呢~哈哈哈

20210424_163619.jpg

20210424_163931.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我挑選的擴香儀啦!

答案就是聖誕樹,超級可愛的啊~放在家中不只可以當擴香儀,還可以當擺飾品,太美了!!!!

20210424_163642.jpg

聖誕樹的綠是有漸層的綠色,看起來超美~根本就是藝術品啊!

20210424_163740.jpg

接著登場的就是我客製化的雷射內容囉!

將江~就是我跟先生的名字還有結婚紀念日,是不是很有紀念價值,擺設都很有意義勒~

20210424_163811.jpg

然後這是圓柱體的面積,所以兩邊我也不浪費囉!左邊擺上我養了13年的臘腸狗COFFEE的圖樣跟帶他回家的年份。

20210424_163814.jpg

右邊則是新鮮去年底剛出生我兒子的生日,這樣子的雷射內容是不是超有意義的!!!!!我超愛啊~

感覺也可以再訂一個送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或是生日禮物,內容是感謝的話或是他跟孫子的照片,都超有紀念意義的說,真是個太棒的禮物了(好像身邊每個人的生日都可以送一個耶~嘿嘿)

20210424_163818.jpg

還是繼續開箱吧!哈哈~

打開後就是下圖這些內容物,還有滴管跟插電頭等等的,所需配件一應具全,重點是聖誕樹那顆黃色星星也超級可愛!!!

20210424_163909.jpg

然後我就組裝起來囉!是不是超級美的~看起來也像是很美的音樂盒啊!但其實是擴香儀,插電還會有燈光效果~超棒!

20210425_095629_194.jpg

herbally草本真情家是利用精油擴香儀之物理擴香原理,「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保留精油最完整的香味與功效,將幸福的香味源源不絕的傳遞,使人感到放鬆的幸福感受,將成為一種新生活風格的養成。也認真把關精油的品質,為您創造一個愜意的生活美學,親身感受舒緩、寧靜的悠然空間,忙碌之餘也可以輕鬆享受大自然的饗宴,恣意徜徉在花草香氣當中,全面提升您的身心感受。
herbally草本真情在複雜中追求單純,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及香料,用心感受生活每一個當下的純粹感動。

20210424_164945.jpg

白背拍起來就清楚的看得出顏色跟做工都很精美,加上雷射內容就覺得更棒了,先生看了也讚不絕口,直說擺哪都好看,一直問我到底要擺哪~我說我先欣賞欣賞嘛~哈哈

20210424_165114.jpg  20210424_165121.jpg

 

另外我還挑選了兩瓶精油,herbally草本真情家的精油有單方精油跟複方精油,單方精油是從植物特定的部位箤取,不再做任何的加工或添加其他化學香料,為純精油。單方精油可以單獨用來擴香,也可以搭配基底油調和使用。複方精油則是兩種以上的單方精油調配而成,依需求調出適合的精油。每一單方精油皆有不同的功效,精油與精油之間是可相互協調輔助,但須依照比例調和,不是所有的精油都是可調和,須由專業芳療師調配或是參考書籍調配正確比例。

20210424_163725.jpg

就是許願精靈 Wish 10ml跟逐夢之旅 Dream 10ml,我選我喜歡的花香調跟先生喜歡的雪松及檸檬調。

20210424_165314.jpg

第一次開箱我就先用先生喜歡的清新氣味好了~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後味則有雪松加淡淡檸檬的香氣,聞起來就讓人放鬆的舒服啊!

20210424_165355.jpg   20210424_165419.jpg

使用方法就是滴幾滴的精油到聖誕樹的最下方裡面。

20210424_165517.jpg

下圖可以看到聖誕樹的裡面最下面有精油囉~

20210424_165543.jpg

接著就是插電打開就可以了~下面就是燈光效果,感覺一開整個家的氣氛都不一樣了耶~溫馨又有質感,重點是帶著淡淡的花香跟木植檸檬香氣,高雅的香氣啊!

20210424_165840.jpg

而且燈光效果有多色,不想要有燈光也可以關掉燈光,超方便!

20210424_165930_489.jpg  20210424_165937_634.jpg

 

20210424_165947_808.jpg

20210425_095627_573.jpg

herbally草本真情擴香儀必須推薦啊!來去下面的官網逛逛吧~趕快挑一個母親節禮物給親愛的母親大人吧!

✔香味濃郁且持久範圍大
✔將精油有效地霧化,強效又節省
✔不加熱,不加水保持純精油的香氣和療效
✔創造迷人芳香空間,兼具放鬆心神及芳香療法

 

▶▶▶herbally草本真情官網 ◀◀◀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