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0224.jpg

身為輕熟女,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做好肌膚管理,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嘛~

所以挑選好的保養品再勤勞的好好保養,肌膚總會回報給你你的努力地啊!

今天來開箱傳說中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保養品,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趕快跟我來看看吧!

黎明之愛蝸牛原液噴霧+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三個組合就把基礎保養一次KO,超級方便啊!

20220219_105132.jpg

首先就先來看看黎明之愛 Aube de l'amour這個品牌,Aube為法文的黎明,Amour則是法文的愛,在法國清晨微雨過後的黎明,時常可見到蝸牛出沒的身影,與品牌重視早上保養的精神相互呼應!

黎明之愛 Aube de l'amour樂於分享最新女性時尚產業流行發展趨勢,並以深入淺出、貼近生活的傳播方式,配合季節變化,向讀者傳遞或實用、或具啟發意義的新知!

今天開始,就跟著黎明之愛一起從早進行法式保養,優雅迎接美好的一天吧!

20220219_105345.jpg

黎明之愛蝸牛原液噴霧+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最大的賣點就是產品取自天然蝸牛液萃取,非粉末泡製,這點真的很厲害~真材實料的意思啦!

而且黎明之愛這個品牌對於環保愛地球相當重視,也是我很在意的部分,多愛地球才能永續未來啊!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這三罐在保養品來說,可是大ml數喔!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樣,有些產品包裝精美結果超級厚,裡面的ML數才那麼一點點,真心用的不過癮又覺得荷包失血啊!

 

首先就來看看第一步驟的一號瓶蝸牛原液噴霧

20220219_105419.jpg

一號瓶蝸牛原液噴霧

🌿來自大自然的保養品品牌,法國製造原裝進口,有機零汙染

🌿選擇對蝸牛友善的方式萃取

讓我們用蝸牛液找回肌膚年輕光采吧!而且這瓶有60ml的大容量,只要輕輕一噴,隨時保濕好簡單!

但要記得使用前,先搖晃均勻喔!(產品如有沉澱屬於正常蛋白質沉澱現象)

20220223_172422_380.jpg

這瓶一號瓶蝸牛原液噴霧擁有96.5%蝸牛原液,真心太驚人了~

讓我不顧洗完澡頭髮還溼答答就先來用看看了!

20220223_210319_556.jpg

首先測試先噴在手心試看看,聞起來沒什麼特殊香氣,也沒有什麼恐怖奇怪的味道,大家不要擔心!

(我知道一定有人跟我一樣沒用過蝸牛原液產品會怕有怪味對不對~)

20220223_210344.jpg

還怕是不是會很黏很黏對不對?

我告訴大家,沒有什麼黏,噴在臉上是蠻清爽的感覺,高水份感~

20220223_210400_653.jpg

肌膚吸收後,很清爽的感覺,我還拍了拍臉頰想看看有沒有黏液感,哈哈哈~當然是沒有啦!

而且洗完澡臉部肌膚原本超級乾又緊繃,因為最近太冷反而覺得肌膚更缺水的感覺,噴完一號瓶蝸牛原液噴霧,再拍一拍肌膚吸收後~整個緊繃感就消失了!

心情大好啊~

20220223_210409_231.jpg

還有QQ的水潤感真好啊~

20220223_210447_347.jpg

 

接著就來看二號瓶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瓶身是透明的顏色,裡面是舒服的淺黃色。

20220219_105353.jpg

二號瓶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主要成分為蝸牛蛋白萃取,加入法國麝香玫瑰籽油&蘆薈萃取物,補充肌膚養分,適合任何膚質日常保養使用。

讓我們用蝸牛液找回肌膚年輕光采🧡吧!而且這瓶也有60ml的大容量喔!

20220223_172444_124.jpg

噴完舒服的一號瓶接著就來用二號瓶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囉!

 

20220223_210500_479.jpg

偷偷告訴大家有看到瓶身上的英文80%嗎?

這可是 80% 的蝸牛蛋白萃取物啊!真材實料才敢寫出來是不是~

20220223_210510.jpg
二號瓶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擠出來就是那淡淡的黃色。

20220223_210538.jpg

均勻的抹在臉上在輕輕的按摩肌膚,哇~有種在SPA的療癒感啊~

20220223_210612_548.jpg

舒服又很快吸收~(再次強調沒有黏黏也沒有怪味啦(笑))

記得使用前,先搖晃均勻喔!(產品如有沉澱屬於正常蛋白質沉澱現象)


最後的三號瓶我個人也超愛就是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香氣更濃厚一些我也好愛啊!

20220219_105413.jpg

三號瓶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取自大馬士革玫瑰而來的化妝保養品等級專用精油喔!

這瓶也有60ml的大容量,因純精油油水分離,使用前,先搖晃均勻喔!

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帶給你保養上超乎想像的卓越感受!
20220223_172524_937.jpg

一擠出來就是迷人的玫瑰香氣超級棒,不愧是大馬士革玫瑰,一流的玫瑰香氣一聞就知道跟普通的玫瑰香味不一樣!(對~我以狗鼻子無誤)

 

 

20220223_210745.jpg

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擦起來是柔柔滑滑的順膚感,肌膚一下就感覺到的飽水感超棒!

20220223_210614_530.jpg

加上迷人的香氣,讓我拍打完還是好想再擦一點喔!那肌膚舒緩感真心有感啊~

擦完臉出去兒子都會捧著我的臉一直聞實在很好笑,提醒大家在用完 123瓶的保養之後,可以再上一層薄薄的乳霜或乳液,讓保養品的養分保留在肌膚中不易散失喔!

最後的結論就是黎明之愛蝸牛原液噴霧+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三個都好好用~不愧是法國製造,感覺得出法國的細膩感在產品裡,還有種很自然的感覺非常好,我個人真的很討厭化學保養品啊啊啊啊

黎明之愛蝸牛原液噴霧+蝸牛保濕修復精萃液+大馬士革玫瑰玻尿酸真的好用,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