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辣拌小黃瓜,在韓國吃過後是念念不忘啊~!跟台式的辣拌小黃瓜口味是完全不一樣,建議大家小黃瓜的盛產季節可以做一大盒冰在冰箱,要吃的時候裝一點出來,整個也是很清爽的偷飯賊啊!

做法也不難,推薦給大家囉!

韓式涼拌小黃瓜 오이무침

材料
小黃瓜兩條大的或三條小一點的(去蒂頭後切段)
洋蔥50公克(去皮切絲)
蒜末15公克

 

調味料
海鹽15公克(只用在做法1醃漬小黃瓜用)
韓國辣椒醬20公克
韓國辣椒粉20公克
白醋30公克
醬油15公克
有機紅蔗糖15公克
冷開水25c.c.
芝麻油30公克

作法
1.小黃瓜段加入海鹽,用雙手抓出水分(或是等一下讓小黃瓜出水),瀝乾鹽水後在用冷開水沖洗一次後瀝乾備用。

IMG_1731.JPG

2.洋蔥絲泡入冰開水10分鐘(去辣味)後瀝乾。

3.拿一個乾燥的玻璃樂扣盒,放入剩下的調味料拌勻後,最後放入蒜末、洋蔥絲和小黃瓜,拌勻後醃漬三小時即可食用,沒吃完記得冷藏保存。

IMG_1732.JPG

IMG_1733.JPG

IMG_1736.JPG

IMG_1739.JPG

IMG_1745.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更多自製食譜 ▶▶▶

韓式小菜Ⓕ 麻藥雞蛋(마약계란) 偷飯賊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韓國小菜 韓式料理食譜 冰箱常備小菜

韓式小菜Ⓕ 韓式酸辣黃豆芽 下酒配菜的好搭檔 韓式料理食譜 冰箱常備小菜

韓式料理Ⓕ 白鍾元食譜 超簡單韓式辣炒年糕 떡볶이 Tteokbokki 10分鐘上菜 辣炒年糕食譜

 

防疫在家做料理 Ⓕ 氣炸鍋之韓式帶骨炸雞 在家自己做 氣炸鍋料理 懶人料理 懶人氣炸鍋料理

自製粉漿古早味蛋餅 大份量好滿足 新手也可以輕鬆在家做出美味蛋餅!

 [Bread] 奶油麵包捲 Butter Bun Rolls 柔軟扎實奶油捲 奶香十足超級棒 水合法做麵包超省力 沒有攪拌機也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小菜 韓國小菜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