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2021_05_23_12_50_37_mh1621747019617.jpg

防疫待在家還是要吃三餐,我就是那個用器具用的淋漓盡致的煮婦無誤!

想要吃炸雞也可以,我有氣炸鍋就可以變出韓式帶骨炸雞給老公吃了,因為我們夫妻都不愛有醬料的炸雞,還是原味最好吃啊!

今天就來教大家無敵懶人的快速韓式帶骨炸雞,從裹粉到出爐大概不用半小時,我只有中間去翻過一次面,就沒進過廚房了~是不是超懶!哈哈哈

首先把雞肉拿出來沾炸粉,雞肉我有沖水去一下血水,炸粉我直接用現成的,這是越南店買的炸粉已經有調味過了,雞肉連醃都不用醃,超級懶人料理啊!

20210523_104702.jpg

沒有這款炸粉也沒關係,可以用日清的炸雞粉,也是有調味的,網路上或全聯或家樂福都買的到!

雞肉擦乾後就均勻的沾上炸粉,喜歡粉厚一點的,就稍微壓一點粉在雞肉上面就可以放進氣炸鍋,記得有皮的要朝上,皮上面的油才會逼出來!

沾好粉在鍋子裡等一下大概3-5分鐘等炸粉反潮,就是看起來又濕濕的這樣。

最後要在每塊雞肉上噴一點點油,特別是沒有皮的地方,如果是雞胸肉就全都噴一點油。(沒有油炸粉炸好也是白白的不會有酥脆感喔!)

就可以放進氣炸鍋先180度炸15分鐘,但要看你的雞肉量喔!比較少就時間少一點,如果只是雞胸肉切塊的就10分鐘就要看一下了,感覺有點金黃就全部翻面再炸10分鐘。

20210523_104646.jpg

然後炸雞就出爐了,是不是無敵簡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但又有調味,半雞兩人一下子就吃完了超級滿足!

 

20210523_111704.jpg

懶人炸雞料理是不是超快速就好了!我一直坐在客廳,突然端出炸雞我先生還問我說,你從廚房收熊貓外送嗎?我都要笑死了~

超級簡單的氣炸鍋炸雞就教學到這邊囉!

20210523_111708.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更多自製食譜 ▶▶▶

 [Bread] 奶油麵包捲 Butter Bun Rolls 柔軟扎實奶油捲 奶香十足超級棒 水合法做麵包超省力 沒有攪拌機也oK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