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TOP 220409.jpg

今天來開箱我最近的新歡,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是我個人強烈的滴雞精推薦,我前一胎的孕期就喝了不少前一代白蘭氏萃鷄精,大寶是頭好壯壯的3420g出生啊!

這次膠原蛋白加量推出的新款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養顏養力還雙效合一,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提供每100毫升有5600毫克高含量膠原蛋白 ,幫我打造自然澎潤好氣色,還有10克豐富優質蛋白質喔!完整補充營養好體力,甘醇黏密的口感就像媽媽慢火細熬的雞湯,而且無人工添加物、無生長激素、無8大塑化劑及重金屬,最重要的就是沒有我害怕的腥味,超級推薦啊!

005020.jpg

我個人就是處於非常需要滴雞精來滋潤的情況,身為大寶一歲四個月的媽,剛剛結束大寶的親餵時期,準備醞釀二寶中,又是忙碌的職業婦女,每天起床忙小孩趕上班,下班後再趕著買菜回家煮飯餵小孩,說每天都是戰爭也不是多誇張的事情,每天就跟陀螺一樣轉啊轉的...轉個不停。

所以每天來一包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滋潤外加補給營養,由內而外養顏養力,先把自己照顧好,才有力氣照顧一家人,努力醞釀二寶大家說是不是~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添加滿滿的膠原蛋白讓我擁有天天都有自然好氣色,而且滴雞精的甘醇黏密口感就像我媽慢火細熬了一天的雞湯啊!超級好喝~!給我一天滿滿的活力,先愛自己才是女性最重要的事情喔!(沒有人想要天天看到黃臉婆又累又邋遢的樣子對吧?)

009020.jpg

接著就趕快來重頭戲開箱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啦!

外箱超級美,就是那蒂芬妮藍啊~這款是禮盒式手提,根本送禮自用兩相宜,每盒共9包,每包42ml。

003020.jpg

打開之後很驚喜的是中間的還有盒裝喔!單獨拿出來攜帶也很方便,一包一包的在家喝或是帶出門去公司喝也很方便。

002020.jpg

單盒的盒子也超級美!~拍照也好襯氣色啊~哈哈哈哈

006020.jpg

單包是金色包裝,很有氣質~食用方式就是隔水加熱3-5分鐘即可食用。

001020.jpg

順便介紹一下我喝很久的白蘭氏,從以前罐裝雞精就開始喝囉~

白蘭氏超越185年歷史,專精研究於保健食品,成就健康飲品專家的地位。

白蘭氏一直本著母親為一家人煮一碗鷄湯的用心,以現代化技術完美呈現傳統燉湯美味、更保存了豐富的營養價值。萃鷄精選用安心可溯源的台灣優質元氣鷄,獨家菁萃工法-專業雙層循環技術,從原型食物中萃取完整鷄隻營養與風味,且所有產品都經過高規格的檢驗,無人工添加物、無使用生長激素、無8大塑化劑及重金屬。

007020.jpg

然後加熱後,溫溫熱熱的我就要來喝囉!

拆封後倒出來馬上有感就是因為添加高含量的膠原蛋白,從開袋就有感受到很黏稠的感覺!!(那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啊)

013020.jpg

而且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加熱後真的就是雞湯的香氣,我家的狗聞到就過來糾纏我,因為太香了~他也很想要喝一口我要笑死了!

而且一加熱後我老公跟兒子都出現了,問我是什麼怎麼這麼香,我立馬拒絕他們,我說這是媽媽寵愛自己的營養品,加上大寶只有一歲四個月,三歲前不能喝,老公....你該注意體態了,哈哈哈哈~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是我一人獨享的!

011020.jpg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倒出來真的很香,就跟媽媽在家裡煮雞湯的味道是一模模一樣樣啊~

讓我拍照前也忍不住好想偷喝一口喔!

004020.jpg

喝了一口後~真的是滿滿的膠質啊!我的嘴唇都要黏在一起啦~

嘴唇黏到很難拍,我用手指來黏一下給大家看,這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的證據啊!好黏好黏喔~

010020.jpg

最後整理的重點就是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通過SGS檢驗不含微生物(大腸桿菌群/大腸桿菌/沙門氏桿菌),也不含塑化劑、重金屬(鉛、銅、銻等)、抗生素喔!

008020.jpg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喝了一周之後~我覺得氣色變好了耶,而且每天像個陀螺一樣轉個不停,之前還不到晚上九點...我就覺得體力負荷不了快睡著了,最近都沒有喔~可以撐到十點把家事小孩都處理完再睡覺,有好精神處理事情也快速好多,實在是很棒耶~

也不會起床時覺得覺都沒睡好,爬不起來~或是到公司人根本還沒醒的樣子,現在起床也是神清氣爽的棒棒棒,一早就有好精神,迎接美好的一天!

所以我要繼續喝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啦!哈哈~因為好處多多啊!

最後的最後~重點是開封後請一次飲用完畢,身體有特殊狀況如痛風、高血壓、腎臟病等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另外還有三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食用喔!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