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9_195712_611.jpg

現代人壓力大,掉髮問題根本就是人人都有~你以為女生頭髮長看起來多就沒有掉髮問題嗎?NONONO~

我自己就是工作壓力大,常常洗完頭跟吹頭髮都掉整大把的頭髮,我的女性友人則是生完小孩也是掉髮掉的沒完沒了,所以~我們真的就常常在找好用的洗髮跟頭髮保養品給自己跟對方用看看,總要找到有效的來改善一下可怕的掉髮問題啊!

但我又比較麻煩,我是細軟髮又容易出油,所以太滋潤的調理髮品我一用隔天出遊情況更劇烈,所以~要用起來清爽,但又可以調理頭髮的保養品,我在找你啊!!!!

20191009_172530_465.jpg

我找到了啦這次~那就是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系列,這瓶紅色的Fresh Up萌髮甦活洗髮精-調理養護,可以甦活頭皮、堅韌髮根。

l Procapil髮根煥活胜肽,升級新配方,可以舒緩頭皮壓力,還有薑根精油幫助活化頭皮,另外有幫助修護的維他命B3跟B5喔!終於可以讓我維持髮密度啦~密度真的很重要,不夠密就會看起來有點稀疏很可怕啊啊啊啊

20191009_195741_270.jpg

而且配方是連孕產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真的很棒!

還有法國專利髮根煥活胜肽Procapil,幫助甦活頭皮、補給養分並調理頭皮髮根,讓你全面淨化,擁有堅韌髮根喔!

20191009_195748_754.jpg

接著就趕快來使用看看吧~一擠出來就有很清爽的香氣呢!洗髮精是透明色的有一點點流動狀。

20191010_232907.jpg

加水後到頭髮上很快就起泡泡囉!很好洗而且邊搓洗頭髮跟頭皮的時候覺得很清爽宜人啊!

沖水時也沒有像平時掉那麼多頭髮,令我開心啊!

01.jpg

重點是洗完頭吹乾後你看看我的頭髮是不是飄逸又清爽的樣子~太讚啦!

洗完頭有清爽感是我最愛的了~然後又輕盈舒服。

20191011_000349_922.jpg

接著就要趕快來用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啦!讓我清爽洗頭後繼續強化髮根,賦活頭皮啊!

20191009_195814_536.jpg

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有髮根煥活胜肽,可以甦活健康頭皮環境,減緩毛髮脆弱問題,還有大豆異黃酮、人蔘萃取液、咖啡因、茶樹精油,一起淨化頭皮好舒服。

重點是不含任何的西藥也無矽靈,還很方便就是免沖洗啊!懶人如我~可以方便又快速的保養頭皮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20191009_195821_900.jpg

Fresh Up萌髮草本超導養髮液的頭皮按摩保養步驟也超級簡單的,只要把頭髮拉起來,將超導小棕瓶就是養髮液啦!噴在頭皮上再仔細的按摩頭皮吸收就可以囉~

20191009_195844_033.jpg

接著吹乾頭髮我就來保養我的頭皮囉~拿出我的超導小棕瓶。

20191011_000819_397.jpg

拉起頭髮噴在頭皮上,再仔細的按摩頭皮,多重複幾次把頭皮都保養好就大功告成啦!

02.jpg

有保養的頭髮就是不一樣,隔天出門到晚上我的秀髮看起來都還是很清爽蓬鬆又乾淨啊~是不是各位~有保養真的有差喔!推薦給大家^^

20191011_130616_638.jpg

 

Fresh Up萌髮▶▶▶ http://www.freshup.com.tw/pxshair/

 

本文與- Fresh Up萌髮合作邀稿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