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812.jpg

終於~我終於把頭髮剪掉又燙成捲捲的可愛韓妞髮型啦!

因為我天生就是直髮,所以很容易沒注意就把頭髮留得很長,去年燙了一次髮尾~但老實說燙完後不久就效果不明顯了!加上今年又染髮...所以髮尾早就死光光啦!

01.jpg

每天看著分叉又乾澀還斷來斷去的髮尾真的很阿砸啊~所以我決定了!

今年夏天這麼熱,頭髮又這麼爛!我要剪短還要燙捲啦!!!!

20190727_080721_785.jpg

這次來到WHY Hair Salon四館,位於交通便利的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附近,出捷運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囉!

真的是很方便啊!坐上捷運就可以快速抵達的髮型沙龍很不錯呢~不像有些店都藏在很偏僻的巷子裡,光是要找店我就累個半死了。

20190727_103103.jpg

首先一踏入WHY Hair Salon四館的第一印象很好,整潔乾淨又明亮,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不會冷冰冰或是過度熱情(好啦!不喜歡過度熱情是我自己的問題,太熱情會讓我退卻~哈哈哈,所以太熱情的小孩跟小狗我都有點害怕,耶~離題了啦!)

20190727_103606.jpg

我還蠻喜歡店裡的一點就是~燙髮染髮的藥水味不會很重,我當然知道美髮店一定會有這個味道,但真的有些店的味道太重又刺鼻會讓人難受啊!

WHY Hair Salon四館完全不會,所以我就很舒服的在這邊待了三個小時又剪又燙的啦!

20190727_103603.jpg

而且店內的裝潢風格也是我蠻喜歡的,日系簡約風格,很清爽沒有多餘負擔的裝潢,讓顧客感到舒適自在也很重要啊!

20190727_103216.jpg

處處都整潔又乾淨的感覺真的很好,不要問~我還真去過不是很乾淨的髮廊(噓~不好說啊!)

洗頭的地方也是乾淨又舒適啊!我一連在這邊不知道洗幾次頭哩~哈哈哈

20190727_103509.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顯示器可以看電視,座位的鏡子後方也有可以掛外套跟放包包的空間,還有插座可以讓手機充電呢~

真的是整個都替顧客想到了啊!所有的一切都很便利~我喜歡~(也有髮廊根本無法放包包,只好全程放在身上真的很囧啊)

20190727_103756.jpg

WHY Hair Salon四館的室內空間也蠻寬敞的,真的很好~因為很多髮廊了為提高最大使用率,位置很小又跟旁邊的人黏在一起,然後到處是機器,起來要去洗頭根本重重關卡,真的很難受啊~

所以WHY Hair Salon四館真的很好,環境、裝潢跟服務都沒話說啊!接著就來看看設計師的SENSE跟技術吧!

20190727_103834.jpg

接著拍完環境我就乖乖坐下啦!等待我的設計師囉~

服務人員送上茶水後,設計師Victor是個很高的男設計師,先看我的髮質及目前頭髮的情況,再聽我的需求~

也建議我髮尾受損的很嚴重,可能要剪多一點再燙會比較好等等的!

20190727_103238.jpg

然後設計師Victor說到一個我自己活了三十年從來沒注意到的部分,聽完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耶~我只能說設計師真的都很細膩觀察入微啊!

那就是~我雖然是長形的臉,但我的額頭是方的,頭角很明顯,聽完我先驚訝再笑出來!哈哈哈哈~真的耶~我怎麼都沒發現啊!

然後我的頭髮因為長期都旁分同一邊,所以另外一邊的髮量比較少,設計師Victor建議我這次要分中間,以後要兩邊頭髮輪流分邊,這點我以前也沒注意到耶~(顯示為再次神奇的狀態)

討論完確定方向,設計師Victor就先大刀一揮的把我的爛髮尾給剪掉啦!我倒是沒有很驚訝啦~因為我也曾頭髮比現在還長,一口氣剪到耳下,店裡的客人跟設計師紛紛議論我是不是失戀了~我都笑出來了~哈哈哈

20190727_104601_490.jpg

然後額頭前一直貼著透明的塑膠貼片,防止頭髮跟藥水弄到眼睛的措施蠻不錯的!

現在就來剪瀏海啦~好久不見了我的瀏海,哈哈!~

20190727_110000_493.jpg

接著就是軟化頭髮的時間了~我的耳朵上有戴耳罩,感覺很奇妙~哈哈

20190727_112808_786.jpg

等待一段時間後~就連瀏海也要軟化燙一下我的瀏海囉!因為我的頭髮偏軟,看起來就塌髮量又少~所以這次連瀏海都燙一下~讓他有多一點的存在感啊!

20190727_114330_002.jpg

軟化完頭髮後,就是設計師跟助理最費勁的上髮捲準備溫塑燙啦!溫塑燙是近年很流行的燙髮方式,比較溫和重點是燙出來的感覺比較自然,很接近電棒捲的捲度~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不會是那種很硬很死的捲髮喔!然後我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自己拍照都覺得很好笑哩

20190727_124035_180.jpg

細部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設計師是幫我整頭的頭髮都燙啦!因為我細軟髮~所以整頭燙在頭頂比較有支撐力,不會一下子就塌掉~

最後連瀏海都上了捲子了!!!但燙出來會不會是整頭都是小卷勒?燙的時候我稍稍有擔心了一下~哈哈哈~但不行~我要相信設計師才行!

20190727_124047_144.jpg

結果首先解開的是瀏海,我真的笑翻了~問設計師我的整題主題難道是貴賓狗,設計師說貴賓狗比這還捲好嗎?哈哈哈

不是啦~設計師說先燙捲再用直夾來調整哪邊捲哪邊直一點~真的有讓我驚訝地笑出來。

20190727_133140.jpg

最後洗了好幾次頭來最後調整跟護髮一下~

20190727_133557.jpg

最後的最後真的要現出原形了,吹乾後就真的是燙完後的樣子啦!題外話設計師拿得可是Dyson的吹風機呢!

果然吹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溫控的相當好啊!

20190727_135110_142.jpg

而且我每次都覺得設計師吹頭髮跟捲頭髮的手法實在太難了~我特地拍了影片紀錄也分享給大家~關於捲髮到底怎麼吹乾才會捲這件事情~(這件事真的很難又很重要,我很嚴肅喔!哈哈哈)

將將~最後我的新造型就出來啦!

真的瀏海沒有捲的跟阿罵一樣,哈哈哈~然後髮尾捲捲的好可愛喔!好友都說這根本是韓妞的造型啊!很好看的說~

看起來輕盈又俏麗~

20190727_142249_353.jpg

而且好有空氣感啊!特別是瀏海也是膨膨鬆鬆的,真好看啊!

20190727_142308_893.jpg

完全就是一個脫胎換骨呢!形象全面改變的感覺真好~

20190727_142350_751.jpg

而且捲度不會太誇張我很喜歡,瀏海微微有個彎度的捲,髮尾的捲度也很自然,是我夢寐以求的俏髮尾啊!(好啦~我是天生直髮人,真的不懂自然捲翹髮尾的痛苦,而是很羨慕啊!哈哈)

20190727_143743_044.jpg

最後來看看設計師給我用的神奇髮妝品吧!又有護髮可以讓頭髮蓬鬆也有免沖洗的護法造型用的~聞起來也是一個芳香,害我都好想包回家用耶‵

20190727_144314.jpg

首先看到豐盈系列豐盈賦活露

20190727_144335.jpg

豐盈賦活露是蓬鬆度支撐系統,用在頭髮上免沖水,可以讓秀髮的蓬鬆度更好呢!真的是細軟髮的好朋友啊!必須蓬鬆無誤!

20190727_144341.jpg

接著是哥德式的兩款免沖洗頭髮保養造型用的生命果油系列,可以讓髮尾充滿自然的曲線喔!

用起來也是不油不膩,頭髮很快就吸收但有著香香的香氣啊!

20190727_144503.jpg  20190727_144411.jpg

然後~你以為我的新髮型只有燙完的這天才這樣美嗎?錯~

我到半夜回家前去便利商店拍的照片還是這麼美~又捲又自然的美啊!

20190727_151414_545.jpg

然後一周後去吃火鍋前拍照一樣也是捲捲美美,今天想有一點復古氣質風,特地把瀏海吹地更捲一點,好友都說超可愛的啊~

20190803_120036_273.jpg

而且頭髮變捲又變短~我反而覺得可以做更多造型耶~瀏海捲一點還是直一點,旁邊的頭髮編個辮子或是捲一些拉到後面綁公主頭都很好看耶~

20190803_135154_659.jpg

比起燙髮前的呆板長直髮,這次剪短燙捲又燙瀏海的效果真的很好又百變啊!

髮型的變換在拍照上也很明顯,真的好喜歡~

20190803_105034_206.jpg

還是很佩服設計師,在了解我的髮質及狀況後,用燙髮來掩蓋我原先髮質的缺陷,蓋住我的方額頭,又看起來髮量比較多~

重點是捲髮真的很好整理啊!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WHY HAIR SALON四館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29號1樓(近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FB粉絲頁
 https://parg.co/RdQ
預約專線
  02-2910-220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21:00 假日10:3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