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家裡有小孩的爸媽最怕什麼你知道嗎?

那就是半夜小孩嘔吐,吐了一床+一身,半夜怎麼辦?還是要洗啊~基本的嘔吐物清乾淨了,東西也還是要馬上丟洗衣機洗....

洗完怎麼辦?在家裡除濕機也不見得烘的乾啊!

這時候我有法寶,那就是我的新歡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的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想不到吧!~是室內晾衣專用的洗衣產品喔!

還有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喔!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世紀新體驗!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超越洗衣精*1的高效洗淨力,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是日常衣物洗劑,一拋即淨日本技術100%效能成分抗菌抗病毒*

重點還免浸泡免搓洗淨味消臭,快速溶解!

洗衣槽防霉*、滾筒洗衣機也適用室內晾衣,強力消臭技術,陽光花果香適用於室內及室外晾曬喔!

*1係與自社洗衣精的比較

*非指適用於所有細菌、病毒、黴菌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是不是超級強~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根本是跨時代的新產品啊!

從夾鏈袋就有防小孩輕易拿取的設計,真心太棒!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還可以淨味消臭又快速溶解,幫助洗淨衣物不易殘留,重點是棒狀設計輕巧好拿,還有效擊退衣物悶臭困擾,IN曬OUT曬都可以啊!

想怎麼曬就怎麼曬~
有著陽光華果香,整個家都聞起來好舒服~!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打開包裝就是上圖的樣子,一根一根的棒狀,直接丟到洗衣機最下方,先加水再丟髒衣服很快溶解喔!

使用方法:
1) 將Attack極效洗衣霸自包裝中取出。
2) 直接將本產品放入洗衣槽。(若為滾筒式洗衣機請將本產品放置於洗衣槽深處底部。)
3) 再放入要洗滌的衣物開始清洗。

將本產品放入洗衣槽底部可以讓外膜快速溶解,不建議使用於快洗模式,從包裝取出本產品後請立即使用。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真的很神奇包裝碰到水後就開始馬上溶解囉~!

沒有三兩下就全部消失勒~我趕快丟髒衣服下去洗個泡泡衣囉!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因為又是半夜在洗小孩的毯子床包那些,當然只能曬在室內啊(淚),但真的我只有聞到花香~

沒有任何衣服沒乾的味道耶~隔天早上起來後~衣服乾了,但也還是香噴噴的啦!超讚啊!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偷偷跟大家說~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有出小包7入的,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接著來開箱另一種味道的就是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專門抗菌去漬的喔!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老實說~家裡只要有小孩都會有很多要去字的時候,因為小孩太會把任何污垢跟食物弄到衣服上了(昏)。

不只是小孩~我家還有一個每天要穿襯衫在外面走跳的業務老公,他的襯衫最可怕的就是領子....那個夏天就會又黃又黑的領子,

應該是我跟洗衣機的噩夢吧!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今天我就要用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來解決掉我跟洗衣機的噩夢了,阿哈哈哈哈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是去漬高手啊~!

免浸泡免搓洗襪子,衣領袖口超潔淨,重點是快速溶解好棒棒!!!!

你看看下圖我老公的襯衫~歐買尬的乾淨啊!就是用一匙靈極效洗衣霸抗菌去漬洗好了啦~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看看這原本是又黃又黑充滿汗漬跟味道的領子,現在已經潔白透亮了!

讓太太非常滿意啊!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可以~用過以後我決定再去屯個兩包,專門用來對付我老公的襯衫就可以了!
Attack一匙靈極效洗衣霸 ▶ 一匙靈極效洗衣霸室內晾衣+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