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1221.jpg

最近剛搬家,搬家真的就是....全部砍掉重新練啊!因為也不能所有東西都剛好是舊家用的新家也剛好可以用~

因為場地或是東西換了,就是都要換新的!哈哈哈

這次新家的廚具也被我整組砍掉直接換一組新的,但不滿意就是.....現在的廚房水龍頭都很美,但那麼高,是要我擦濺出來的從早擦到晚嗎?(無言ING)

而且水量太大根本無法控制,太擾民啦!

接著接上我的救星,那就是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鈦黑,只要一鍵快速切換模式,三段水柱靈活運用!!

用了我就回不去啦!

IMG-5544.JPG

而且~一開箱我就驚呼了,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鈦黑也太美了吧!

根本是精品的概念啊~哪裡是起波器啊!哈哈哈哈(很多水電用品都太粗曠沒質感....)

IMG-5546.JPG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鈦黑還有濾心淨化功能喔!

IMG-5528.JPG

濾心淨化使用高密度PP棉,高效過濾,健康加倍,而且~輕鬆安裝就可以,洗菜洗臉都可以很乾淨啦!

IMG-5537.JPG

超級簡單,我先生看了一下說妳自己裝就好啦!哈哈哈

我說我要拍照,你裝我拍~他就把水龍頭的出水口處轉下來,再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鈦黑把轉上去,就這樣裝好了耶~!

 

IMG-5908.JPG

拍之前還給我看一下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鈦黑的出水孔長怎樣~真的是很貼心耶我老公!

IMG-5906.JPG

他說就轉好就可以了,接好打開也不漏水,完全就是懶人都會的安裝,太便利了!

IMG-5913.JPG

IMG-5916.JPG

安裝好打開水就可以使用囉!

最棒的就是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的頭可以轉,我可以轉到我想沖水的地方,不像原本的水龍頭是固定的,一點也不靈活,只會狂濺水氣死我,哈哈

IMG-5905.JPG

而且有三段的水柱靈活運用,只要一鍵快速切換模式,超級棒棒!

下圖是花灑模式省水洗滌模式,可以大範圍的有花灑~沖流理台超級方便!

IMG-5897.JPG

下圖是水柱模式集中沖洗,想要強力清洗什麼的話~就打開這個模式,沖洗好方便!

IMG-5903.JPG

最後是二合一模式,可以大範圍強力洗滌,三種模式切換好方便,

而且可以轉來轉去洗滌超便利!

IMG-5904.JPG

 

完全就是煮婦我的新歡心頭好啊!

因為太好用必須分享給大家啊!~趕快來去下面網址看看吧!

 

網址▶▶▶ 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household-items-rm41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