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 TOP 210829.jpg

媽媽就是從懷孕開始各式各樣的擔心,寶寶出生後也是更多的憂慮,不論是喝奶還是各方面的照顧媽媽永遠都是最費心的那個無誤!

尤其肌膚最難照顧,寶寶很容易就會有各式各樣的皮膚問題,加上我先生本來就皮膚不太好,常常皮膚很多狀況....所以我兒子也就遺傳了爸爸的皮膚情況,也是一個不遑多讓啊!

冬天的時候很乾,容易乾裂甚至泛紅加乾裂嚇死我了,還是新生兒的時候更是慌張。夏天就變成太濕的各式問題....這個嬰兒的皮膚真的很難搞(媽媽嘆氣)

幸好這次有救星來拯救媽媽了,那就是 貝膚黛瑪Bioderma 啦!

貝膚黛瑪秉持著專業, 運用生物科學技術與專業皮膚醫學專家合作研發出各系列產品,產品成分基底都是使用最高規格等級醫療純水,溫和程度與專業度都相當的高,且搭配各項專利技術力,使肌膚維持最佳的健康狀態等等的品牌特色,完全就是正中媽媽我的喜好,專業又安心的產品我最喜歡!~!

今天就來開箱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200ml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200ml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500ml

016020.jpg

貝膚黛瑪Bioderma包裝跟品牌感就是相當自然的無印風,簡單俐落的風格~我喜歡!

首先當然拿給少爺鑑賞一下,難得拍到少爺還沒搶東西的畫面,下一秒就是撲上去拿起來品嚐看看,幸好我手更快的搶下來。

020020.jpg

首先看到的是清潔的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500ml,是醫護人員也愛用推薦的喔!

014020.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的重點就是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媽媽我可以安心給寶寶使用。

018020.jpg

準備洗澡前先來跟少爺說一下~等一下要洗這罐洗香香喔!

這小子似懂非懂的表情實在很可愛,已經九個月的寶寶開始自主能力越來越強,很多事情要提前跟他溝通,不然有可能會不買單啊!哈哈哈

001020.jpg

接著就來洗香香囉~!依舊是把鼻洗澡,馬迷拍照的組合。

20210829_210401.jpg

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擠出來是微微水藍的透明液體,加水輕輕一搓就有很多細緻的泡泡,而且有著淡淡的香氣~寶寶超級喜歡啊~!

20210829_210418.jpg

把鼻搓出泡泡開始替寶寶洗澡後,寶寶就不停地忙著抓泡泡玩泡泡,超級可愛啊~

20210829_210503.jpg

我先生說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雖然摸起來滑滑的,但有點污垢跟髒髒的地方是一搓就掉囉!

非常好洗啊!身為我家兒子專業的洗澡員,其實我們用過應該有超過5個牌子的沐浴露或是寶寶肥皂,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真心好用~我寶寶現在連洗完飯洗手都要用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來洗,真的是很識貨的孩子耶~哈哈哈

因為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有添加硫酸銅,能夠除菌潔淨啊!

20210829_210514.jpg

而且重點是不致敏香氛,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

20210829_210520.jpg

看看我家少爺洗澡洗得多開心啊~其實媽媽我拍了N張都是.....開心到模糊的照片,哈哈哈哈~

稍微有對到焦都是少爺玩了一個段落,休息一下或是發呆時才拍到的,有夠可愛!~

20210829_210633.jpg

重點是媽媽我最喜歡寶寶洗澡後,肌膚是清爽又不緊繃,洗完就趕快來擦水凝凍啦!

 

清潔完,接著就是滋潤肌膚的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啦!

015020.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採水動力技術,可以24H長效保濕,對於寶寶來說~真的長效保濕就是對重要的事情。

019020.jpg

當然媽媽我最重視的就是添加物啦!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使用起來媽媽我就是最安心的那個,就可以放心給婆婆讓寶寶用囉!

用之前就先來看看我寶寶目前該邊的紅紅肌吧.....(不要擔心媽媽我有打馬賽克加貼貼紙,小雞雞是飛不出來的,哈哈)

看看這該邊,其實因為相機有點拍不出來,我們用眼睛看是更紅,有時候還會有點腫起來...婆婆看到就會念,當然也是心疼啦!

但寶寶就是要包尿布啊~就算換得怎麼勤都還是會這樣,因為現在爬跟學站,該邊的摩擦跟流汗,都會更嚴重....媽媽我每次看到都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002020.jpg

接著還有大腿這一段,不知為何~冬天過後就很粗糙,摸起來不只是粗粗的還有顆粒感,但其他地方都是BABY般的細緻滑嫩啊!

就是這塊....粗粗怪怪的,相當神秘的膚況啊!(媽媽心累也淚)

003020.jpg

接著一樣使用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前,先給少爺過目一下,免得使用時少爺過度好奇,媽媽我會累死!

000020.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是創新水凝凍質地, 一抹化水秒吸收,立馬就來看媽媽我試用啦~

005020.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是水凝凍質地,摸起來就是QQ軟軟滑滑的,一推就延展開了~很水潤的感覺,連我的手掌都感受到了!

004020.jpg

馬上來擦我家少爺的該邊,給他強化肌膚防禦,不抓抓好自在!

006020.jpg

有沒有看到,上下張照片不超過五秒鐘喔!

就吸收了....是不是超級超級快的,媽媽我都驚訝了,在少爺反抗要逃走前就吸收好了,媽媽我馬上穿上尿布跟褲子就結案,不然少爺就會開始大吵大鬧了(汗)。

007020.jpg

擦了大概一周後~寶寶沒這麼抗拒換尿布這件事情,也可能是因為比較沒那麼不舒服,就比較少在換尿布時大吵大鬧了,讓媽媽我輕鬆一點點了~哈!

 

擦完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可不是結束,滋潤肌膚後~還要擦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才可以啊!

017020.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添加高效三重神經醯胺,長效肌膚保濕。

保濕擦完也要記得擦精華乳,加強長效保濕,寶寶就不會一直想要抓抓抓抓,一抓就又受傷媽媽更心疼啊!

021020.jpg

貝膚黛瑪 舒益修護精華乳擠出來是乳霜狀的,完全沒有味道也不刺激,因為無香精、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009020.jpg

乳霜的質地很扎實啊!

008020.jpg

結果準備擦之前又被我寶寶抓到了,他很認真地看了產品背面的標示(你是看得懂膩?)後,才還給媽媽繼續擦!

011020.jpg

為了不給肌膚太大的負擔,我都是薄薄的擦上一層。(媽媽依舊有打好馬賽克跟熱氣球貼紙擋好小GG)

010020.jpg

大概一周後,我再次想要拍一下小蜜桃的時候,這孩子今天歡到不行~我只拍到小蜜桃屁屁,但也可以看到屁屁跟該邊已經沒有紅紅了!好棒!

012020.jpg

大腿也是,原本正面跟背面都粗粗的摸起來很顆粒,一星期後我覺得好一些了~

013020.jpg

寶寶的肌膚真的是最需要呵護跟花時間照顧的,媽媽我相信有好的產品跟耐心,一定可以養出我寶寶的好肌膚,跟所有新手媽媽一起共勉之!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