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上一篇大家都會預訂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了吧!!!
不知道的可以回顧這邊喔!!!!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教你簡單輕鬆網上預定民宿"

當你成功預訂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後,工作人員就會寄給你民宿位置的指南啦!!!如下圖:
若是覺得下圖不夠輕楚想要原始檔的也可以發mail給我啦!!
yunnini.fan@gmail.com  (若是可以給我個的話就更好啦!!!)


不管做巴士還是坐捷運來到新村站都可以抵達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而下圖示我辛辛苦苦去google map找到韓國的新村站的標識,就怕迷路了跟韓國人語言不通,至少我拿著韓文的地圖,韓國人總看的懂了吧!!!
而要去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的大家要在新村站的7號出口
出來,然後往現在圖上看到的7號出口的左邊走


順帶一提7號出口一出來的前方就是家百貨公司,B1的超市超好逛的,可以買到很多很多很讚的食品可在當地吃光的也可以買些伴手禮帶回家,不一定要到很遠的大型購物中心啦!我覺得這家也很讚!
順帶一提這家超是叫做"그랜드 마트"~


回到剛剛上面說7號出口後直直直直走大概會過1個紅綠燈吧我記得~右邊會經速食店(賣漢堡薯條的那種),然後還有大樓跟咖啡店接著就會過ㄧ個小馬路看到右手邊有這家是"警察局"~看到他就快到啦!!!


下圖就是警察局的對面,要過個大馬路喔!看到這藍色的鐵皮就要上坡啦!!!下圖的紅色箭頭是警察局的對面過來會看到的景象~


爬上坡後,會有個小十字路口,右轉就對了,再走幾步路就會看到下圖,右邊是個motel吧!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就在左邊啦!


就是下圖這個,快進去check in啦!!!
偷偷告訴大家因為我忘了拍民宿,所以我找到超強的韓國的當地地圖,可以一直走看周邊的店家跟馬路超強的,所以其實去韓國前,我就把捷運新村站到捷運中間的路實境走過一遍了啦!!!所以我根本不會迷路啊!這網站超強的,下次介紹給大家啊!讓大家可以去韓國前先走一遍路線,完全不可能迷路的啦!!!!


接著我就要認真的介紹房間內容物啦!!!我們住在3樓,一上樓梯後右邊的第一間!
門口還有門鈴喔!超可愛,然後
門鈴亮燈跟沒亮燈是裡面有沒有人的注解,很酷!


打開後我們這間有個小玄關,不是每間都有喔!這點我可以確定,因為我同學那間好像就沒有~


下圖是我站在玄關往裡面照的景象,雙人床右邊是梳妝台跟電腦!


然後右邊就有個門是浴室!


所以浴室就在門的旁邊啦!


浴室裡面沒有浴缸,但我們這間的淋浴處還挺大的,洗髮精沐浴乳跟洗面乳民宿都有供應,但是有牙膏沒有牙刷千萬要注意啊!不然就是要去剛剛說的最近的超市買啦!不過附近也有便利商店不用怕啦!
浴室很乾淨,但是我要跟大家說~民宿不比飯店,不管你住幾天都部會友人打開你們房門來打掃或是倒垃圾的,就請自己衛生整潔自己注意啦!


B1有可以自助的部份,咖啡.水.茶包.果醬跟吐司,有桌子可以吃飯還有微波爐可以加熱東西.


集結非常多住宿過的旅人的留言,超多台灣人不是蓋的!!哈哈


可以看到老闆跟工作人員的照片~
感覺非常的溫馨,每個人都會很親切的問候你,今天好嗎?今天要去哪裡?或是有什麼他們可以幫的忙嗎?
還有不要擔心不會說韓文或英文,下方那個背對著大家的"MJ"是唯一會說中文的韓國工作人員,其他人都會說英文,當然比手畫腳也是可以溝通的相信我!!!


飲水機跟茶包~
右邊有個門可以進去!


門進去後右邊的空間有桌子沙發電視還有一個~


電話啦!可以打回台灣喔!免費的~!不過只能打台灣的市話啊!這點要注意喔!


這間的左邊就是小廚房啦!有鍋子碗盤子筷子湯匙,還有冰箱可以冰東西,爐子可以煮泡麵或是湯啊什麼的都可以,還有調味料可以用,另外很讚的有雞蛋可以無限量用喔!!!



但是千萬要小心這種高科技的爐子加熱超快的,我煮個泡麵被燙了2次,哈哈,煮完後擦一擦也要小心喔!還是很燙的~

以上是我在新村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的實境狀況啦!!!提供給大家參考!!!
若是有別的問題也可以發mail給我啦!! yunnini.fan@gmail.com  (若是可以給我個的話就更好啦!!!)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官網 http://www.chocolate-tree.co.kr/


11/13後記:

線上實景地圖受到迴響就分享給大家啦!!
連結在這裡"
[韓國˙首爾自由行]旅行前功課幫手實用工具 Daum map 線上實景地圖 讓你還沒去韓國用地圖看透透 迷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