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睡前吹著冷氣躺在床上時,總是王寶寶活動力特別旺盛的時刻,在肚子裡不停的動來動去,常常可以看到肚皮凸了一塊起來,有種異形入侵恐怖片的感覺。

但我好奇的是....每次產檢看到超音波寶寶在動來動去,但是我都沒有感覺到胎動?所以我感覺胎動時~寶寶到底在幹嘛?我才會有胎動的感覺哩?

而平躺時比較會胎動關於民間爬文的說法是,躺著的時候羊水比較攤開(地心引力的關係),所以胎兒活動面積比較小,因為擠就抗議就一直動來動去。

我先生常常睡前滑手機看到團購都會問我可不可以買,這次的什麼魷魚燒問了好幾次我都拒絕他了(冰箱太爆炸了),這次想說換點不一樣的回答他,我就說那你現在手放在我肚子上,十秒內寶寶有胎動的話就給你買,結果....第六秒的時候這小子竟然就乖乖動了,他爸就手刀去下單了...這是新型態的求神問卦吧!

下次換五秒內好了,王寶寶再配合我就認了...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胎動 胎動 22週胎動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