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TOP 0717.jpg

身為一個孕期過半的孕婦,老實說最困難的功課就是要吃又不胖在媽媽身上,真心好難啊~!(哭)

所以怎麼吃的營養,又不胖自己,要紮紮實實的給寶寶好的養分,所以我選擇喝滴雞精喔!保養自己也給寶寶好的營養。

今天就來開箱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可是知名藝人曾國城推薦滴雞精喔!也是波蜜集團旗下品牌,今天就來開箱喝給大家看啦~!

20200716_181817_457.jpg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是禮盒包裝,整個拿到手就是很大器的禮盒無誤,是長輩喜愛的酒紅色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送人送長輩也很可以耶~

禮盒款是日月養生滴雞精-禮盒款 6包/盒,現在禮盒還贈送一個天目釉品茗杯耶~就是中間那個超美的杯子,完全就讓喝滴雞精變成超有品味又有sense的事情啊!

而且我最喜歡日月養生滴雞精的就是,他的滴雞精是來自嚴選90天以上擁有健康證書的紅羽土公雞。

20200716_182652_731.jpg

零脂肪零膽固醇,還有高溫高壓滅菌,所以可以常溫保存。也完全無添加,就是不加水、不加鹽跟其他添加物,這點就是我最注重的事情,有沒有其他添加物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呢!

蛋白質高含量9.6g/100ml,總支鏈胺基酸達535mg/100ml,膠原蛋白8,980mg/100m,可說是營養滿滿,孕婦來喝就是最適合的了,沒有添加物也不加水,也不用擔心有其他傳統雞精的怪味,我超愛的啊!

20200716_181949_184.jpg

而且開箱後我忍不住拿出這個天目釉品茗杯,真的是手感超好~又超美的啊!

放著當擺飾品我都覺得可以耶~

20200716_182114_332.jpg

而且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用的是合格養雞場,而且嚴選雞隻,選擇青壯年雞隻,非他廠選用老母雞,營養含量高,油脂也少。

是真正全雞滴煉,非一般市售角料喔~所以我喝起來真的是很安心啊!

20200716_182633_348.jpg

包裝背後有飲用方式建議,1.包裝不拆直接隔水加熱,浸泡熱水約3-5分鐘即可。2.電鍋蒸熟,將滴雞精倒入碗中,蒸煮5-8分鐘即可。

20200716_182136_765.jpg

再仔細看看包裝,真的是設計的很美很有質感,覺得過年送長輩也很好,以後身邊朋友懷孕送這個也真心很好。

20200716_182246_307.jpg

然後我就要來開箱喝滴雞精,給我的寶寶補給一下啦!

重點還是寶寶要長大,媽媽不要再長大了拜偷~哈哈哈

20200716_182648_666.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真的很真材實料,我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好後打開包裝,不是蓋的好香耶~

就是媽媽把雞湯熬煮很久的香氣,讓我想媽媽了啦....

20200717_184052_794.jpg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的香氣真的很好,香香淡淡的雞湯味,我家的狗一打開包裝她就湊過來了,怎麼每次有好料他都知道?!果然是狗鼻子啊~

20200717_184103_168.jpg

滴雞精液體不是完全透明,但看的到透出的底部,重點是香氣迷人啊~

而且日月養生滴雞精用的是蒸氣不回流的技術,滴萃完整精華,可說是滴滴珍貴啊!

20200717_184108_498.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搭配上天目釉品茗杯,根本就美的跟一幅畫一樣,我老公都來關切這到底是什麼這麼厲害了,阿哈哈哈

20200717_184113_441.jpg

然後美孕婦我就要來享用這美味的日月養生滴雞精啦!

一喝下去好驚人的好喝啊!一點雞腥味的沒有,超級好喝耶~真的是驚人的好喝,溫醇又迷人,喝完還會唇齒留香。

20200717_184224_654.jpg

太香又好喝我老公都來嚐一口了,直說要再買兩盒給我跟寶寶滋補一下,嘿嘿嘿~拐他喝一口我跟寶寶之後就有美味的滴雞精可以喝了~真好!!

20200717_184244_867.jpg

最後要偷偷告訴大家,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有禮盒版跟彩盒版,禮盒版就是我開箱的附贈「天目釉品茗杯」適送禮。8入彩盒版適合自身保養,還有推出大量訂購的環保組CP值超高,揪團購買比較划算喔~!

 

芳茲生技官網▶▶▶ https://fun-s.cc/芳茲養生滴雞精推薦
芳茲生技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