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91023.jpg

身為火鍋控的我真的是吃遍大江南北的火鍋啊!聽說內湖火鍋很有名,什麼有名?有個法式火鍋很厲害啊~那就是德朗火鍋,今天就跟我來吃看看法式火鍋到底長怎樣吧~

不要以為法式就很貴,今天也順便公開德朗火鍋菜單跟德朗火鍋價位囉!大直火鍋這麼好吃,跟我看下去啊!

德朗火鍋外觀就是一片黑壓壓的簡約風格,透明落地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工作人員的工作過程,而且很誇張的是,我跟先生遠遠的走就邊聊說,不知道哪家餐廳還是餐館的味道,好香喔~很像有點中藥但很清香,我們一路一直找那種燉補店,但都沒看到~

20191008_184840.jpg

結果進到店內我們兩人對看笑了出來,就是德朗火鍋啊!這家店滿滿都是我們剛剛一路聞到好香的味道,真是搞笑,就是我們今天要吃的餐廳啦!

00.jpg

看到門外的菜單就秒懂,那個香氣就是滴鑽澄清雞湯的味道啦!很清香有點甜甜的雞湯味~讓我們還沒坐下就好想趕快吃喔~!

20191008_185059.jpg

店內風格很簡約,以黑色跟金屬色為主色系,簡單俐落又專業的感覺!一進店裡就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入座。

09.jpg

一打開菜單就覺得~哇~德朗火鍋的法式火鍋,原來厲害在從湯頭就很講究,連米、醬汁、菜盤跟肉,通通都是精心挑選的食材,一點都不馬虎真是太佩服了。

07.jpg

套餐的肉品一看就是很厲害啊~和牛跟三角肉一看就是很厲害啊!不只牛肉厲害~豬肉的伊比利松板跟梅花也是看起就不簡單,害我好想都吃看看喔~

08.jpg

點完餐後就來看看座位周圍吧!整個吧台桌子都是很有工業感的金屬風格,放在上面的IH爐跟餐盤餐具更顯得俐落啊!

一坐下後店員就會先送上一杯滴鑽澄清雞湯先喝看看~

01.jpg

滴鑽澄清雞湯整個很清澈,不說我還會以為是茶呢!但一靠近鼻子就可以聞到雞湯清香的味道,一喝下喉更不得了,濃郁又清甜的雞湯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太睛艷了啦~

這杯分了幾口還捨不得喝完,真的很好喝啊!讓我有種想買滴鑽澄清雞湯回家的衝動,整個就是補身體的TEMPO啊!

醬汁也不錯,也是清新爽口的淡醬油跟蔥花辣椒。

20191008_185322.jpg

坐在吧台上就可以看到服務人員跟廚師忙在準備食材的料理過程,整個透明化的感覺非常的好。

20191008_185123.jpg

接著我的湯鍋跟菜盤就上來囉!

20191008_185523.jpg

滴鑽澄清雞湯其實是法式清湯(consommé)是一種清湯,用調味過的高湯或者肉汁清湯澄清後製作而成。由於製作程序繁複且需要高深技巧,亦被稱為黃金湯。

你看看這顏色,果然就是黃金湯啊!真的是清澈到不行啊~用這麼棒的湯來煮火鍋,真的就是一種享受呢!

02.jpg

菜盤一上來我就知道~這就是我的菜啊!有三種青菜、絲瓜、豆皮、豆腐、玉米筍、菇、蛤蠣跟蝦子耶~

而且因為我不愛加工品啊~我只愛青菜、豆腐跟菇類等等的。德朗火鍋的菜盤完全就是我愛的料~實在太棒了,而且豆皮不是炸過的,就是單純的豆皮實在很讚,服務人員還會來桌邊服務幫我們剪豆皮呢!

20191008_190748.jpg

然後主餐要上來了,是什麼?是肉肉肉肉啊~下面就是美國牛小排啊啊啊啊~整個肉質跟油花的狀態都太完美了!

一上桌我跟我先生都情不自禁的哇了出來,不知道服務人員會不會心想這兩個是鄉巴佬嗎?哈哈哈

03.jpg

然後上面這盤是西班牙依比利豬,一看就知道跟我們在普通火鍋店點的豬肉盤是完全不同等級的肉品啊!

而且還是西班牙的伊比利豬肉喔!嘖嘖~這個真的很貴又好的豬肉啊~說的這裡真的廢話太多,我要趕快開吃了。整桌都是新鮮又健康的食材,這餐真的是來吃補的啦

20191008_190611.jpg

接著率先來吃肉啦!那就是美國牛小排~喔~剛下鍋你看看這顏色,粉紅色多美啊~但不要煮太老,粉紅色後再一下下就趕快夾起來啦~

20191008_191004.jpg

可以看到美國牛小排原本是新鮮的鮮紅色啊!油花分布均勻帶著一點厚度非常完美,下鍋煮完後~微微的縮起一點,但牛肉的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啊~

一口咬下這牛肉的鮮甜爆口而出,真的超好吃的~我先生也同時下鍋了一片牛肉,跟我同時吃後我們兩人對看同時說出,太好吃了吧!果然是很相像才會當夫妻啊!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又鮮甜的牛肉,嫩嫩的口感很完美,也沒有什麼咬到筋的感覺,真的太好吃啦!必須推薦啊~

20191008_190946.jpg  20191008_191117.jpg

 

接著是西班牙依比利豬,一看就知道肉質很細緻啊~敢這麼近拍的肉,我老實說真的不多,而且不要覺得德朗火鍋的肉很少,但我要說的是~他家的肉的厚度都蠻有的,就是不會像外面一班火鍋店,或許看起來多,但夾起來就破掉超級薄的肉啊!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厚度的肉片,吃起來才爽啊!

20191008_191407.jpg

西班牙依比利豬煮完之後一樣很可口,一口吃下完全沒有很多人害怕的豬腥味,而是香甜的豬肉肉汁啊~

老實說今天之前我沒吃過依比利豬肉,但今天過後我就愛上啦!真的跟一般的豬肉不一樣,很甜多汁又好入口,特別是因為用滴鑽澄清雞湯西班牙依比利豬,更是清甜不可言喻啊!

20191008_191518.jpg

特選海鮮盤,內容有日北白貝、海蘆蝦、爪哇白玉貝、生食等級的大干貝、竹蛤跟加拿大海膽,雖然量不多,但看起來每個都蠻厲害的啊!我特別愛海膽,然後~竹蛤好特別,想趕快吃看看啊~

20191008_191217.jpg

首先來吃我看的海膽啊~整個很大,好一個大器啊~

04.jpg

接著我就一口吞下了,整個海味跟鮮甜味蜂擁而上我的喉頭,真是太好吃啦~就像在海邊呼吸一樣的大海味在我嘴裡呢!啊~真想再吃一個啊啊啊

20191008_191319_246.jpg

然後是我很好奇的竹蛤,看起來就很特殊~我還真的沒吃過呢!

20191008_191926.jpg

但先煮的是日北白貝,真的超級大的~你看看我跟旁邊那個已經比一般蛤蠣大了,但日北白貝更大啊~吃起來也是鮮甜多汁又帶有嚼勁,好吃啊~

05.jpg

竹蛤煮完打開後~根本就是外星人啊!哈哈哈哈~但咬下去很好吃耶~很鮮甜又Q有種~鮑魚的口感啊!很奇妙但很好吃耶~下次還會想再吃看看唷~

蝦子也是又大又甜的,一口吃下就知道很新鮮的感覺真好啊~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吃過很沙或是很不新鮮的蝦,一咬下就很不爽,哈哈哈

20191008_195639.jpg

火鍋都吃完後不要忘記,服務人員會用初生雞蛋幫你煮粥喔!(初生雞蛋要另外收費)就是用你剛剛煮火鍋的湯,把渣渣都撈乾淨後,加入雞蛋跟白飯煮粥,所以我留了半碗的白飯來煮粥,啊啊啊~那麼好吃的白飯,我竟然忘了拍單獨特寫,只有上面的合體照有啦!

白飯很厲害是香米耶~Q彈好吃又粒粒分明,完全就是我跟我先生喜歡的白米啊!要我忍住白飯配剛剛的牛肉真的很難,但為了最後好吃的粥我還是忍了下來,前面只吃了一點點的白飯而已。

20191008_201212.jpg

接著就開始熬煮粥啦!服務人員會幫你桌邊煮粥,邊看邊加入飯、雞蛋跟青蔥,還會問你喜歡有顆粒的粥還是比較糜爛一點的粥,我個人是偏好爛一點的粥,所以煮得比較久一點囉!

20191008_203336.jpg

煮完之後的粥真的超級好吃的,有雞湯味有剛剛的肉汁香氣還有蔬菜的清甜,加上出生雞蛋的可口!超級好吃啊~我先生一直偷吃我的粥耶~因為他那鍋煮太多海鮮,整個海味很重~我要笑死了!

20191008_202759.jpg

最後不要以為這樣就吃完了,點套餐可是有餐後法式甜點的啊!

今天的甜點一端上來我們夫妻倆就驚呼了,好精緻好美啊~這是"白芋豆腐佐翠綠甜瓜",在豆腐舒芙蕾蛋糕中可以嚐到新鮮芋頭,還有自製的芋頭餡和香芋布丁,另外蛋糕外層則是在以豆花淋面的方式,形成晶亮的外衣。貌似涼拌豆腐的外型,暗藏著清爽綿密不膩口的小小世界~

06.jpg

吃下去的時候好經驗啊!小小的一塊豆腐舒芙蕾有著濃濃的芋頭香氣,底部還有脆脆的餅乾搭配真是完美,最上面的偽青蔥則是糖蔥做成的,超級厲害的啊!

法式火鍋的最後由精緻的法式甜點做結尾真的是超級完美的,下次經過內湖還會想再來吃看看德朗火鍋呢~分享給大家囉!

20191008_204556_427.jpg

 

用餐日期:2019年10月8日

 

德朗火鍋 瑞光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

電話  02-2799-9111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22:00,最後點餐21:00

官方網站 ★ https://hotpot.deloin.com.tw/

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deloinp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