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家店啦!網友部落客都大力推薦去曼谷暹邏(siam)站必吃的店家啦!便宜又好吃的SOM TAM NUA 涼拌青木瓜絲店
為什麼叫做涼拌青木瓜絲店呢?因為最有名的就是涼拌青木瓜啦!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喔!
不過有很多種口味,但我們也看不懂泰文,就隨便點一個啦!真刺激,一點都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菜的驚喜,超酷!!

要怎麼去呢?快來看看~
搭上BTS捷運到了SIAM(暹邏)站從四號出口下去看到MK火鍋旁的巷子(soi 5)就右轉進去soi 5的巷子裏,轉進去巷子時注意看巷子有左右兩條,要進去左邊的soi 5喔!順著巷子一直走在左手邊一家人氣很旺的小餐廳叫做[SOM TAM NUA],網路上大家介紹的如火如荼的啦!



記得要認明是上面這個招牌喔!它掛在店的一樓上方。


進去後店員會用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問你幾位,然後就帶你到座位上,接著給你一張很大張有圖片的mune囉!接下來就是見機行事的點菜啦!
還好我有先做功課,我知道要必嚐的是什麼啦!跟著我繼續看吧!

這是我們的桌子,我們就坐在門口旁邊,可說是最好的VIEW啊!門口外面店內都看的清清楚楚的啦!
桌上有兩盤醬料,酸酸甜甜一點辣另一盤就是辣辣辣啦!


桌上有一人一個小盤子跟湯匙還有叉子,嗯?就是沒有筷子,很好。


接著我就開始拿著相機四處亂亂拍啦!沒想到我發現了坐在我們斜後方的人,拿著跟我們同一本地圖曼谷書在找下一個行程,就跟我旁邊的老大一樣,但聽聽他們說的不是中文,是日文!所以那本地圖曼谷書也是日文版的啦!真巧真巧。
就是下圖這張兩個日本人女生,我只拍到一個啦!不好意思偷拍的這麼光明正大啦!







就是他,就是這本老大在鑽研的地圖書,我覺得這本旅遊書超讚的,有詳細的地圖,有介紹哪裡有吃的喝的買的,連最難搞的廁所都很貼心的通通標出來了,大心啊!這本好像是什麼曼谷捷運遊的樣子吧!


這張是店員就在中間的裡面現做涼拌青木瓜喔!又削又拌又搗的,看起來好忙啊這~!


啊!就是他們,日本人二人組,結果其實吃完飯後我們還去了mango tango,但沒有冰塊不能做冰沙,所以作罷,但這兩個日本人已經坐在mango tango裡吃起芒果啦!原來在曼谷看搭捷運由曼谷的雜誌後行程會是一樣的,哈哈。


這兩個妞就是正港的泰國人啦!話說我在SIAM PARAGON百貨公司的時候,有遇過妖姐勒(就是俗稱的人妖啦!)就在女廁裡,我正在洗手,有個180公分看似壯漢的長髮妖姐走進女廁,嚇都嚇死我了,是農莊的壯漢嗎?哈哈哈。不過在泰國好像見怪不怪的,很多妖姐喔!




來了來了,我們的菜來了,第一道是很多人推荐的,豬肉酸辣湯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這家店會沒有海鮮酸辣湯啊!不是泰國的招牌菜嗎?所以大家都推薦要點豬肉酸辣湯,看起來還好吧!但喝起來超讚的!酸味很帶勁,辣味不算太辣還可以接受,豬肉軟軟嫩嫩的很好吃,而且酸度不會讓胃不舒服,而且是一口一口的接著一直喝湯呢!


而且豬肉好多喔!喝起來真過癮,來這家店的話一定要記得點這個湯喔!


接著這是我們點的魚,我還真不知道我們點的是什麼魚勒,就是酸酸辣辣的一條魚,不大,兩人吃ㄧ條剛剛好,也不太貴,所以就可以兩個人點個3個4個菜然後一個湯,就很飽啦!而且我們的菜出到這哩,外面已經是滿滿的上班族在排隊囉!這是曼谷上班族愛來的午餐呢!還好我們11點多就來了財部用人擠人,真開心。




然後我要先自首,這個莫名奇妙的涼拌木瓜絲是我點的,超莫名超辣的啦!哈哈。
盤子的四角圓圓的,不是丸子,而是像油條炸的酥酥的圓圓的東西,怪怪的,我不敢吃,哈哈。
然後中間很像麵條的東西呢!還真的是麵條呢!很冰很涼的麵條,超怪的涼拌木瓜絲的啦!下次點涼拌菜我要睜大眼睛了,不要再點這個了,吃不習慣啊!哈哈。


最後一道菜啦!我們最期待的炸雞啦!來過的人都說必點喔!我們也就點啦!這是大份的好像是150元泰銖吧!不過我深深的覺得2個人點小份的就好了,好吃歸好吃,但一口氣吃這麼多油炸的,胃還是會有點受不了啦!但是真的真的很好吃喔!





店裡面已經超多人啦!


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不過我發現這家店還是曼谷人居多喔!甚至還有剛下課的學生一起來呢!真是的好吃價格又親民啊!連曼谷人都超愛的一家店。





我們這樣點了3個菜一個湯大概才400泰銖吧!有夠便宜呢!如果有來曼谷的話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家店喔!包准你不會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