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再曼谷自由行的最後一天,一早我們就準備收拾行李,要check out,再把行李放在大廳出去轉轉再回來拖行李去機場搭4點多的班機回台灣轉機香港。

看看我們凌亂的客廳加上超多的行李,不得了啊!我們真的很會買,哈哈。


按照前兩天的慣例,一早我們又衝去附近的LUCKY咖啡買我的無糖卡布奇諾,今天不同人做的,比較不好喝啦!嗚嗚。

接著在離飯店約有快20分鐘的腳程處有個NaRaYa啦!我們怎麼能放過啊?!又去了NaRaYa啦!
我在廁所一直很想拍拍我昨天在水門市場花了泰銖19元買的髮箍,很好看吧!



我們又開開心心的在NaRaYa買了一些,真是看到不買心情會不好勒~


原本只買了1個化妝包一個手機袋,上個廁所回來老大還在挑,我又順手滑了一個新款的手提包還有幾條手帕,哈哈,慾望真是無窮無盡啊!但我們看了這幾家
NaRaYa但只有這家有賣手帕喔!小東西也不少呢!很建議大家來這家NaRaYa喔!
順帶一提,我的洋裝跟腰封都是第一天在水門市場的戰力品啦!


這小子馬上就戴著昨天新買的帽子了,他也是NaRaYa的大買家呢!


接著就中午了,我們就走到街上找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餐廳解決午餐囉!這家餐廳滿滿的什麼菜色都有,但好難點喔!泰式料理?PIZZA?漢堡?義大利麵?麵?飯?好難選啊!
最後老大選了下面這道看似怪怪的咖哩麵嗎?我有點忘了,麵一開始有點生生的,像是王子麵一樣,但泡在熱呼呼的咖哩湯裡就軟了熟了呢!越吃越好吃喔!讚。



而我點了個漢堡餐,真不錯吃,我還把薯條那去沾老大的咖哩醬呢!真是好吃啊!


接著我們開始了便利商店尋找香蕉POKEY之行,先去了3家的7-11,很可惜的7-11就是沒有賣香蕉口味的pokey到底是怎麼了這?大家都瘋狂的推薦說在BIG C可以買到香蕉POKEY,但是
BIG C被紅杉軍燒啦!還沒修復好嘛~難道我們這趟曼谷自由行真的與香蕉口味的pokey無緣了嗎?嗚嗚嗚嗚。
就在我已經絕望跟放棄了的同時,在很多車的對面有個不起眼的全家便利商店,我看到family在跟我招手,就想說反正來曼谷這幾天也沒有去過全家便利商店就去一下好了,沒想到在裡面隨便亂逛的我們,我忽然大叫老大,我看見
香蕉口味的pokey啦!!!!太感動了,我都要哭了,於是我把架上全部的香蕉pokey都掃了下來,通通買了,真開心,我想我不虛此行了。(是不是太誇張啊!整個旅程就只為了香蕉口味的pokey,哈哈。

接著我看到了在我們飯店附近的羅賓森(Robinson)百貨公司在跟我招手呢!離我們飯店走路大概只要3分鐘吧!但我們這幾天都沒有去,所以最後一天了,就去逛一下吧!但我不是要逛百貨公司,已經買到這種地步了我不想買了,我只想去超市逛逛,我要尋找我一直找不到的東西,希望可以找到。

 

請注意以下提及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結果太好了,我找到很多網友推薦的鐵罐香香粉啦!真開心,不過超大一瓶的,我還是開開心心的買了,老大也找到了他上次在泰國喝了之後就心心念念的白馬啤酒,不過老大口袋的泰銖已經空空啦!(就是他把錢完全都花光了,太厲害了,要給她拍拍手。)所以啤酒就是我買單啦!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終於在旅程的最後半天都找到了要買的東西啦!可惜的是今天有恰都恰市集但我們沒能去,不過我們也真的買夠了,應該也不用再去買了,恰都恰市集就留給下次的旅程吧!

接著我們回飯店拿了大批的形哩,搭上說好500泰銖到機場的計程車,我們要出發去機場了。


這是老大在曼谷超愛的氣泡水,超有汽的,跟台灣比起來的太讚啦!




快看下面這張拍的有點模糊,讓我告訴你這是什麼,這些是我們的形哩,超超超超多的,而且我們座的計程車是休旅車型的喔!整個塞滿了,看我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回台灣,我想是逃難吧這,哈哈。


快看這計程車的車頂跟前面,車頂貼滿了各國的紙鈔,前面冷氣口處貼滿了各國的硬幣,超酷的,大概是因為他都載外國人到機場吧!所以很多外幣,真是有趣。






即將要到機場了,泰國人真的不是普通的愛戴泰皇呢!處處有泰皇的照片呢!真是不簡單。




到處的玻璃上都是泰皇呢!真不愧是國際機場。



老大推著我們兩人的大型行李,要進機場啦!










準備要劃位,好加在我們有先在飯店用那邊的電腦線上劃位,不過兩個一起的位置已經不多了,幸好有劃到。







我們的行李要背輸送帶帶走囉!我的行李好像是16點多啊!老大的19點多公斤,因為還有3大包我們背在身上啦!再各加兩人的隨身包,總共是5個包包帶著啦!好累喔!


來到了免稅店,這是CHANEL啊!但我們沒種進去,太貴啦!等5年後好了,哈哈。


我要說的是,泰國這個國家真的非常的愛捐獻,只要有捐獻箱裡面肯定有錢還是很多的錢,我要給他們拍拍手,太屌了,是國家教育的成功啊!


我在玻璃後把手伸長了偷拍入關的狀況,真刺激。


接著是免稅店的GUCCI,這個我們就有進去了,好歹我們也有GUCCI啊!哈哈,是買的起的喔!老大也很感興趣的一直看著男用包,很好,GUCCI是我們共同的夢想,哈哈。





到處都是空姐,服裝都很有特色呢!


機場上的天好藍,等等我們就要上去囉!










等待時間真漫長,拿出ipod消磨時間。














終於要登機啦!這是我們要搭去香港的飛機,好大喔!!!






泰國掰掰曼谷掰掰,我的海鮮酸辣湯也掰掰了,下次我們會再回來了,I WILL BE BACK!!哈哈。


上了飛機馬上就吃晚餐囉!超快的,畢竟我們在泰國的機場等了飛機2個小時,好久喔!下次不要這麼早去機場了,真久又無聊的,而且機場除了免稅店之外,其他的貴的嚇死人,就算餓了我也不想買來吃,因為上飛機就可以吃啦!

這頓飛機餐超好吃的,燉菜很好吃,還有麵包、水果跟甜點,我又喝了蘋果汁跟熱咖啡,真好,!飽飽的了。


這張我超愛的,拍的真真真好,為我們的曼谷自由型劃下個完美的句點。


這傢伙很開心的喝著剛剛跟空姐要的白酒,而且只有吃到正餐才有紅白酒可以喝,我看下飛機時每個男人都臉紅紅的,跟我旁邊這開心的傢伙一樣。





到了香港,又是漫長的等待時間,又要等個2個小時在搭上回台灣的飛機,殊不知在登機前10分鐘國泰航空才臨時說班機延誤55分鐘,真的是超機車的,原本預計回台灣約是11點快12點,這下好了,回台灣都凌晨1點多2點了,國泰還說謊呢!說什麼換飛機有狀況,我們就在落地窗前看到,明明就是有工程車上飛機去修理,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台飛機,換也沒換過,還敢說這種謊,國泰航空我對你們失去信心啦!說謊精!下次不坐國泰的飛機了,轉機還延誤,延誤還說謊,而且明明就不只延誤55分鐘,只是超過1個小時保險就會理賠,真是可惡,呿!下次不坐國泰航空了。

終於回到台灣出海關找到行李都凌晨一點多了,回到家洗澡完行李都沒開就3點了,真是累,但很開心,除了國泰的班機延誤讓我十分不愉悅之外,這趟旅程堪稱完美啊!很開心囉!

接著隔天我才拍了最後一天在曼谷血拼的戰利品啦!快來看看先~


左上是我在羅賓森(Robinson)百貨的超市買的東西啦!可說是我們這幾天逛過的超市跟量販店沒有的東西喔!真開心,左起是蝦味的大哥豆,然後是我愛的鐵罐香香粉,接著是老大跟內褲哥的白馬啤酒啦!下面是我在NARAYA買的戰力品啦!一個新款的手提袋還有一個貝殼化妝包跟買給我媽的緞面手機袋還有手帕系列,右面就是我在全家便利商店狂掃的香蕉pokey啦!屈臣氏買的還有旁市香香粉跟新版的青草膏。

下面是老大的戰利品,NARAYA買給大姐的蝴蝶結手提包,還有老大很愛的手帕接著是都跟我一樣的香蕉pokey跟新版的青草膏。



這次的曼谷自由行算是劃下句點了,我真的要說,如果想去自由行也想吃好吃的跟買很多東西的話,泰國曼谷真的是首選啊!只要會一點基礎的英文就暢行無阻啦!東西隨便買隨便好吃,物價也便宜,衣服飾品的流行度不輸給韓國呢!泰國人對觀光客又很熱情,真的是超推薦大家自由行可以來曼谷喔!香港的話,就貴多啦!可要多帶點銀子呢!

最後要說的是,曼谷自由行成功!!!!

 

 

 

 

 

 

    幫我推推啦!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點開5分鐘就可以了)推推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