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519_182842_025-0.jpg

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

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就是運動後的衣物常常覺得洗不乾淨有種怪味?!

像我男友愛運動打籃球,那流汗量真的不是蓋的,回到家衣服全部都濕透是汗啊!全身也黏答答的~汗味就是有點臭啊!

衣服洗完也是一個洗衣精的香味,但乾了之後再聞就是有個...說不上來的異味!大家都知道我說什麼吧!

然後我也是在家會做一些輕有氧運動,流汗量雖然不算多但運動衣多多少少也是有點汗味,洗完衣服也是香香的,但久了之後就發現~運動衣還是會有一股怪味!

我猜是不是汗味沒有徹底洗淨呢?還是一般洗衣精無法徹底清潔到頑強的汗味呢?真的令人苦惱啊!

20190519_182307_035-3.jpg

今天來開箱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就是專門洗運動衣物的啦!屬於中性溫和低泡沫的酵素洗衣精,不僅敏感性肌膚適用還環保無害,而且不含螢光劑也無磷殘留,用酵素分解消除臭味啊!希望可以把衣服的汗臭異味洗淨就太好啦~

20190519_182505_795-6.jpg

太肯運動科技的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也是專門洗淨頑強污漬,有蛋白酵素分解油髒污。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可惜我們運動沒有在地上打滾~偶爾男友會有坐在地板的髒衣服,可惜最近沒出現~因為他都有椅子可以坐(哈哈哈哈)

20190519_182346_847-4.jpg

說了這麼多的廢話趕快來開箱啦~

一打開就是挖屋~好美的藍啊!晶瑩剔透的~而且是按壓式的頭我好喜歡啊!因為傳統瓶裝的很容易一倒就失手啊!

這種按壓式的很好調節使用量我喜歡~!

20190519_182459_873-5.jpg

而且美倒很好拍照,這樣放在浴室也是一個加分啊!(我討厭俗氣的洗衣瓶 哈哈)

1.jpg

接著就來喜我的運動內衣啦!這件的問題就是腋下跟肩帶還有邊邊的地方,會有一點點那種汗沒乾的味道,雖然不明顯~但穿之前聞一下就會聞到,心情就會有點不好這樣。

20190519_214245_626-1.jpg

接著終於要開封了~哇嗚~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的香氣好清新啊!沒有化學香料的味道~是淡淡的清新香氣,好棒啊!我喜歡~

20190519_214320_532-2.jpg

而且我就真的只按了上圖的一點點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你看下圖~我放進水盆裡!

4.jpg

然後低泡沫還有這麼多的意思就是,我加太多洗衣精啦!但泡泡質地柔軟,香氣也宜人~洗衣服也能這樣享受真不錯!

2.jpg

為了把先前惱人的汗味洗掉,我可是先泡了15分鐘,再手搓了10分鐘,整個也是盡心盡力了啊!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洗完之後聞一聞~滿是清新的香氣呢!一點點的汗味都沒有囉!

3.jpg

真是太開心啦!終於找到可以把運動衣的異味洗淨的洗衣精,我太感動了~

分享給大家趕快去點下面的網頁逛逛吧~
 

titan太肯專業運動酵素洗衣精 ▶▶▶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prod/30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