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_184136-13.jpg

在台灣妳還找不到正宗的韓國烤肉嗎?今天就跟我來看看位於大安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的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吧!

口味一絕啊!肉烤起來真的跟我在韓國吃到的韓式烤肉一模模一樣樣啊!連小菜都神重現,推薦熱愛韓國烤肉的人一定要來試看看啦!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20190215_181443-5.jpg

用餐當天是聚餐,所以店內有一半都是我們的人啊!啊哈哈哈哈~店就是這種黑壓壓的風格,跟韓國確實很像啊!

首先就先給大家看看菜單啦!

我們是聚餐所以已經先點好菜了,等等再跟大家說我們吃了什麼吧!

5.jpg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的菜色很豐富,豬肉牛肉什麼部位都有~就是價格高了一點點啊!

當然韓式料理店也不能少了煎餅、辣炒年糕、煎蛋捲跟蒸蛋啊!不要怕~通通都吃的到啊!

6.jpg

你以為沒有的炸雞跟炒血腸也有喔!這次我們最後加點啦~看到最後你就知道好不好吃了,哈哈~

接著也有各式拌飯跟湯鍋類的,最後連冷麵跟泡麵都有~太適合解酒啦!

7.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最後是我失手沒拍清楚的酒類跟飲料!貴貴啊貴貴~這些酒在韓國超級便宜耶~!

8.jpg

左邊最下面的水果啤酒調酒聽說相當厲害,不過我們當天沒有點啦!喝燒酒就喝到翻過去啦~哈哈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接著回到我們的桌子,是四人桌有一個炭火烤爐,小菜是整桌的人共享,但每個人都有三格分盤的沾醬~酷酷的耶這個!

20190215_181112-2.jpg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接著就是我們這桌的烤肉天使跟晚上的大魔王GASS跟青蘋果燒酒啦!這瓶青蘋果燒酒真的清新酒味又不重,超級喜歡耶~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3.jpg

而且燒酒杯當然也是韓國空運來台的啊!好有fu啊~配上超級韓式的小菜,根本完美啊!幾乎都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小菜口味差不多耶~

連桌上的器具、盤子跟水瓶都跟韓國用的一樣啊!好一個真心神還原韓國啊!

20190215_183357-11.jpg     20190215_181124-3.jpg    20190215_181527-6.jpg

首先第一個上來的就是超級厲害的牛豬拼盤$1899,真心有一點點貴貴的,但這份量可以讓三到五人吃啊!能吃飽嗎...要看個人胃容量了,哈哈

20190215_181408-4.jpg

但光看這些肉真的只能說,看起來真的厲害啊!接著就由本桌的烤肉小幫手開始神烤肉啦!

接著上來了大醬湯$219,下面是泡菜鍋$219~

老實說大醬湯真的不錯,因為我在韓國喝過太多太鹹的大醬湯了~但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不會過鹹喔!

好喝料也蠻多的耶~四個人差不多一人一碗就分完囉!

4.jpg

泡菜湯也厲害,一喝就知道這是老泡菜煮的,酸得剛剛好~很解酒又清爽啊!我喜歡~下次去吃這兩鍋湯還是要點啊!

接著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高湯蒸蛋$99,這真的也是韓國口味神還原啊!不像台灣有些鍋底還燒焦太難吃啦!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的才是正宗的韓式蒸蛋啊各位~蒸蛋優華又嫩的超好入口的啊~讓人想一吃再吃啊!

2.jpg

先烤著來的就是要烤很久的豬五花肉啦!厚厚的肉塊帶皮帶脂肪~實在太誘人啦!

20190215_182316-7.jpg

而韓式烤豬五花肉的秘訣就是要先整塊下去烤,把兩面都看起來烤熟後~

20190215_182418-8.jpg

剪成大塊再繼續烤烤烤~

20190215_183230-10.jpg

烤得差不多後最後剪成小塊繼續烤,這樣就能全部的肉都烤熟啦~

20190215_184136-13.jpg

然後就開吃啦!這五花肉真的很好吃~不沾醬料也好吃啊!

豬皮烤的焦焦脆脆的,油脂都烤出來了,所以吃起來沒有你想像的油膩啊!一咬下就是豬肉的鮮甜從口中爆出~太好吃啦~!

韓式烤肉要吃什麼?當然是烤肉包生菜啦~清爽的生菜跟小菜配上烤得剛好的五花肉,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啊~完美!!!

20190215_184506-14.jpg     20190215_184831-15.jpg

接著烤的是豬頸肉~

20190215_190038-17.jpg

吃起來也是一個香甜又新鮮的豬肉,果然肉類真的就是新鮮就是王道啦!

20190215_191317-0.jpg

然後是牛小排喔~份量有點小,我們四個人好難分食啊!哈哈哈

20190215_190858-19.jpg

牛肉吃起來就是下酒啊!哈哈哈~搭配小菜跟泡菜也超級好吃的啊~

20190215_190739-18.jpg

接著還有辣炒年糕$249,看到上面的起司就覺得~一定很好吃啊!

20190215_182940-9.jpg

吃起來就是韓國的辣炒年糕無誤啊!台灣有一些真的吃起來口感太怪了~終於終於有比較像韓國辣炒年糕的店啦!太好了各位啊~

20190215_183513-12.jpg

最後意猶未竟的加點了醬油炸雞$299啊!~滿懷期待地說~

結果我真的覺得還好,外皮又鹹又油,裡面的肉好柴啊~(哭),真不是韓國炸雞啦....

1.jpg

然後是已經很飽還失心瘋點的豬頸肉辣炒血腸$349,真的吃起來也還好耶...

20190215_194645-1.jpg

所以推的就是烤肉跟湯鍋啦!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19年2月15日

 

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  02-2711-5007

營業時間 ★ 12:00~23:00  六日營業到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