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IMG_0586.JPG

就是MR.PIZZA的地瓜披薩啦!讓我跟Aidan回台灣後還魂牽夢縈啊那地瓜內餡的餅皮的好滋味,真是讓人難忘~

我們去的是新村捷運站3號出口直走不用1分鐘就會到的MR.PIZZA啦!

 

Mr. Pizza 米斯特比薩(英語:Mr. Pizza Co., Ltd. 韓語:미스터피자, Miseuteo Pija,又譯為比薩先生)是一家成立於1990年的韓國披薩連鎖店。它建在首爾Banpo-Dong的瑞草區。在得到梨花女子大學的建立特許經營後,2000年Mr. Pizza在中國北京開了一家店面。其後在美國洛杉磯的韓國城地區開了一家店鋪等,以及最近又在小東京開設了一間店。比薩先生的標誌為一個傾斜的、風格化的「比薩餅&手」,它象徵著兩個人(公司和顧客)彷彿正在握手。

 


  

怎麼去

就在下圖的指標處喔!是否離新村捷運真的好近~

1.jpg  

捷運新村240 3號出口直直走,過了右手邊的岔路路,就再右手邊的二樓,外面有招牌。

 


  

實景GOGO~

跟我走一次啦!好簡單不迷路,哈哈。

2.jpg

新村站3號出口出來右手邊會看到麥當勞,繼續直走。

3.jpg

繼續直走右手邊有叉路,再繼續直走。

4.jpg  

就在Olive Young隔壁的樓上可以看到MR.PIZZA的招牌,就在上圖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啦!

  IMG_0596.JPG  

來囉!看到這個招牌往上走就對啦!

IMG_0595.JPG

推開這個門進去吃披薩囉!

 IMG_0594.JPG

店內感覺挺簡約的,因為我們11點就到了,店內還沒什麼客人呢!讓我大膽的拍拍店內給大家瞧瞧~哈哈。

IMG_0581.JPG

每張桌上都有盤子跟調味醬。

IMG_0582.JPG  

還有沙拉吧跟汽水的~吃到飽吧?因為要另外加費用,但我們只有兩人吃一個披薩已經有點吃力了,就沒有考慮要點沙拉吧跟飲料了,畢竟還真的是吃不完呢!所以加沙拉吧跟汽水的費用我就無法告訴大家囉!因為我上網搜尋~也沒什麼部落客有吃沙拉吧,就算有吃,大家也搞不清楚到底要多少錢呢!哈哈。

ok~就在剛剛我不屈不撓的上韓國網站查了,沙拉吧到底要加多少錢?答案是3900w/人,大概台幣一百初吧!然後要點比薩才可加沙拉吧喔!飲料不是喝到飽喔!200ml的汽水要2500W,果汁要3500W喔!給大家作參考吧~

IMG_0593.JPG  

去的時候是2012年MR.PIZZA的年度代言人是我們家2PM耶~好帥啊~~~~~~~

IMG_0579.JPG  

好啦!來看mune,雖然大部分都是韓文看不懂,但圖跟價格應該大家都可以理解的! 

IMG_0574.JPG

上網找了一些韓文翻譯給大家參考一下囉!不過還是看圖比較實際啦!哈~

클래식 피자 Classic Pizza 經典口味披薩
프리미엄 피자  Premium Pizza 獨特招牌披薩
포테이토 Potato 馬鈴薯
닭갈비 雞肉
떡갈비 牛肉漢堡肉
쉬림프 Shrimp 蝦子
시크릿가든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
씨푸드아일랜드 Seafood Island海鮮總匯
게살몽땅 螃蟹總匯
몽땅4랑해 總匯4拼
하프앤하프 Half and Half 海陸雙拼

IMG_0575.JPG

R跟L看起來是尺寸的差異,所以價格也有差異,我要說的是~韓國的比薩不便宜啊!還只有單一個比薩沒有其他點心或飲料喔! 

IMG_0577.JPG

 我們點的是上圖最下面右邊的那個,一半是馬鈴薯培根一半是蝦子,餅皮是內餡有地瓜泥的(應該就是因為有地瓜泥所以好貴吧!)要價韓幣23500W,折合台幣是六百多呢!(吐血中)

IMG_0578.JPG  

上圖的就是一般的比薩啦!看價位就知道了,一個10500W最便宜的,大概台幣不到三百元,但餡料也普普啦~可能不會有甚麼驚喜的比薩囉!哈哈~

IMG_0576.JPG

 

mune的最後一頁出現"生生生"不知道是甚麼意思,哈哈哈~

下圖是我上官網查的,有日文參雜中文所以馬馬虎虎的看得懂啦! 

http://www.mrpizza.co.kr/ch/images/menu/premium2_menu.jpg

我點的就是那最下面的右邊的他叫做是金牌系列的薯蝦伴伴,看他餅皮的英文翻譯應該就是黃金起士蛋塔?怪怪的~但感覺應該這金牌系列比較貴就是因為餅皮中間有夾地瓜泥吧!好昂貴的地瓜泥啊!哈哈 

IMG_0583.JPG

點好餐囉!等待比薩的登場~店內還是沒幾桌,有種包場的感覺,哈哈~上網查有部落客說外帶比較便喔!想吃消夜可以來試試這家的地瓜比薩,但是~不要太晚來,我前一天就是太晚來,到了二樓的門外一片漆黑買不到消夜,只好隔天一起床就殺來吃,哈哈~

 


 

將將~這黃金的比薩來啦!!!!!現場真的好香,好美味啊! 

IMG_0585.JPG

喔~近拍也是如此的完美呢!貴的有價值了這薯蝦伴伴~看起來跟圖片真的沒差多少呢!不像台灣的比薩圖跟食品都差的有夠多~ 

IMG_0586.JPG

店員會附上兩種醬料喔!酸黃瓜跟美乃滋,我只有加酸黃瓜啦!綜合一下口中的味道~

IMG_0587.JPG

 

快看下圖,就是就是他~就是這地瓜泥讓人無法自拔啊~內餡地瓜甜鹹甜鹹的,搭配餅皮及上面的起司,絕配啊~ 

IMG_0591.JPG

餅皮不會太厚也不會像台灣的比薩沒有味道,這地瓜泥搭配任何口味的比薩應該都是絕配啦!!!! 

IMG_0588.JPG

 看我吃的都牽絲了,這起司的用料也是非常實在,好好味啊!一吃就知道跟台灣用廉價起司的口感完全不同,總之用料實在,又真的好吃,貴一點就體驗看看囉~畢竟台灣吃不到啊! 

IMG_0590.JPG  

Aidan吃的美乃滋都沾到了,真可愛~啊!離題了,哈哈~總之上飛機前這傢伙還嚷嚷要打包一個回台灣吃呢!到上大巴前一分鐘還嚷嚷我到底要不要現在殺去買,哈哈哈,就因為沒買所以到現在還會唸說,當初應該再買個比薩帶回台灣的,哈哈。真的是好吃到這種地步啊~ 

 


 

店家資訊

MR.PIZZA(미스터피자)

電話:080-001-1100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18-30

官網:http://www.mrpizza.co.kr/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