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unnini/33/1693690781.flv_###}




一時幸起帶菲菲到竹圍海邊玩水
他十分的害怕

身上帶著很多沙子一直該該叫
而竹圍海邊的岸上有十分多的冥紙
害我有點怕怕的
於是我們改地點去玩水

就在我們行競中...
傻狗因為身上都是沙
又該該叫的很累
所以躺在小黑車的腳踏板上縮成一團

好巧不巧
老大沒閃好進了一個窟嘍....
我感覺有東西經過我的腳背...

身為狗馬麻的我
直覺反應拉起他的繩子
叫老大停車


我們家小臭狗掉到車下了
幸好....
毫髮無傷
小臭狗還傻傻的看著我

真的是....有夠驚魂
要是被拖到地下
小臭狗應該就.....血肉糢糊了吧


而從海邊就打著赤腳的我們
開始拍起了照








接著要去老大阿嬷家旁的小溪
菲菲一看到阿嬷就衝過去
應該是不想游泳了

可是我跟老大很想看ㄟ
哈哈
於是菲菲又被我們帶去游泳啦!
{###_yunnini/33/1693690780.flv_###}







小臭狗多可愛啊
濕答答的也可愛



但....
我怎麼覺得
是我跟老大在游泳啊
超累超累的

而這隻狗在路上就給我睡著了
是熟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