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麗的景象陪伴著我關島第三天的早晨!!
我愛死關島了,處處都超美的~
我怎能不愛關島啊~

所以起床整理好後我就忍不住跑到一樓的海邊去拍照啦~
一早的海灘就出現比基尼妹囉!就是奇怪的日本妹在海邊穿著比基尼猛拍照卻不下水是哪招啊這?!


看看我的自拍後面的海水有說清澈啊!!!超美的啦~
在今早我完成了內褲哥給我的沙灘任務,哈哈哈
不過到今天東西都還在我房間裡啦!

這麼美的海,真是世界少有啊!!!
今天跟明天是關島精采的兩天,也害我差點在關島丟了小命~
待我娓娓道來啦!!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我的T恤裡已經是泳裝啦!吃完早餐就要衝去PIC啦!!!!!
水上渡假村我來啦!!!


這是我們飯店的早餐,是吃到飽的,有日式美式中式的早餐可選擇,我個人是偏好美式早餐的!!
我不得不誇左邊圓圓的麵包是可頌?堅果?上面有糖霜,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害我連著兩天早餐都忍不住要吃個2個才行,哈哈哈

接著來看看我們在關島guam第三天的行程吧!

第3天
關島【PIC渡假村全日歡樂活動、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

日期:2011/09/26
餐食:早餐:飯店自助式早餐 午餐:SKYLIGHT自助午餐 晚餐: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
飯店:悅泰飯店"海景房"

早餐後,帶您前往【Pacific Island Club太平洋島渡假村】安排村內SKY LIGHT享受海鮮BUFFET,更可無限暢飲各式酒類。餐後您可在此自由自在的天地間追逐歡樂,除了世界各地的美味佳餚可供品嚐外,另有40多種的健身 活動,可在教練指導下帶您盡情領會,您可享受【水中歡樂時光】,風帆、浮潛、水肺潛水、獨木舟、水中單車、滑水道、水中籃球、水中排球、水中有氧舞蹈,還 有【人魚共游水族館】,池裡有多於2000多種魚類,在這裡做浮潛與魚一起共游,其滋味超然無比,或者您可選擇【陸上活動】:如網球場、射箭、高爾夫球練 習場、迷你高爾夫球場、羽毛球、迴力球、板球、桌球、撞球及飛鏢…等。晚餐特別安排欣賞密克羅尼西亞歌舞火把晚餐秀。

今日是關島精采非凡的PIC日,但很抱歉的是,我一進PIC沒多久就玩開了,玩到最後差點跟我的風帆去到關島外海呢!還掉進深海裡嚇死了~
所以我幾乎沒拍照,忙著玩都來不及了,所以PIC就聽我精采的文字敘述吧!

首先先介紹一下頂頂有名的關島PIC好了~

關島PIC是一個水上活動度假中心,因為將水上活動費用也包含進去,所以也堪稱是關島最貴的飯店,
台灣遊客到PIC遊玩,大致可分成「一日券會員」及「住宿會員」兩種,住宿通常有超過一天的時間可以享受PIC的設施,一日券則只有一天。所以攻略法就以一日攻略為主。時間多的人可以自己調配或多玩幾次。
首先,PIC裡面必玩的設施包含:
1. 人魚共游池。  2. 風帆課程。  3. 深潛。
這三個項目都有時間表,其中人魚共游池(snorkeling)、風帆課程(windsurfing)必須要登記預約 ( Reservation ),深潛(diving)則必須要提早去排隊搶名額,是必需要特別注意的。

sorry啊!以上的觀點是這裡的網誌關島PIC全攻略_2008的觀點,我認為可參考但不須完全參照!!
這位是2008年去關島時回來寫的PIC全攻略,我個人非常建議沒去過PIC想先了解PIC的人可先看看的網誌,先大致了解一下PIC有哪些設施而去過的人推荐的是哪些囉!

而以上部落客推薦的3項設施我只有成功的玩了風帆課程,還玩的淋漓盡致呢!!!待我分曉啦!
而人魚共泳真是太飲恨了,說是世界第一第二大的人工的人魚共泳,而我們在早上9點入園內後,聽導遊介紹完走了一圈後,就在我等我同事拖拖拉拉的換衣服寄物後殺去預約人魚共泳已經要排到下午的3點了?!好吧~至少也有預約到啊!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PIC真的是很大型的水上渡假中心,我想跟團去關島的大部分跟我們一樣就是PIC一日遊,中午在園內超有名的SKYLIGHT自助午餐,偷偷告訴大家導遊說SKYLIGHT自助午是PIC最好吃的,晚餐的菜色都沒有中午好喔!然後晚上也在PIC用餐[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由於中午的SKYLIGHT自助午餐太好吃了,晚上的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相形之下就好難吃喔!

入PIC園內一定要有的就是這個

手環要戴好喔!雖說是防水的但用力拉扯還是會壞掉喔!PIC每天開園前才會決定今天的手環是什麼顏色的,以防有人事先知道違造吧!而在PIC要是沒有戴著手環的話是會被請出去的喔!因為關島的海邊是互通的,所以在你飯店的海灘一直往PIC走的話就會到達PIC的海灘喔!所以PIC用手環辨識是不是沒買票偷跑進來的人啦!

導遊還會發一張毛巾卡,就是用那張卡可以去換乾淨的藍色浴巾,髒了或濕了的話可以再去換乾淨的,就是毛巾隨你用啦!大浴巾真的好用喔!擋太陽可是很有功效的呢!
而我在換大浴巾時常常被園內的壞浴巾的工作人員調戲,總之美國人就是很愛開玩笑,尤其是對女生,不用太認真笑笑就好啦!

接著還會拿到這個小卡

上面有當日的日期,還要寫上妳的名字,就用這張卡去預約人魚共詠啊!風帆之類的課程~
所以千萬要收好喔!這是很重要的喔!要是要借膠鞋也要用這張登記喔!作為抵押呢~

最後導遊會給大家PIC的地圖啦!有很清楚的名稱及地圖啦!
當然PIC也不是通通都是水上設施,也有非水上的設施啦!讓大家累了之後可以休息或是不玩水的人也可以玩的地方啦!比如說射箭場.迴力球.網球及羽球.桌球.籃球.高空彈跳床.高爾夫推球場.兒童遊樂場.關島文化屋...等等~

所以可以參照地圖上的詳細介紹找到你下個玩樂的目標啦!




而上面那位部落客還有推荐的設施有

其次,PIC裡面還推薦要玩的包含:
1. 滑水道+戲水池。
2. 射箭(Archery),要預約。
3. 裡面的獨木舟。
4. 海上的獨木舟。
5. 帆船。
6. 彈跳床。
7. 海水浮潛。
8. 牛車+編織草冠(星期三跟星期五才有)。

我來順帶解說一下,我有玩到的部份吧!

1.滑水道+戲水池在地圖上的9,這個我ㄧ開始覺得太弱了吧!去玩這個幹嘛!又不是在台灣的八仙,但中午時聽到同事說去玩了10趟8趟的讓我也心動了啦!!!所以下午就跟同事也衝去玩啦!最後我只能說,實在太好玩啦!滑水道高度就有好幾種,彎度也不一樣,不過其實有點危險,因為速度過快要是沒墊好墊子你會用皮肉摩擦滑水道可是很痛的喔!我還因為墊子跑掉在滑水道上翻滾了幾圈壓到左手,拉傷韌帶了,從我從關島回台灣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以上了,我的韌帶還沒復原喔!左手還是很痛,所以滑水道要小心姿勢啦!!!但是真的好刺激又好好玩喔!!!讚讚~大推薦!

2.射箭我們無緣玩到,去了兩趟通作人員都在整理場地就放棄了.
但球類設施迴力球是需要預約的,而且非常搶手,最好也是先去預約再去玩別的不用預約的設施唷!
網球及羽球只要借到球具就可以去啦!桌球的場地及球拍都不用借,直接玩就可以了,吃完飯後我跟同事們在這區玩了很久呢!打打久違的桌球,旁邊還有撞球台也是不用預約即可使用的~
至於籃球.高空彈跳床.高爾夫推球場
呢!我們都沒有看到,所以就沒有玩到了~
沙灘排球就在沙灘邊,PIC的工作人員會到處拉客找人去玩喔!我們在玩海上獨木舟後有被找去玩,但我們還有別的行程就逃跑了,哈哈

3.裡面小湖的獨木舟在地圖的19,但我不推薦這個,因為除非你很怕太陽不然就去玩海上獨木舟就好啦!小湖的獨木舟水綠綠髒髒濁濁的,上面都是掉落的樹葉,因為小湖上面有很多大樹,就是可以少曬點太陽的意思,但都來到關島進了PIC了,不給太陽晒一下好說不過去喔!而且等一下我告訴你海上的獨木舟有多好玩~

4.海上的獨木舟在地圖的30,太棒了關島的海!!!所以千千萬萬一定要去玩海上的獨木舟,快先看看下圖~

就是個可愛的小黃獨木舟啦!一艘獨木舟可以坐最多3個人喔!不過此時工作人員會跟你說,最多拿兩支槳喔!
而海上獨木舟不用預約,只要有小黃獨木舟在岸邊,穿上救生衣拿著槳就會有上圖披著紅色毛巾的工作人員幫你坐上獨木舟還會推你離開岸邊喔!
看看下圖就是PIC迷人的海岸啦!多麼清澈的海水啊!但是關島的海岸特質是珊瑚岩喔!要是赤腳下水的話可是會被刮傷的,所以要下水的話先去旁邊預約風帆的服務處拿出你的名字小卡可以抵押解一雙膠鞋喔!還可以借你浮淺的眼鏡水管?就是那個浮淺會用的眼鏡跟那根管子啦!就在海上獨木舟的旁邊可以浮淺喔!借了膠鞋跟眼鏡就可以衝了啦!關島的海真的真的很美喔!啊~我好像離題了,哈哈
海上獨木舟重要的是划啦!左右左右的划,想轉彎的話就止滑某一邊就可以啦!關島的海水真的很乾淨又清澈在海上划時還可以清澈的看到海裡的熱帶小魚喔!超美的海水從淺綠一直到深藍代表的是海的深淺啦!而坐在獨木舟上真的很曬太陽,強烈的建議大家上獨木舟千萬要帶著你的藍色大浴巾,擋太陽超好用的,被潑濕還可以馬上擦一擦,非常的好用!!

我們在海上獨木舟還跟同事打了水戰,真的非常有趣,在海上划啊滑的我們都不想回岸上了勒~
打水戰還要小心翻覆,畢竟獨木舟細細長長的沒有很穩固所以要小心的呢!

5.帆船,好像也是在海邊,但沒人玩也沒看到,我就不介紹了.
後面的我也沒看到什麼人玩ㄟ,所以我也不介紹了,那海水浮淺就參考我寫的4吧!

PIC的海邊設施還不少,走走看看想玩的就問一下工作人員其實很簡單啦!

玩完海上獨木舟後,我們休息了一下就等著預約好的10點還是11點的風帆課程,風帆課程的預約也在我剛剛說的靠近海邊的服務中心裡預約,如果不會說風帆的英文的話也不要怕,PIC超貼心的在桌上有圖示跟工作人員指一指他會問你幾個人然後登記你小卡上的名字後會跟你說幾點回到這裡上風帆課程喔!
時間到回到服務中心後,工作人員會確認你的身分後拿你的名字小卡抵押並且問你鞋子的SIZE後借你一雙膠鞋,然後拿著膠鞋就先前往很淺的32的游泳囉!
風帆課程開始後教練會先要大家約3-4人一組一起使用一個風帆,教練的課程會全程使用英文教學,聽不懂的話就看身體語言吧!總之前面會先教你怎麼正確的上風帆然後把帆揚起,還會教怎麼掉頭,但是真的只是動作教一教沒什麼用處,在後面我再說說我自己去海上風帆時發現教練教的沒用的事吧!
最後教練會說我們通過風帆課程了,並且說她叫什麼名字這很重要喔!因為下午的時候會開放海上的風帆,只有上過風帆課程的人才可以出海自己在沒有教練的狀況下玩風帆喔!在借膠鞋時說要玩海上風帆工作人員還會確認你是有上過課的名單裡的人並且問你教練的名字,所以要記住教練的名字的用意在這裡啦!

下圖是我玩完海上獨木舟的樣子,沒錯!第一個設施我就曬黑了,哈哈


PIC的中午前先到這裡啦!文章太長了,要分成上下集囉!!

下集詳見:
[[國外旅遊˙員工旅遊]2011 9/24-9/28 關島Guam day3 GOGO PIC渡假村全日活動 + 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 + 自費沙堡雞尾酒秀(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