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不是我去韓國帶回來的啦!!!
是我老大的三姊去幫我買的!!!

喔爺~但我事前可是有做很多很多的功課喔!!
布過韓國值得買的小物太多了~
我跟老大列了一張半的A4請三姊帶
但三姐說幾乎都被搶光了

所以所以上面的是他帶回來的
都很物超所值呢!!!!

 



去韓國就是要帶這些回台灣才不會後悔啦!!!



快看這面這東西~
去韓國沒帶個半打回來真的會很對不起自己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的神奇刷布也叫做去角質刷布(是洗澡用的喔!)
他有多神奇呢!!它可以刷出"仙"喔~
就是汙垢啦!!
使用方法就是把沐浴乳擠在這個像手套的神奇刷布上
擠出泡泡後就開始擦身體啦!
洗完澡不是蓋的,超滑的~

據說韓國家家戶戶都用這個洗澡,韓國人不懂為何觀光客這麼愛買?
難道你們都沒用這個洗澡嗎??
哈哈~我們一定很髒

重點是,神奇刷布有多便宜啊!
韓國LOTTE MART(樂天市場)賣一包4片只要韓幣W900-W1000喔!
折合台幣一個才二三十元啦!很便宜~

強力推薦去韓國一定要買一堆的神奇刷布回來啦!

 

 


 




這個Q10的身體乳~
去過韓國的人都說有多少帶多少回來啊!
可惜了,被搶個精光,三姊只買到兩瓶,而且還蠻重的啦!!
牌子是Beauty Credit Q10,有400G重喔!
超實在的啦~
但價格高高低低的啦!大概折台幣是100-200之間吧!
所以想買便宜的話就要靠自己啦!

 

 

 

 





這個也好紅ㄟ
是凍狀的草莓面膜~




文根英代言的VOV草莓面膜
水水的凍狀的面膜,敷個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敷完後皮膚水水嫩嫩的,超讚的
大概也是台幣一百多塊而已喔~
去韓國一定要記得殺個幾罐回來囤貨啦!哈

 

 

 





這個護手霜我真的要好好的推薦一下
真的便宜啦!!!



一條只要台幣30塊ㄟ~
心不心動啊?超便宜的啦~
而且而且在韓國的屈臣氏就買的到ㄟ
擦起來很快吸收,而且像水一樣ㄟ
要買一打回來才甘願啦!
但三姐也只搶到幾條而已~

是不是都是台灣觀光客去搶的啊?哈哈

 

 

 





這是ETUDE HOUSE 纖長睫毛膏啦!
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用ㄟ
就請三姊殺了一隻回來
不過睫毛膏實在太多,要排一下隊才輪得到用它勒
哈哈
不過大家都說好用,用溫水就可以卸掉的
怎麼可以不買一隻來用看看
而且一隻也是台幣一百多塊而已啦!

韓國真的是化妝品跟保養品大宗ㄟ
又便宜啦!

 

 

 

 

 


 




糖果三姐是帶了不少
不過。。。。都吃掉啦!哈~
僅剩這兩樣還可以拍個照啦!
這是仙人掌巧克力
不錯吃
很特別的味道

 

 

 

 

 


 




這個太好吃啦!網路上大家都說讚是真的ㄟ~
真的真的超好吃的啦!
韓國LOTTE MART(樂天市場)裡賣的LOTTE三層薄菏糖
左邊跟右邊的味道不一樣ㄟ
左邊是很純粹的薄荷味不太甜很好吃
右邊的上下層是牛奶糖中間是薄荷
兩種完全不同的味道喔!都很好吃~
不喜歡太甜的人就買左邊的那種啦!
真的很好吃,不帶個10包8包的回台灣一定會後悔的喔!








韓國必殺小物介紹到這裡啦~

預告一下,下一篇也是我最近買的小物介紹喔︿︿
(最近真的是瘋狂愛上了塗抹式的面膜啦!下一篇也有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按按旁邊的廣告跟推推喔!!謝謝^^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