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是種奇妙的動物

他有時會懶洋洋不吃飯不想動
或是不理人

覺得怪又好像不是生病


此時只有一種解藥


就是打開家裡的門
讓他飛奔到外面曬太陽追貓
他就生龍活虎啦!!!





而我們家的COFFEE.....是隻殭屍來著























回回跑到外面就跑給我們追
臉上一副追的到你就來啊的表情
逼著我們死也要抓到他


獵犬的腳勁不是蓋的
真的追不到

越追他是越開心

真的是.....很故意又很欠奏






有的時候就是要叫他進來
怎樣也不肯進來

就是要耍一下我們才開心





於是乎
我發現有一種方法
可以馬上叫他進來

那就是


門上的鈴鐺....

屢試不爽喔!!

只要把門開一點點
再搖那個鈴鐺

小COFFEE就會加速的飛奔進來



我哥哥只說了一句話
他根本就是殭屍啊!!!

聽到鈴鐺就會出現



哈哈哈

我笑了

















我家的院子裡
有個陶瓷的小水缸

我老母在那個專門的小水缸裡
養了專門的浮萍與專門的水蓮

但有個問題
那個小水缸就放在地下 
就在院子的地下

還有個更大的問題是
那死水啊
是會長青苔的...
於是水就綠綠的滑滑的看起來髒髒的





於是乎
小COFFEE這傢伙每每到院子裡
都會趁我們不注意
大肆的瘋狂喝那缸綠綠的怪水

怎麼制止都沒用
就是要去偷喝




進到家裡的時候總是嘴巴邊都濕濕綠綠的
超噁...

又愛用手去把裡面的浮萍啊什麼都都撈撈出來在地下曬乾
所以手也是濕濕綠綠的...



真的是沒有辦法制止他喝怪水的行為










直到有一天我回家
開了大門
我愣住了


有一隻動物在怪水邊喝水
看著我

我緩緩的走進院子
他也緩緩的離開
不急不徐的...









這是隻家裡附近的野貓
超胖的一隻黑白貓

我家的狗常常追著他在院子裡奔跑













難道這附近所有的生物都喝過我家的怪水啦!!!


原來不只我家的狗
附近的貓也愛喝怪水

大家都喝過了


這種感覺真怪!!!!!














怪水事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