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喜喜喜喜喜喜


喔...眼睛有點花


喜喜什麼勒
就是牠



小時候多可愛啊
大約是一個月左右的時候
嘴巴圓圓的



根本是孫悟空啊她
哪來的麥當勞頭啊這



多可愛啊這孫悟空
大概3個多月的時候



不停的偷偷長大是小狗最厲害的地方















搞的跟拍寫真集一樣勒

是我拍的沒錯

哈哈
因為牠太可愛嘛...

雖然牠都覺得自己是人
要睡我的床蓋我的棉被墊我的枕頭


牠就是我的臭小鬼





對了
喜喜就是....

牠來了
懂的人懂吧

就是菲仔可以生BABY|囉!!!!

在此公開徵種

我們菲仔是迷你長毛臘腸
咖啡色

個性活潑黏人愛撒嬌

歡迎長毛臘腸小公狗系列洽詢
顏色不拘
體型不要太大就好





謝謝





















OS:
看到那紅紅的
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雖然
知道會有來的一天


還是有點怪



還好最怪的不是我
是老大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