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身為一個每天至少煮晚餐,有時候也會準備早餐的職業婦女,真心常常有煮得很膩不知道煮什麼的時候~

這時候我就會走到我家的南北貨的小櫃子打開他來救贖我(哈哈哈哈)

裡面就會放著家人們愛吃的罐頭~那就是Howmama-東和食品的各式鮪魚罐頭啦!有囤貨真的好安心~隨時打開就可以吃,或是麻麻妙手處理一下就更好吃的菜餚也很棒耶~

今天就來盤點我家大人跟小人愛吃的鮪魚罐頭啦!口味有無添加水煮鮪魚無添加油漬鮪魚無添加玉米鮪魚無添加辣不辣鮪魚辣妹鮪魚喔!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通通攤開看起來很有氣勢啊!~完全就是小孩跟大人都愛Howmama-東和食品各式鮪魚罐頭!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今天就來打破幾個一般人有的迷思~

其實~鮪魚罐頭比你想像的更新鮮喔!

Howmama-東和食品鮪魚罐頭堅持選用當季肥美漁貨,工廠鄰近漁港 僅30分鐘車程,根本比市場的魚還要新鮮啊!

還有鮪魚罐頭比你想像的更營養喔!鮪魚罐頭富含Omega-3脂肪酸(EPA及DHA)、蛋白質、維生素E、維生素B群、鉀、鐵等營養成分。

鮪魚罐頭屬於優質蛋白質,本身低脂肪,是窈窕、健身的好幫手啊!(在真空狀態下,罐頭內的營養價值也能夠穩定保持喔~)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鮪魚罐頭常見又多變化,你一定沒注意到~其實一般超商御飯糰、早餐店、餐廳...都吃得到Howmama-東和食品的各式鮪魚罐頭喔!

因為他實在太方便啦!開罐即食,又方便食用!而且~罐頭入菜也營養滿分~

Howmama-東和食品的各式鮪魚罐頭就是媽媽的料理好幫手啊~!可以做成鮪魚沙拉、三明治、鬆餅...,甚至是麻婆鮪魚豆腐、鮪魚烘蛋、鮪魚飯糰、炒飯等等,通通都可以啊!讓料理更快速、營養更升級、美味更加分!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其實罐頭不用添加防腐劑,完全就是健康無添加,而且罐頭成分單純卻能長期保存!

Howmama-東和食品的罐頭都是經過良好的真空封罐、商業殺菌(高溫高壓殺菌),所以Howmama-東和食品所有罐頭,在不添加防腐劑的情況下,都能常溫保存3年喔!(鮪魚罐頭在存放時,會有類似火腿的陳味期,這也是鮪魚罐頭愈放會愈好吃的原因所在。)

 

接下來趕快我們開始吃好吃的鮪魚罐頭囉!

這一款我是從小吃到大啊~那就是無添加油漬鮪魚

一打開的香氣就讓我回想到童年了,媽媽打開鮪魚罐頭時的情景我都想起來了呢~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無添加油漬鮪魚只有大豆油、水、鹽的黃金比例,鮪魚口感滑順不油膩~

重點是減鹽新突破,食鹽比例降低約30%喔!跟我小時候吃起來鹹度降很多~我好愛啊!

開罐即食完全就是入菜首選啊!而且~容量剛剛好,開罐吃得完,最新鮮不浪費!

我真的很討厭打開後吃不完又要再冰起來好麻煩啊~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今天做的是最基本的鮪魚沙拉~簡單的說就是清冰箱料理~哈哈哈

冰箱有什麼我就加入什麼,給小孩吃個營養才是重點!今天的沙拉就是鮪魚+水煮蛋+蘋果,有脆脆跟軟軟的口感~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配上鮪魚的滋味跟美乃滋的香氣,兒子一口接一口直說~我還要鮪魚沙拉~

麻麻再多給我一點鮪魚好嗎?聽到就開心啊~孩子胃口好吃的多就是最好的事情了!

 

然後開箱也是孩子們的超愛的無添加玉米鮪魚啦~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老實說這個真心太方便~因為有時候為了鮪魚打開一罐玉米罐頭....根本吃不完太多啦!

Howmama-東和食品無添加玉米鮪魚直接加玉米在裡面太方便了~哈雷路亞~有Howmama-東和食品真好~!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今天就很大氣的切了整顆的酪梨+水煮蛋+無添加玉米鮪魚,今天的營養沙拉就完成了~

好吃又營養~全家人也是整盤吃光光,簡單好準備的晚餐菜色之一,我要偷偷放到偷懶時的晚餐菜色裡面~哈哈哈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是寶貝最愛,擺脫「三口組」根本輕輕鬆鬆,媽咪料理的好幫手!

採用有產銷履歷、非基改的玉米粒,玉米的清甜,配上新鮮魚片,開罐即享營養的主食和蛋白質!

不管是直接吃、當點心、入菜都方便喔!

今天兒子又敲碗他要吃無添加玉米鮪魚了!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所以媽媽快手三分鐘上菜~打兩顆蛋到平底鍋煎成蛋皮,今天全家人吃晚餐~

所以我要把蛋皮分成兩片,一片給兒子女兒包無添加玉米鮪魚吃,另外一片是我跟老公的大人味,加入無添加辣不辣鮪魚啦!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將江~玉米鮪魚蛋包上桌~

馬上就要端到少爺跟小姐面前了~不然他們會哇哇叫的一直敲碗要吃玉米鮪魚!(真的是兩個磨娘精啊)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你看看小姐這表情~看到她愛的鮪魚蛋就是一個眉開眼笑~整個心情表露無遺!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笑的哩~是個很愛吃的寶寶啊!但是也很挑嘴~不好吃不新鮮的通通不要,完全就是food戰士無誤!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開心到跟我比愛心說愛你~就知道他有多愛吃了!完全就是用食物可以控制的孩子~哈哈哈哈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指令結束就瘋狂開吃了,不用演~他就是這麼喜歡吃鮪魚跟愛吃食物!

好吃的東西才吃的挑嘴美食寶寶,哈哈哈~而且不鹹對於寶寶很可以~一歲半幾乎食物都能吃的,不要太鹹不要辣~我幾乎都給他嘗試看看!~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然後來開箱無添加辣不辣鮪魚啦!~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無添加辣不辣鮪魚辣不辣由你定義!不敢吃辣的也能嘗試的辣~!

獨創剁椒配方,只保留辣椒香氣🌶️

香氣十足,微微辣,很清爽~推薦想吃辣卻不敢吃的朋友。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打開看到這麼多辣椒我真的嚇屎了~想說完了~肯定超辣啊!

但還是包到蛋包裡面了~先叫老公來吃一口,他吃了一口說~有辣蛋是很香,不是很辣就是微微的~

接著說~好吃耶~我還要!我就笑了~哈哈哈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不會很辣但辣椒的香氣十足!~

我們夫妻倆就這樣吃完一罐,哈哈哈哈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周末下午兩隻小孩吵著要吃點心又說要吃鮪魚....

我打開冰箱看到一大包的蔥抓餅,決定來消耗一下蔥抓餅了!抓餅煎好加個蛋就是最基本的蔥抓餅加蛋~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但今天我們要走豪華路線,小孩加無添加玉米鮪魚,大人味加無添加辣不辣鮪魚啦~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簡單料理就很美味~真心推薦身為主婦麻麻家裡一定要囤很多很多鮪魚罐頭才可以!

各種口味搭配不同料理都可以派上用場~超棒啊!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好吃簡單又快速~才是料理的精華~哈哈哈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另外還有無添加水煮鮪魚,長年熱銷第一!純天然的鮪魚鮮甜,原食材呈現!

1罐約成人1餐的蛋白質含量,且低脂低卡高蛋白!健身窈窕必吃啊!~

水煮真的是我最常用到的,但我煮了泡菜鮪魚鍋太好吃忘記拍照了~真是殘念~

因為在韓國吃過正宗的泡菜鮪魚鍋,只要看到就會想起來,所以泡菜鍋煮好前丟一罐無添加水煮鮪魚下去,那滋味就對了啦!

讓我彷彿置身於韓國釜山啊!

Howmama-東和食品 ★ 無添加水煮鮪魚 無添加玉米鮪魚

最後真的是~大家搶著吃的辣妹鮪魚,是市面第一款辣味鮪魚!

經典台式香辣風味,只有一點辣,但不是太辣~入口瞬間,刺激味蕾的鮮香麻辣,一吃上癮!

最適合入菜:蒼蠅頭、麻婆豆腐、魚香茄子、辣鮪魚拌麵...很香、很鮮、很甘。只辣你口,不辣你胃。

我就帶了辣妹鮪魚回婆家!想說包著辣泡菜鮪魚飯捲給大家吃,結果呢~

太好吃,我根本來不及包給他們吃啊!我老公、婆婆跟小叔還有弟媳,根本包來不及給他們吃啊~

所以也根本沒有東西拍照,飯捲包好馬上下肚,我該開心嗎?因為太好吃了~

總之要推薦給各位麻麻,家裡必須要有Howmama-東和食品的各式鮪魚罐頭一大堆庫存~你就可以煮得輕鬆又開心啦!

趕快手刀來去下面囤貨啦!

Howmama-東和食品官網▶▶▶ https://howmama.pse.is/blog23

Howmama-東和食品FB▶▶▶ https://howmama.pse.is/fbblog

Howmama-東和食品IG▶▶▶ https://howmama.pse.is/igblog

 

本文為廠商邀約的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