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我個人從小到大就是油性髮質,真的是洗完頭的隔天~只要出汗出油馬上中午就是條碼油頭了~
真的是吃虧又麻煩,如果是長髮也得天天洗頭髮吹頭髮好累人啊...

特別是那瀏海,真的是清爽又蓬鬆的時刻少之又少,每次出去玩拍的照片都是油油條碼的瀏海讓我真心崩潰....

今天就來開箱我最新的超級新歡新法寶啊!洗完頭可以撐到隔天晚上也不太油膩的感覺太好了~

而且洗起來涼爽香氣又棒,必須推薦給同是油頭人的同鄉啊!

那就是本真THETRUE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啦!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首先先來介紹本真THETRUE吧!

本真THETRUE是專業的沙龍香氛髮品,堅持在有效和對的成分上,生活中的儀式感,我們可以從頭開始。

以香氛從頭打造簡單儀式,找回生活熱忱,妳就是讓世界變美好的理由,我將陪妳一起慢慢變美。

#香氛保養  #本真讓我的洗髮講就不將就

說得太好哩~我就喜歡洗的香香又鬆鬆的頭髮啊!看看下圖我的瀏海多麼的蓬鬆啊!好久不見的蓬鬆空氣感啊~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首先來介紹本真THETRUE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吧!

這個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香氣真的不是蓋的棒!!!還給我涼感 X 控油,根本就是夏日抗暑洗髮完美攻略啊!

洗完涼感又蓬鬆超柔軟的髮質完全無敵~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可以幫助髮根蓬鬆,退散暑氣~洗的時候超涼感,洗完頭髮好清香~

像是溫柔海風夾入甜橙的清涼香氣,順走惱人夏日異味,每根髮絲都揉進木質橙香~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的氣味有:

前味:甜橙 羅勒 海洋
中味:鼠尾草 天竺葵 木香
後味:雪松 廣藿香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真的不誇張,一打開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就是一個香氛大海撲過來的感覺,

但香的非常舒服,又涼又舒服,就像泡在真正的大海裡一樣的感覺啊!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而且泡泡很柔軟又綿密,根本像我覺得像是享受不是洗頭啊~

整個浴室都是香香的大海味,特別我個人很喜歡甜橙跟雪松的香氣,超棒~

洗完的香味也一絕,然後洗完澡我老公就說~你換了什麼洗髮精,怎麼這麼香?還有一股涼感~我也要洗!

就這樣~偷洗髮精的小偷,又來偷用我心愛的洗髮精了,怎麼每次用什麼好貨都逃不過我老公的法眼啊?!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用完洗髮精還不夠,因為~洗護是一組的啊!

用完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當然也要用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啦!

洗香香之後也要好好的修護秀髮囉~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獨家調香,幫你完美擊退夏日頭皮油味~

可以強韌髮絲、清爽無負擔 ,重點是洗後髮尾還很順很滑溜耶~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一瓶雙用,可以養頭皮又可以潤髮,沒錯~你沒聽錯,真的可以用在頭皮上是護髮素啊!

還可以改善毛躁、防止斷裂還可以柔順亮澤,讓你的毛躁躁草~順柔聽話,

洗頭後,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就是頭皮與修護髮絲的面膜~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擠出來也是好棒的海洋香氣,軟軟糯糯的白色,輕抹在髮尾~

均勻仔細塗抹後讓頭髮休息一下再沖水喔!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然後~洗完頭吹乾後都還好清爽又涼爽耶~

真的洗完到隔天晚上你看看下圖我的瀏海都還很空氣感的蓬鬆對吧!真心給頭髮一個蓬鬆又清涼啊~

重點頭髮還好滑好柔順~這個長長的夏天~我只用啦本真THETRUE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本真THETRUE ★海洋養髮香氛洗髮精+海洋養髮肌能修護素

趕快來去下面連結逛逛吧!我也要去囤貨囉~!

 

最後要偷偷告訴大家

>6/3~6/20限時買1送1
 在本真官網購買「海洋系列」310ml/800ml任一瓶
 即贈「海洋旅行組」1組 (內含洗50ml+護50ml)
 夏季限定!送完為止!

 

官網▶▶▶ 本真The true

購買連結▶▶▶ (夏日限定)海洋養髮香氛系列

Facebook粉專▶▶▶ 本真The true 不將就的頭髮保養

Instagram▶▶▶ 本真The true | 不將就的頭髮保養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