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身為一個幾乎都坐在辦公室的OL,真的最怕天天吹冷氣,T字部位泛油光,其他地方又太乾或是妝都浮粉,讓人無言~!

可以的話我當然想要天天都有水潤肌啊!讓出油的跟浮粉的地方都水水嫩嫩乖乖聽話!

今天就來開箱我近期的超級新歡,就是那韓劇超常出現的金高銀代言的那個小粉棒啦!說到這裡大家一定都知道是什麼了對不對~因為太夯,我也入手來用看看啦!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他就是品牌KAHI撫紋精華棒啦!暱稱為小粉棒喔~

韓劇裡就是女主角要出門前或是化妝前會補一下的那一根小巧可愛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粉棒,大家都想起來了吧!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KAHI撫紋精華棒,就是紋路管理小粉棒啦!

不只是金高銀代言很厲害,在韓國1秒售出5支超強魅力,根本就是必須人手一條小粉棒啊!

✅三重膠原蛋白澎潤彈
✅韓妞必備隨時保養
✅細緻撫紋,一次有感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KAHI撫紋精華棒不只包裝超有質感,打開的果凍感質地也厲害,聞起來香香很舒服,重點是有濟州發酵精油,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擦起來不沾手的旋轉棒狀實在太方便啦!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最厲害的就是~全身上下你想用哪裡都可以用耶~

例如嘴唇、臉、脖子、妝前、妝後、分岔髮尾等等,是不是根本是萬用的精華棒啊!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我個人超愛拿來擦脖紋,會透露肌膚年紀的地方,必須多多加強才可以啊!

KAHI撫紋精華棒擦起來真的超水潤,我個人愛薄擦,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非常舒服,水潤感爆棚啊!

給肌膚滿滿的滋潤感超棒啊!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重點是擦起來也非常估溜,不會有種卡卡的感覺,拿來擦法令紋我也好推薦的說~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然後隨身放在包包裡,哪裡乾就擦哪來~給我隨時補充水潤度,嘴唇擦起來都很有感的棒棒啊!

給我肌膚整天的水潤感!必須隨身攜帶隨時補充!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接著來開箱同品牌也是KAHI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啦!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KAHI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也是金高銀代言~韓劇廣告同款,明星主打品牌啊!

主打每次洗臉都是保養,含有3種膠原蛋白+9種玻尿酸,幫我保濕又澎彈,重點是有奶油般泡沫~極致呵膚深層清潔!

給我洗臉也是一種享受的氛圍~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包裝極簡,很舒適簡單!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擠出來有點乳狀,用了起泡網的泡泡超極驚人啊~

非常多又綿密,軟綿細緻啊~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不愧是有9種玻尿酸及鮭魚複合物的添加,泡泡真的綿密又軟嫩啊~

不會很容易消泡喔!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仔細搓洗臉跟眼周,也不會有刺激感超棒的啊!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洗完溫和又舒服不緊繃,堪稱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好用的洗面乳耶~

大力推荐是韓國必買保養品啊!好洗好舒服還給我保養得好滋潤感~

KAHI ★ 撫紋精華棒+膠原蛋白深層洗面乳 韓劇必備保濕棒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