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生了二寶,在月子中心爽爽得住了35天後就回到現實了...
休了八周的產假再加六個月的育嬰假,每天都跟嫩嬰一對一,一開始還好就是喝飽睡,睡醒玩一玩再喝奶繼續睡的嫩嬰,隨著長大醒來的時間越多,我就越來越難做家事了...
大家都以為育嬰假在家很爽,錯了~我覺得上班還比較輕鬆老實說,在家帶嫩嬰有洗不完的衣服、口水巾,會有炸屎跟吐奶的衣物,還有被炸到的我的衣物各式毛巾,甚至沙發墊跟地墊,更不用說餵奶拍嗝這種一次至少40分鐘每三個多小時就要來一次的事件,還有大寶弄髒弄亂的家裡,打掃洗衣服也是基本工作,更不用說買菜煮飯了,常常一早起床忙完小孩做點家事就中午了,我除了起床喝兩口水根本沒時間吃點東西....
這就是育嬰假的真實現貌,我覺得更累更辛苦,但二寶還小,這胎的規劃沒有婆婆幫忙帶(年紀太大吃不消了),要送托嬰中心,太小我們也不放心,所以決定自己帶到上班前送托嬰中心,講到這裡真心要離題了,托嬰中心下次仔細地寫一篇好了!
總之這天9/28是我育嬰假的最後一天,下周就要回歸職場了,老公請假帶我去慰勞這辛勞的大半年,去年12月搬家,馬拉松式的搬家跟整理到二月生小孩,其實到現在舊家都還沒清空還要繼續搬跟整理才能賣...因為我還要帶小孩,進度就是一直落後啊...
又離題了,總之是很辛苦的大半年,帶我來吃頓好料,沒有小孩好好的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來到中壢很有名也是我個人口袋名單的西餐-淺廚房!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店內風格簡約沉靜,是我喜歡的氛圍!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水杯跟擺設處處看的出用心,低調的風格。

菜單很簡潔扼要,且一季會更新一次,我個人蠻推薦可以慶祝或是約會時來,菜單會有變化不會吃膩。(之前很常去陶板屋就覺得...菜單幾乎一成不變好無聊)

今天套餐是每人950元+10%服務費。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我點的是雞尾酒醬蝦,內容物有酪梨跟魚子醬。

吃起來非常清爽,又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真心非常開胃,分量很小~但吃了還想繼續吃耶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接著登場冷前菜,我選蘇格蘭蛋沙拉,是店內有名的前菜,因為太受喜愛,所以一直在菜單上沒有下架喔!

另外配有金桔跟醃漬櫻桃蘿蔔,還有生菜。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傳統的蘇格蘭蛋裡面包的是雞蛋喔!但淺廚房很可愛,因為包雞蛋的話,整個蘇格蘭蛋就會超級大顆,或是吃不到外面的肉餡很可惜,淺廚房好聰明的用了鵪鶉蛋,小小一顆很迷你又可愛,當前菜非常適合的大小!

整理來說蘇格蘭蛋味道比較重,但搭配清爽的沙拉微酸的口味,真心恰到好處!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我老公的冷前菜選的是煙燻生魚片冷盤,搭配柚子跟海藻,煙燻香氣很棒,搭配酸甜口味的海藻,是一盤很有大海氛圍的前菜。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熱前菜下圖是我先生點的軟殼蟹燉飯球,內有新加坡辣醬跟鹹蛋黃,因為我討厭滿嘴都是不能吞下去的異物感,但我先生都說軟殼蟹都可以吃,我就是不喜歡吃甲殼類的啊~

什麼免剝蝦要我吞殼我也受不了啊!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哈哈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下面是我的炙烤松阪豬,搭配鳳梨醬跟春捲皮,上面那陀像衛生紙的是...炸過的春捲皮,吃起來很酥脆,松阪豬吃起來不甘不柴蠻多汁的,比我先生的軟殼蟹好非常多,哈哈哈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麵包是自製佛卡夏我忘記拍照了,很好吃~扎實有咬勁!

湯品是蔬菜鴨架湯,搭配雞肉丸子跟鴻喜菇。會先上像下圖的一盤~然後服務人員再過來逐桌淋湯。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湯頭真的不愧是鴨架熬的湯頭,很清甜又有層次!非常好喝!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店內還有按讚活動,就一人送一個生蠔,很多人以為只能點生的就不按贊了!

結果可以選熟的啦!哈哈哈

我不喜歡生蠔的味道,所以我選了烤熟的~很好吃!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我先生明明平常不吃生蠔,那天不知道哪根筋拐到~竟然選了生蠔,就真的來了下圖的生的....他吃了之後說,我怎麼會選生的?我應該也要選熟的才對!哈哈哈

但他說很新鮮,只是我們不喜歡吃生蠔,熟的就很可以了!哈哈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這時換主餐上場了!!!!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我點了香煎菲力(4盎司),搭配綠辣椒牛骨汁跟帕瑪森鈴薯泥,真的不得不說我點的太好了!!!!

牛排真的很好吃,可以登上這兩年我吃過最好吃的牛排第一名了!

多汁香嫩,不硬不用咬得很辛苦,也沒有我很怕的血味或是牛腥味,真心太好吃,搭配上好滑又股溜的馬鈴薯泥真心完美啊!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然後最愛牛排的我老公今天竟然點了油封鴨腿,搭配烤堅果跟筊白筍,明明最愛牛排~可能看我點牛排想說兩人點不一樣的就點了鴨腿,結果吃了一口我的牛排後就說....你的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搭配百香果跟燕麥,吃起來實在是非常有飽足感,飲品我加了30元升級成拿鐵,但好像有點普通...結果我沒喝完就打包帶走了!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最後來一張新手二寶爸媽的合照,辛苦了!這幾年還會很辛苦,一起加油!!!

桃園中壢 ☁ 淺廚房Shallow 西式x創意 食物原味的美

淺廚房真的好吃cp值很高,是我們夫妻會再來訪的西餐廳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本文為實際付費食記  用餐日期:2023年9月28日

 

淺廚房Shallow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光路45號

電話  0906-313156

營業時間 ★ 12:00–14:30, 17:30–21:00

FB 淺廚房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