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21213.jpg

雖說我寶包已經剛滿兩歲了,但身為媽媽的我~還是希望盡量讓他吃沒有添加物以及不含糖的零嘴,畢竟糖跟添加物在寶包還小的時候,都不是什麼太好的東西。

但隨著年紀越大東西也越吃越多,沒什麼味道的零嘴真心會被寶包拒絕,或是吃了一口就丟在旁邊說不要。(很精耶)

所以怎麼挑選零嘴,又變成媽媽很頭痛的事情了,不然就是家裡堆了一堆寶包不吃的零嘴(沒人會吃了啊啊啊啊啊)

選來選去,我最後還是選擇寶包剛接觸米餅時的品牌"Naturmi幸福米寶",創立於2014年,品牌經營長達七年囉~!加上產品無添加,成分天然,是我給寶包最健康的零食首選!(當然也因為網路上各路爸媽的呼聲好高啊~因為好吃又實在所以賣得好不是沒有理由的啊!)

IMG-5556.JPG

這次挑選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藜麥米棒系列給寶包,你看看上圖他有多開心就知道他多喜歡了!(完全是喜好分明的孩子啊)

幸福藜麥米棒成分天然、無添加、嚴選台灣在地優良稻米製成,而且無麩質、非油炸、無調味、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適合嬰幼兒。

完全就是媽媽我心目中的最佳零嘴啊!健康很可以~!

IMG-5588.JPG

口味又多樣化,而且米棒大小適中,可以訓練寶包的手部肌肉,可口又營養,而且是用專業與愛心製成的安心安全優良食品。

IMG-5601.JPG

口味真的很多有四種喔!~我拆開拍照寶包就衝過來要搶劫我的米棒了~哈哈哈哈(旁邊沒有入鏡的還有我家的狗也來搶劫我的米棒....)

IMG-5590.JPG

首先看到幸福藜麥米棒-原味藜麥,成分超級單純~只有糙米跟藜麥,真的就這兩樣~但吃起來香香脆脆的寶包就喜歡啊!糙米很營養~含有胚芽、麩皮為最精華的穀類。

有時候煮糙米飯這孩子還不肯吃,但加在米棒裡就很可以!補充營養~媽媽超級滿意啊!

IMG-5598.JPG

幸福藜麥米棒-原味藜麥就是顏色最淺的那個,畫面上的小手指著他看了我一眼,下一秒就搶走一根塞進他的小嘴裡了~!

真的是吃貨的別名不是叫假的,好吃的東西猛吃,不好吃的東西....一口就丟旁邊,有夠精明的孩子啊!

接著還吃著別的口味,專心研究包裝上有什麼不同,我真的要被他笑死了。

IMG-5577.JPG

下一個口味是幸福藜麥米棒-紫米藜麥,成分一樣好單純,只有糙米、黑糯糙米、藜麥。

黑糯糙米又稱「紫米」富含花青素而呈現紫黑色,是成長所需的天然營養。

IMG-5592.JPG

幸福藜麥米棒-紫米藜麥的顏色最深,但看起來會讓人很想吃看看~

IMG-5606.JPG

我寶包也跟我一樣,覺得很好奇這個口味~還沒拿給他,他也自己搶來吃了!

卡滋卡滋的一口接一口,一隻手拿一根是基本款,兩手都要各一根米棒,還盯著我手上袋子裡的,深怕下一秒就被我收起來的表情太可愛了啦!

IMG-5570.JPG

 

下一個口味是幸福藜麥米棒-紅米藜麥,成分是糙米、紅糯糙米、藜麥。

IMG-5591.JPG

紅糯糙米又稱紅米,產量稀少而彌足珍貴,具有高營養價值喔!

每張照片都是這孩子低頭猛吃真的很厲害,重點是拍照時~我們已經吃過晚餐、水果跟點心了,他應該是飽飽了的狀態了,但還是吃得下每種口味的米棒!!??

難道這是點心是另一個胃的概念?!哈哈

IMG-5579.JPG

叫他先不要吃給我拍一下,他就伸手拿一下~下一秒還是塞進他的嘴啦!哈哈哈

反應很誠實的孩子!

IMG-5618.JPG

媽媽最喜歡這包因為有超級食物"紅藜麥",含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膳食纖維、含有離胺酸即能抗氧化的植化素,是穀物中的紅寶石。

 

最後就是幸福藜麥米棒-菠菜藜麥,成分有糙米、白米、樹薯粉、菠菜粉、地瓜粉、藜麥,多了一點點的粉類也還好啦!

因為菠菜富含維生素C、鐵質以及葉酸,營養價值高。

而且我寶包是個愛吃肉肉不愛菜菜的孩子,能在零嘴裡多吃一點菜菜,媽媽真的是謝天謝地了啊!

IMG-5589.JPG

幸福藜麥米棒-菠菜藜麥是最右邊看起來微綠的米棒,但單獨拿出來也沒得比較看不出來比較綠啦!哈哈哈

IMG-5612.JPG

寶包依舊買單吃得很開心~!

IMG-5566.JPG

喔耶~媽媽的多吃菜菜大作戰成功,這幾包完全就是最近寶包的最愛,不論是剛睡醒有點餓還是早上喝完早奶想來點小零嘴,他都會說~媽媽~餅餅,手指著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藜麥米棒,說要吃!

IMG-5609.JPG

IMG-5582.JPG

當成點心直接吃也可以,如果寶寶小一點也可以製成米糊,加入100度C的熱水,均勻攪拌就成為米糊囉!

另外大一點點的孩子也可以沾果醬或剝碎加入優格或牛奶裡面一起吃也很好吃喔!

 

IMG-5745.JPG

隔幾天剛好買了原味優格,又怕太冰寶包吃太快~媽媽就想起來可以搭配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藜麥米棒一起吃啊!

 

 

 

 

IMG-5746.JPG

看看後面我寶包笑得有多開心啊!

他最喜歡的優格配上新歡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藜麥米棒,根本超級無敵的點心啊!

IMG-5747.JPG

吃起來那幸福樣讓媽媽用看的就滿足了,他的幸福就是我的快樂啊!吃的健康才能有美好ㄜ

IMG-5753.JPG

所以堅持給寶包用好的食材做得好的食物,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Naturmi幸福米寶幸福藜麥米棒也推薦給大家囉!

IMG-5754.JPG IMG-5759.JPG

 

官網:綠緣國際|幸福米寶‧兒食樂 (luyuan-intl.com)

購買連結:幸福米寶 (luyuan-int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IG 帳號:naturmi.luyuan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F愛旅行❤ 的頭像
    Annie.F愛旅行❤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