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1201.jpg

隨著二寶孕期進入中段後,開始不停困擾著我的就是....怎麼褲子都穿不下?大肚都太緊好難呼吸啊~不行不行....

導致我都只能穿著洋裝,但我還是要陪大寶照顧大寶啊!王大寶正處超級好動的兩歲,真的是叫不來~又要整天去追他,穿著裙子真的不方便啊啊啊啊啊

加上孕後期體重沒增加很多,但下半身看起來有夠水腫,整個人好肥好厭世喔....

直到我遇到了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美敷肌能系列-孕婦壓力褲,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讓孕婦我的雙腿更輕盈,可以從懷孕4個月以上到產後一年內都可以穿喔!根本cp值太高啊~哈哈哈

IMG-4919.JPG

打開包裝超級美的啊!根本是精品等級了吧~

很美的紫色外包裝,打開是粉色系列~完全好適合孕媽咪,打開就有好心情,太棒棒!

IMG-4922.JPG

立馬就來看看主角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美敷肌能系列-孕婦壓力褲吧!

IMG-4926.JPG

一打開摸起來的質地就好舒服,手感超好~

不算很厚,但有一點點厚度,重點就是彈性無敵好,不愧是有獨家3倍高彈力技術,不怕緊不會勒,肚肚很自在啊~

IMG-4929.JPG

這條FIR美敷肌能系列-孕婦壓力褲就是孕婦專屬運動壓力褲,品牌也有出其他專為產後修復設計的運動壓力褲,都是穿上就可以幫肌膚敷面膜,讓皮膚自帶美肌光~

孕期穿著下肢雙腿更輕盈,還有獨家3倍高彈力技術,不怕緊不會勒,肚肚好解放啊~!

最重要的是的FIR美敷肌能系列-孕婦壓力褲有FIR遠紅外線經原能會認證對人體百分百無害,可以有效提高血流速25%及血氧度3%,微循環更好!

IMG-4930.JPG

因為有獨家3倍彈力,讓我好穿脫,久站久坐腿都不酸耶~(可以跟大寶戰很久的意思,不然每次走跳沒有半小時,孕婦我就水腫又腿痠了)

看看我穿起來的樣子,不愧是市面上獨家第一款孕婦專屬壓力褲 ,有超包覆提臀設計,收肉不勒肉,給我超視覺顯瘦,因為孕婦聽到胖就會秒怒!哈哈哈

加上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是在地研發MIT女性運動品牌,真的很了解亞洲女性的身形跟需求,穿起來無敵舒適太棒棒!

IMG-5224.JPG

真的包覆好好,但不勒肚才是重點,溫柔包覆給媽迷肚肚備受呵護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IMG-5222.JPG

這個包覆也是零死角,真的就是彈力好包覆強的沒話說!

IMG-5225.JPG

彈力好又好活動,直接穿去運動也可以,喔~我現在的運動就是追著大寶跑啊!必須當個靈活的孕婦才可以~只要有穿FIR美敷肌能系列-孕婦壓力褲就可以啦!

IMG-5280.JPG

壓力褲穿法:
(1)將兩邊褲管至腳裸往上拉(盡量左右長度平均)
(2)用虎口處抓布,兩邊分段輪流上拉,先拉至膝關節再拉至大腿
(3)調整造型,拉平皺摺、對位(腳踝、膝蓋、大腿、小腿肚)
(4)注意膝關節處有無調整平順
(5)調整好位置盡量往上拉,使壓力平整分佈於褲子

image

IMG-5334.JPG

而且穿了之後差很多的就是~我穿一般的孕婦褲,下班回到家脫下褲子就會看到腿上很多壓痕,摸起來就是很腫啊~腳也很痠,每天要叫老公來按摩腳半夜才不會腳痛到睡不著(嗚嗚嗚 孕婦真的很辛苦)

IMG-5227.JPG

但穿了之後NU Concept 肌能衣研製所FIR美敷肌能系列-孕婦壓力褲,就算下班回家洗澡前才脫下來~腿上也沒什麼痕跡,也忘記腳痠這件事情了耶~

因為不痠啊!哈哈哈~免了我老公的按摩,老公都說是不是要再買兩條來替換啊!(整個可以不用伺候孕婦很開心的樣子)

IMG-5308.JPG

孕期中真的很難受的就是肚子跟腿,可以一次讓這兩個地方都很舒服,孕媽迷真的很感謝啊~讓我不得不推薦這條驚人的孕婦壓力褲,絕對是每個孕婦都要有一條的褲子!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IMG-5268.JPG

 

官網 https://nuconcept.com.tw/products/fir-preg-leggings

Facebook https://nuconcept.cc/點我關注粉專

哪裡買 https://nuconcept.cc/點我逛官網

https://nuconcept.cc/孕婦壓力褲點我購買

https://nuconcept.cc/產後修復褲點我購買

Line:  https://nuconcept.cc/點我加Line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更多孕期文章看這邊 馬迷孕事 ▌王寶寶來也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