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220627.jpg

天天都需要保養消化道機能,幫助排便順暢~

今天來開箱我的新歡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幫我補好菌~活菌很重要+嚴選7好菌,能提升保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以及幫助順暢!!!

保證兩年效期,每包有50億活菌,含七種益生菌。

善存益生菌,使用「三層包埋技術」,降低外界環境對益生菌的影響,保有益生菌活性。

給我生龍活虎的好菌幫我補好菌!!!!超棒棒~

IMG-2681.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也幫我養好菌~益生質,養出更多好菌。

添加益生質-半乳寡糖與菊糖,給好菌補充養分!

IMG-2677.JPG

每天一包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給我好菌多多,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幫助排便順暢!

IMG-2694.JPG

結果我吃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我先生也跟在我屁股後面每天偷吃一包,兩周後還問我~怎麼沒有了?

我也希望幫助排便順暢~我傻眼的看著他說,那不是我的嗎?你偷吃還敢問我怎麼沒有了?結果這傢伙給我傻笑帶過....

IMG-2699.JPG

果然是好東西不用宣傳也會賣得好的意思,我老公這傢伙給我一試成主顧!!!(我要手刀再來去囤貨,而且一定要藏在這傢伙找不到的地方...)

IMG-2704.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倒出來是這種長條顆粒跟粉末狀,含有鳳梨酵素,是幫助蛋白質分解酵素。

IMG-2713.JPG

而且~3效合一,助消化、好順暢、提升保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口味是鳳梨桔子,酸甜好入口,加上是隨身包~超級方便又好攜帶,包包裡隨時放幾包,不怕出門忘記吃喔!

IMG-2710.JPG

好好吃的益生菌又無負擔,幫我養好菌幫助消化~超級棒棒啊!

IMG-2720.JPG

必須推薦給大家囉!

 

*食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牛奶及麩質之穀物製品。

2.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與陽光直射。

3.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4.如同其他營養補充品,孕婦及授乳婦在食用本品前,請洽醫藥專業人員。

5.若不慎食用過量,立即停用就醫。

6.若您食用其他補充品,請詳讀標示是否含有相同的成分。

7.建議食用前請輕搖晃,以均勻混合粉末顆粒;不擅吞嚥者請小心食用。

8.如服用抗生素者,建議間隔兩小時再食用本品。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47」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